作文
菜单

游清明上河园作文结尾

时间: 12-11 栏目:话题作文

1游清明上河园

……

通过看这幅画,让我了解了古代开封繁华的景象和热闹的生活,还学到了很多古代的历史知识。

我们就要离开清明上河园了,真不舍得跟这个美丽的古代城市说“再见”。通过今天游清明上河园,我学到了很多历史知识,还看到了精彩的表演,收获可真多呀!

2游清明上河园

……

只见包拯端着架子,迈着八字步,威风凛凛地走过来,大喝一声:“开——园——!”等他们都退下后,游客们便蜂拥而入,各自游玩起来。

近日清明上河园后,游玩了几个景点,印象最深的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上面画的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让人叹为观止。

我爱清明上河园。

3游清明上河园

……

这时,包公过来了,包公知道粮船为何不走的原因后,就派两名护卫去捉毛贼,很快,三个毛贼便被拿下来了,船队终于可以顺利过河了。

我们又到了游乐场,我在那玩了古炮射击、射箭、打靶子……

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清明上河园。它让我获得了很多历史知识,我喜欢清明上河园。

4游清明上河园

……

我们随着游人往里走,一路上杨柳依依,秋千摇荡,鲜花簇簇,鸟语花香。桥上亭台楼阁,桥下流水潺潺,水里的鱼儿欢乐嬉戏,那鱼儿千姿百态,煞是让人喜爱。

清明上河园真美呀!我爱清明上河园!

5游清明上河园

……

最使人惊叹的是,那位女骑手一只手拽着马缰绳,身体则全部从马的左面倾斜下去,双脚离开马的身子,我的心“咯噔”一下,生怕女骑手从马上摔下来。但是她不但没有掉下来,还以一个非常完美的上马动作结束了表演。

游清明上河园让我感叹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使我更加热爱这片历史悠久的土地!

6游清明上河园

……

我们接着走,一边看风景,一边和朋友们聊天,偶尔坐下来休息休息一会儿,后来我们又看了几场表演,比如说《杨志卖刀》之类的。

走到了“城外”,我们只好回去了,使我依依不舍,又使我开始遐想起来。

7春游清明上河园

……

在擂台前,同学们惊呼不断,台子上正在进行精彩的武术比赛,他们的一招一式都很吸引人。我们还看了许多民间绝活,好精彩呀!

时间过的飞快,不知不觉到了中午。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清明上河园。

8清明上河园

……

我和伙伴们在这里都玩得特别高兴,下午我们还去观看了一场舞蹈,给我印象很深的是《黄鹤楼》,最后我们又一起看了皇家皮影戏。我第一次看皮影戏,真好玩!

这次旅游让我见识了很多以前没有看过的东西,还知道了一些古代人玩的游戏,我们都很开心。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