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游清明上河园作文200字

时间: 12-11 栏目:话题作文

1游清明上河园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清明上河园参观。

那里人非常多,真是人山人海,我们还观看了许多节目,我们看得第一个节目就是乌鸦和狐狸,这个皮影戏可真逗人。第二个节目就是唱歌和跳舞,第三个节目是王员外招亲、踩高跷等等!最精彩的节目就是气功喷火。表演者喝一口汽油就能把火吹得非常的高,最后,他得到了许多掌声,我也情不自禁地喊叫起来。

到了晚上,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2清明上河园

清明上河园位于河南省开封城西北隅,东与龙亭风景区毗邻,是以宋代张择端的名画《清明上河图》为蓝本,集中再现原图风物景观的大型宋代民俗风情游乐园。占地面积510亩,为国家黄河旅游专线重点配套工程。

今天,我来清明上河园观赏了许多菊花,我看了上百种不同的菊花,我不禁想到了一首诗:荷尽已无擎雨盖,菊残犹有傲霜枝。一年好景君须记,正式橙黄橘绿时。

3我想去清明上河园

有个地方,我虽然已经去过一次了,可一回忆起那里面的美丽景色,我就不由的还想再去一次。这就是——清明上河园。

前一段时间,爸爸、妈妈、弟弟和我一起去了开封的清明上河园。一进园门,我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觉得这也漂亮,那也漂亮。园里有小花、小草,小湖和一座座美丽的假山。山上不时的又能看到一只只小猴子。弟弟和我都开心极了,一会跑这,一会跑那。哎呦,因为心急爬山,不小心摔了一跌,我狠狠瞪了弟弟一眼,因为他已经笑弯了腰。

总之,我觉得这里非常漂亮,真希望能和家人再去一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