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清明上河园作文300字

时间: 12-11 栏目:话题作文

1清明上河园

今天我们到清明上河园玩,进去玩要先买票、再排队、然后再进去。排队的人人山人海,连水都流不进来我们排了很长很长时间才进去。我们拿了一本游园秘笈,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张清明上河园的地图。

我们走进清明上河园一看一个人的脚长得很高很高,我仔细一看他的脚踩在木棍上。我看到他们都穿着古代人的衣服。我们看看游园秘笈,我决定先玩滑滑梯。到了那儿,我看见滑滑梯很高很高。而且在山上弯来弯去。

我们又玩了水车,是我和妈妈去玩的。我们先排队一会儿就轮到我和妈妈了我用力去踩可是我用了九牛二虎的力气也没有一点水。我们又来到了一个湖里,里面有很多小鱼。我扔了一小块面包。小鱼就飞快的游过来大口大口地吃起面包。

我们又坐上轮船,穿上救生衣,我又在中间喂鱼,小鱼一会儿就把我的面包全吃光了,刚好我们也已经到岸了。玩好了我们就回家了,清明上河园真好玩。

2开封的清明上河园

我的老家是开封,开封是“六朝古都”,自然是风景最有名了。不过在众多风景中,令我最难忘的就是清明上河园了。

一走进清明上河园,就可以看到一片湖,湖上有一座红桥。湖边有很多孩子都在争先恐后地喂小鱼。鱼儿们也不扫孩子们的兴,兴高采烈地吃着孩子们投来的食物。鸭子也在湖上悠闲自在地游着,一点儿也不怕岸上的人们。岸上的老人和年轻人们,有的在认认真真地坐在凳子上看着报纸,有的坐在草地上跟别人谈笑风生。

过了湖,就是清明上河园的商业街。商业街的名小吃可多啦!有小笼包子、桶子鸡、五香羊蹄、五香兔肉、芝麻翅中翅等小吃。

然后就是游乐场了。在这里你可以玩很多游戏:射箭、攀绳、荡绳、钻“山洞”、荡秋千等。

这就是开封的清明上河园。

3游清明上河园

去年五一,我们一家四口到开封的清明上河园游玩。

早上九点左右,我们到了清明上河园门口,我们买完票,便焦急地等待着开园那一时刻的到来。

过了一会儿,只听见鼓号齐鸣,接着有两队穿着宋服的骑兵飞驰而来,然后整齐地排列在大门两边。接着又出来四个腰佩大刀的勇士,他们个个威风凛凛,大有不可侵犯之势。妈妈告诉我,他们是王朝、马汉、张龙、赵虎,是包拯的四个贴身侍卫,最后出来的是包青天。他面孔黝黑,额头上有一个“月牙儿”。妈妈告诉我,传说包青天图上的“月牙儿”是小时候马踩的。只见包拯端着架子,迈着八字步,威风凛凛地走过来,大喝一声:“开——园——!”等他们都退下后,游客们便蜂拥而入,各自游玩起来。

近日清明上河园后,游玩了几个景点,印象最深的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上面画的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让人叹为观止。

我爱清明上河园。

4游开封清明上河园

星期天,风和日丽,老师带领我们焦作晚报小记者去开封清明上河园游览,我们高高兴兴的坐上了车出发了。

到了清明上河园,首先我看到一座大型石像,宋代画家张择端手里拿着《清明上河图》,石像后面是《清明上河图》的浮雕,栩栩如生的再现了宋代开封的老百姓的生活情境。

我们来到了民俗表演区,我看到了踩高跷,喷火表演,看得我心惊胆寒,真替他们担心,也为他们的表演叫绝。到了体育游乐区,我还玩了爬绳、钻圈、荡秋千、溜滑梯等古代娱乐项目,切身体验宋代游戏的乐趣。最让我留恋不舍的是开封的名吃小笼包子,我自己一下子就吃了一笼,好吃极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傍晚,我们恋恋不舍踏上了回家的途中。通过游览使我深刻感受到学过的课文《一幅名扬中外的画》中800年前清明上河图中古都风貌和当时人们的繁荣景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