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清明上河园一日游作文

时间: 12-11 栏目:话题作文

1游清明上河园

昨天,我和爸爸去开封游览了清明上河园。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真是个游玩的好地方。

进了大门,来到广场,就看到了一些身穿古装衣服的人,他们有的走来走去,有的骑着高头大马,还有一个小男孩,穿着红色的绸褂,正表演着踩高跷……使人感到仿佛又回到了宋朝。这些宋朝人的脸上都化着妆,还面带微笑,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走过广场,来到了吊桥。吊桥是用竹子做成的,两边用很粗的绳子连在一起,走上去摇摇晃晃,根本站不稳,必须用手抓住绳子,才能使身体保持平衡,并慢慢走过。站在吊桥上往下看,脚下直发软,真害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掉下去。

下了吊桥,我们又来到了趣园,趣园真有趣,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滑梯,平衡比赛,登月梯,知难而上……我最喜欢的是平衡比赛。两根长长的杨木桩上系着绳子,绳子上铺着木板,走在上面摇摇晃晃,就像荡秋千一样,许多人都喜欢玩,我也不例外。我摔了好多次,仍然玩得津津有味……

我们最后又去了佛宝阁,佛宝阁真高,站在上面向远处眺望,可以看到远处的龙亭,铁塔……

直到下午我和爸爸才恋恋不舍地回来,还觉得意犹未尽。

2游清明上河园

今天我们要去开封清明上河园玩,我们准备好了,先去接了叔叔一家,然后就向开封清明上河园出发了。

到了清明上河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很大的凉亭,里面坐着2个美玉无瑕的女子,她们身边有4个威武的士兵和1个默默无闻的太监,他们都穿着古装。

我们先去了美轮美奂的宣和殿,那里有宋代龙凤椅和漂亮的古代衣服,有许多人都争着去穿上漂亮的古装坐在宋代龙凤椅上照相。

接着我们去了王员外家看王员外招婿,接着绣球的人就可以和王员外的女儿合影,有许多人都想抢一个好彩头,哇!有人接住了,他的运气可真好!

再往里走,我们到了鸳鸯岛,上面有一个鸳鸯坛,鸳鸯坛上面挂着无数个心锁,心锁上面写着每个人的愿望。

快乐的一天结束了,今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今天,让我很快乐,今天,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

3清明上河园

今天,我游览了清明上河园。它位于河南省开封市,是个美丽的公园,它的名字源自宋朝张择端的名画“清明上河图”。美丽的景点很多,我最喜欢的事湖中的麒麟鱼和精彩节目的表演。

公园里,湖水碧绿,绿树环绕,最吸引人的是日本的国鱼麒麟鱼,有的黑白相间,有的红白相间,还有黑色的、金色的,我站在那里,正在出神的观察,忽然,一条黑色的麒麟鱼跳出水面,像只美丽的人鱼,在向我们打招呼:“小朋友欢迎你!”

公园那边传来阵阵喝彩声,原来是高跳表演。只见有几个哥哥一身小丑装扮,他们穿着格格的衣服,踩着一米左右的高跷。一个哥哥走着走着忽然来了一个后空翻。啊!我急忙闭住眼,紧张的屏住呼吸。忽然,雷鸣似的掌声传进我耳朵,我急忙睁开眼,他成功的稳稳站住,还做着鬼脸朝大家,挤眉弄眼呢。

如果你喜欢的话,你也快来游览者美丽的清明上河园吧!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