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
菜单

苏教版八年级上册语文《苏州园林》伴你学答案

1《苏州园林》第1题答案

2《苏州园林》第2题答案

苏州素来以山水秀丽、园林典雅而闻名天下,有“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的美称。以拙政园,留园,网师园,环秀山庄为代表的古典园林于1997年12月被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2000年增补沧浪亭)。其中沧浪亭、狮子林、拙政园和留园分别代表着宋、元、明清四个朝代的艺术风格,被称为苏州“四大名园”。

3《苏州园林》第3题答案


4《苏州园林》第4题答案

务必使游览者无论站在哪个点上,眼前总是一幅完美的图画。建筑物一假山池沼一树木一花墙、廊子一每个角落一门窗图案一建筑色彩,其顺序是按照由主到次,由整体而局部,由局部而细部。

5《苏州园林》第5题答案

亭台轩榭布局的自然美;假山池沼配合的艺术美;花草树木映衬的错落美;近景远景层次的变化美;角落的图画美;门窗的图案美;色彩的搭配美。

6《苏州园林》第6题答案

“中国画的审美观点”是画面切忌呆板单调。 

“这”指代“修剪得像宝塔那样的松柏”“阅兵式似的道旁树“。

7《苏州园林》第7题答案

示例:“至少池沼,大多引用活水”“极少使用彩绘”等词,体现说明文语言炼词考究,准确性。

苏教版八年级上册语文伴你学答案

更多
相关推荐

答案

更多苏教版八年级上册语文伴你学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