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龙龙刚从超市里买来的一个卡通书包。我长得可漂亮了!我身上有许多卡通人物,每当龙龙背起我,就会引起周围人羡慕的眼光。
我来到龙龙家,尽职地为龙龙服务,帮助龙龙学习。他往我“肚子”里装了许多书:有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虽然我累得喘不过气来,但我还是非常高兴,因为龙龙很爱学习,也很爱惜我。
今年龙龙读四年级了,可他变坏了,一点儿也不爱惜我了。往我“肚子”里放些对学习无关的东西:小人书、漫画书、巧克力、汽水……甚至连墨水瓶也放进我的“肚子”里,弄得我的“肚子”又脏又潮湿。我只好默默地向文具兄弟姐妹们诉说我的不幸。
记得有一次,龙龙和玲玲打了起来。原因是期末考试时,龙龙想看玲玲的试卷,可玲玲把试卷遮住,不给龙龙看。龙龙怒火朝天,气冲冲地抓起我就向玲玲砸去,我只感到天昏地暗,耳边风“呼呼”直响,接着我便感到头昏眼花、四肢无力,几乎要晕过去。龙龙把我往身上一背,回到家,把我往墙上一扔,摔在水泥地板上,失去了知觉。
好半天,我在朦胧中慢慢醒过来,轻轻抚摸着身上的伤口,哭泣着,叹息着,从心里呼唤着,“龙龙呀龙龙,我帮助了你学习,让你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从来没有半句怨言,可你为什么不爱惜我呢?希望你能改过来,做一个真正的好孩子”!
2书包的话
我是一个小书包,我是主人最喜欢的小书包,小主人每天把我背在肩上,高高兴兴地去上学。
我的颜色是粉色的,身体很软,小主人靠在我的肩上会很舒服。我一共有三层,第一层又窄又小,只能放一些小铅笔;第二层很长,小主人把作业都放在里面;第三层又宽又大,里面能放一些教科书和铅笔盒。这样,小主人找起文具来就不会找不到了。
我有一个特殊功能,就是我身上有一个拉杆,每当小主人背着很重的书时,就是我的拉杆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小主人就可以轻松地拖着我走了。我的侧面有一个放杯袋,因为有松紧带和拉链的保护,水杯不会翻出来。我的身体里还有许多小袋子,有网格袋、有透明袋、有布袋……每个小袋子都有特别的用处。
别看我只是一只小书包,我对作用可大了。每天跟着小主人上学、放学,为小主人装文具、玩具,是小主人形影不离的忠实的好朋友。每天为小主人服务,我感到很开心和快乐,同时也体会到了深深的满足和幸福,因为我感受到了我存在的价值。
3书包的话
我从小到大书包换了一个又一个。
有一天,我发现书包好像愁眉苦脸地对我说:“小主人你每次换得新书包都比原来的大。工人叔叔逐渐的把我加宽加长,小主人您还说要减肥呢,可是我却是独子越来越大,现在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你看,做书包的工人叔叔又在我的下面装上了四个轮子,还把我的鼻子加长。小主人你每天从早到晚都把我推来推去,把握弄得晕头胀脑,你却省力多了。我多么渴望工人叔叔能够把我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让我变得苗条起来。如果那样我会变得既灵巧又便捷,小主人你也不必费神费力,这岂不是我们常常说的双赢吗?”
听了书包的话我低头深思了起来。
4书包的话
我是一只书包,我是学生的好朋友。早晨,他们把我带到学校,傍晚放学,他们又把我带回家,我和学生们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穿着一条粉红色裙子,我有一个响亮的名字miffy。我有半个课桌那么大,扎着两条长长的辫子,这样就可以让小主人背在双肩上。我的脸上映着一个可爱的米菲图案,它是一只卡通的小兔子,十分活泼,人见人爱。
我身子的周围有许多口袋,东一个西一个,口袋有长的,有短的,有高的,有矮的……我的每个口袋都有不同的用处,有的口袋放水壶,每当小主人要喝水时,就会拿起水壶,“咕咕”地喝着自己带的干净的水了;有的口袋放牛奶,每当小主人饿了或者渴了,就会喝下牛奶,补充营养;有的口袋里装着厚厚的字典,这样小主人就可以把字典保护的十分崭新了;有的口袋里放手帕,每当小主人大量运动后,头上满是汗珠,就会用手帕擦汗。我的身体里放了许多东西,所以身体一直是圆滚滚的。
我的肚子挺大的,里面放了书和铅笔盒等小主人的书很多,主要有语文书、数学书和英语书。每当小主人需要书时,就会从我的肚子里抽出来;当小主人不需要时,就会把书本塞到我的肚子里,把书本排得整整齐齐、稳稳当当的。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开始跟着小主人了。我发现我肚子里的书越来越重了,小主人稚嫩的肩膀,快要吃不消了,小主人学的更累了,我为小主人心疼。
我向小主人深情地喊一声:“你不忘学习,这是一件好事,但是你不要忘记锻炼身体,做一个学习好,身体好,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5书包的话
我是一个书包,上画着米老鼠的图案,漂亮极了!可是,我又有怎样悲惨的经历。
记得两年前,我静静地躺在超市的某个角落。由于不怎么显眼,很久没人光顾,就算有人发现,也只是瞟了我一眼,然后急匆匆地走开了。这让我很伤感,但现实总是残酷的,我只好龟缩在一角,默默地承受着这一切。
终于,一个甜甜的声音叫了起来:“这个书包好漂亮呀1”那一刻,我笑了,他不知道,他的这一声叫唤让我成为了这世上最幸福的书包。
接着,我就像做梦一样被带到了销售台,小主人付了86元钱,就拎着我一蹦一跳地走了。
从此,我下定决心为小主人工作。不管多么艰辛,我也一定要努力完成任务!
现在。我的心情从最低谷升到了天空。我整天陪伴着我的小主人。春天,春光明媚,百花盛开,我与他一起哼着歌走向学校;夏天,阳光照着龟裂的大地,我与他一起顶着烈日走向学校;秋天,五谷丰收,我与他一起沉浸在香味里不愿离去;冬天,寒风习习,我一边为主人取暖,一边为主人遮挡风雪……就这样,我伴着他一起度过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我现在活得很快活,只是多年为主人遮风挡雨,让我身上破了一个个洞,“吞”进的东西都“泄”了出来,小主人正在为这问题想办法呢!
6书包的话
我是一个胖胖的书包。我的主人给我的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就叫“宝贝”,他非常喜欢我。
主人每天都会将整整齐齐的课本和文具都装在我的身体里。从他上小学一年级起,我整天趴在主人宽厚的背膀上,走来走去,伴随他学习,玩儿,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但是,主人上了三年级,他就学坏了。第天他除了将书本及学习用具装进我的身体里,隔三差五的还会将一些饮料、巧克力或饼干之类的小食品也硬塞进我的身体里。这让我本来就瘦小的身躯挤的非常的难受。饮料桶被挤开了,果汁洒在我的身上,粘糊糊的,让我很不舒服。
一天,主人和一位同学因一件小事,吵了架,还动了手。主人将我扔向那位同学,砸中了他,我被重重的摔到了地上。那位同学哭了,我也哭了。
回到家,主人便将我扔到床角,看着主人沮丧的样子,我心里好委屈。
主人的妈妈回来了,看见浑身是泥土的我,就问主人:“怎么了?”主人如实的和妈妈说了。妈妈耐心的给主人讲了很多道理,主人终于明白了,向妈妈点了点头,……
主人抱起了我,说了一声:“对不起!”还亲手认认真真的给我洗了澡。
我又看到了从前的主人,开心的笑了!
7书包的话
大家好,我是一个大书包。我长的可漂亮啦!带子边是淡粉,其它的都是深粉色。我有4个口袋,一个放本子的口袋,一个大口袋,上面有一个米老鼠,它的耳朵上扎着一个蝴蝶结,还有一个小口袋。
主人把我买了回来,主人对我十分好,每过一个星期就会把我洗一下。我真高兴,原来主人那么关心我,爱护我。
可过了半学期,主人不在爱护我,把我当靠背座,一个星期过去了,主人不在洗我,用铅笔在我身上划,米老鼠身上的颜色都退了,我变成了一个又变又丑、不干净的书包,看见别的书包干净、漂亮我多羡慕啊!过了2个学期,主人买了一个新书包,把我扔进了垃圾桶,我每天闻那臭臭的味道。
8书包的话
hello!大家好!
我——一个毫不起眼小书包。从我被小主人的爸爸买回来的那一天起,我就暗暗的下决心:一定要做小主人的好帮手。
开学的那一天,小主人就蹦蹦跳跳地背着我去上学,看到她那高兴的模样,我心里别提有多美了!一进学校门,哇,原来世界上有这么多的兄弟姐妹,真是五彩缤纷、应有尽有啊!花样可真多呢!
下课了,小主人开开心心地跑出去交朋友啦。留下我孤零零的一个人,我不禁打了个啰嗦。过了几天,我才知道,原来教室里不止我一个书包呢!哈哈,看来我们书包家族还被全国小朋友广泛使用,帮助多少小朋友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想到这儿,我不禁无比的自豪了。
好了,不聊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