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圆珠笔,是文具王国里的一位公民。什么?你说我和钢笔有点像?当然啦,本来我俩就是有血缘关系的一家子嘛。不瞒你说,钢笔是我的老前辈,我是钢笔的“进化”。
其实,我和钢笔是有很大区别的,起码形象上我i就是比它酷得多了:钢笔天天穿着一件土里土气的“大盔甲”我就只穿了一件“毛衣”就是了。
我的笔芯可以用很久很久,但是,钢笔的“寿命”可和我不同,它要是要用完了,还要补充“体力”呢!我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只要轻轻按我一下就行了,要是用完的的话,还能再换一根笔芯。
啊!我有这么大本事吗?默默的喜欢我就得了,别那么张扬嘛,免得我圆珠笔就要变红笔了——脸红了嘛!
2圆珠笔的话
大家好我是一支“MissRabbit”牌的圆珠笔,我的外表是透明的,笔芯是黑色的。我在我的透明家族里是最小的,大姐的笔芯是粉色的,二姐的是白色的。从工厂到商店,再到小主人手中,过了半年了。我有一个幸福的一生。
金色的童年:小时候,我被用塑料制造了出来,和大姐二姐在仓库呆了一段时间后,就搬到了商店内,我当时每天都在期盼,多么希望能快点见到我的小主人啊!
我盼着盼着,终于有一天,一位中年妇女带着我们回家了,我兴奋极了,因为马上就可以见到小主人了。
熠熠发光的中年:我的小主人是一位胖嘟嘟的,还戴着眼镜的小女孩,看上去很有知识,我想她一定会好好用我的。
小主人非常喜爱我,平时做功课都不舍得用我,只有在考试的时候才让我大显神通,小主人把我用在了重要的场合,我想:他把这样重要的任务交给我,说明小主人看得起我,我应该更加努力。
灰色而幸福的晚年:就这样,我陪伴了小主人一年又一年,小主人慢慢长大了,我慢慢的变老了,终于有一天,我油尽灯枯了,但小主人仍旧没有嫌弃我,仍然十分喜爱我,她舍不得丢掉我,于是他又把我放进了包装盒,就这样,我安然的住在工具盒内,每次她打开工具盒,都能看见我,在一天的傍晚,小主人帮我换了笔芯,我又可以帮他服务了,我真的好幸福。
如今已经过了四年了,我仍旧在为她服务,小主人还是那么喜欢我,要是别的同伴看到了,都会羡慕我的,一定会!我将继续为小主人服务,陪着她度过欢笑和快乐!
我爱我的小主人,我的小主人也爱我!
3圆珠笔的话
我是一支可爱又美丽的圆珠笔,自从被工人叔叔做出来以后就过的很快活。可我被一个同学买去以后,我就觉的:我的苦日子就要开始了。
我是一支多功能圆珠笔。全身大多呈白色,先的很纯洁;身上有小动物的图片,还有大家爱吃的零食,让人爱不释手。我的身边有一个小小的按扭,只要轻轻一按,我那蓝色的小脚丫就会钻出来,为人们写字。我最大的特点,就是头上引人注目的小话筒架,还有一个配套的小话筒,只要一插上,一个小巧玲珑的话筒就出现了。
就是因为这个小话筒,让我变的好蚕。每天早上,小主人就拿着我,呜哩哇啦的唱起歌来。哦,天哪!小主人的嘴可真臭啊!没办法,我只有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没想到,更倒霉的还在后面呢。小主人把我带到了学校,向同学们炫耀开了!大家连忙过来看,这边捏捏,那边摸摸,弄的我浑身不自在。他们还把我头上的话筒拿走了,让我觉的非常孤单。
天哪,地哪,谁可以给我一个说话的机会,让我更小主人说出苦忠呀!
4圆珠笔的话
我的名字叫圆珠笔,是笔类家族的一员。我们家族主要是为大家服务的,有了我,。你就能书写出优美的文字,抒发出喜怒哀乐的感情了。
想知道一下我长得样子吗?一位小学生的耳朵才能抵得上我的帽子(笔帽)的长度。我的身体大约有十四五厘米那么长,有小学生的小手指那么粗,我站起来,就像是一根笔直的树干
我的帽子上有一个大约4厘米长的笔挂,小主人经常在笔挂上挂一些漂亮的装饰品,使我变得更美丽。拿掉我的帽子,就可以看见我圆滑的笔头。小主人使用我时,手指从不疼痛,拆下我的笔头,就可以看到我的笔心儿了,画满图案的笔心使我的身体变好看了。
我不但写出来的字看好,拿我画出来的画也好看,使小主人经常得到老师的赞扬。
我虽然有着那么多的优点,但我也有缺点。我的笔心经常像一个不听话的孩子一样,会流泪(漏水),“流”在小主人的作业本上,让小主人遭到了老师的批评,使小主人愁眉苦脸,我看了心理也不太好受。
我-----圆珠笔,极为常见的学习用品,你们的好帮手。从今往后,我学做一个称职的好助手,你们要好好爱护我奥!
5圆珠笔的话
小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一支漂亮的圆珠笔。我由三部分组成:笔帽、笔杆和笔芯。我全身黑白相间,小巧的笔帽可以随时挂在小主人的口袋里。笔杆圆圆的,是用塑料做的,握在手里真舒服。笔杆是我的衣服,笔芯藏在我的肚子里,它长约10cm,里面装满油墨。笔芯前端有一根长约1cm的金属管。笔尖有一个小小的滚珠。每当小主人要写字的时候,我就高兴地跳出来对小主人说:“让我来帮你写吧!”小主人拿着我可以写出漂亮的字。
每当小主人遇到困难垂头丧气的时候,我肚子里的弹簧就会鼓励他说:“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小主人听了以后,就又有了战胜困难的信心。
虽然我是一支小小的圆珠笔,但是我要全心全意为小主人服务,陪伴快乐地成长。
小朋友,你听了我的自述,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