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
菜单

岳麓版历史新编基础训练九年级下册第三单元第6课大战的爆发与扩大答案

1知识建构答案

《慕尼黑协定》;绥靖政策;波兰;日本偷袭珍珠港

2基础夯实选择题答案

12345
ABCCB

3基础夯实第6题答案

(1)《慕尼黑协定》   

(2)德国进攻波兰 

(3)德国进攻苏联 

(4)日本偷袭珍珠港

4基础夯实第7题答案

(1)错误:苏联     改正:波兰   

(2)错误:英国    改正:法国   

(3)错误:列宁格勒     改正: 莫斯科

5基础夯实第8题答案

(1)德国对英国展开“空中闪击战”,每日出动几百架次甚至上千架次飞机,对英国进行狂轰滥炸;

结果:英国人民沉着应战,丘吉尔 坚持抵抗政策,粉碎了希特勒入侵英国的计划, 

(2)参加十月革命和保卫十月革命成果的苏俄人民。莫斯科保卫战。 

(3)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坚持抗战,消灭法西斯。

6能力提升第9~10题答案

B;A

7能力提升第11题答案

不赞成。理由:①日本偷袭珍珠港,只是美国参战的一个借口,即使没有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也必然参战。因为美国在一战后就暴露了其控制整个世界的野心,二战前,由于法西斯的侵略已经使得美国与法西斯国家 之间的矛盾激化,参战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②同时,由于美国的经济、军事实力的强大,美国的参战可能加速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进程,但不能决定战争胜负的结果。因为法西斯的失败是必然的,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是中、美、苏、英等国人民联合,共同反法西斯的结果。

九年级下册历史新编基础训练答案岳麓版

更多
相关推荐

答案

更多九年级下册历史新编基础训练答案岳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