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做过很多梦,如:愉快的梦,可怕的梦,美好的梦,惊险的梦……我的梦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但是,都渐渐地消失了,只有一个至今使我记忆犹新。
去年,我从电视里看见太空宇航员??杨利伟叔叔登上“神州五号”遨游太空,实现了中国人民的千年梦想,我情不自禁喊了一声:“杨利伟,太棒了,我长大了也要当宇航员”。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心里不停地想:我要是一名宇航员那该多好呀!晚上,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之中。
我梦见了我在太空上看见了许多小星星,他们热情地说:“欢迎地球人到太空上旅行。”一个小星星大模大样地走过来对我说:“你还不知道,你们的地球在太空上只是像一个小沙粒。”过了一会儿,小星星们围在一起为我唱动听的歌曲,跳着好看的舞蹈……我告别了小星星,继续向前飞行。
突然,我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很可能是外星人。于是,我迫不及待地追了上去,大喊一声:“你们是哪里的人?”有个彪形大汉回答说:“我们是外星人。”想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也问:“你是哪的人?”我不假思索地说:“地球人。”外星人让我坐上飞碟,带到他们的家园。我举目眺望,到处绿草连片,果树成行,就像《西游记》里的花果山。外星人非常好客,把饭菜送到我眼前,我边吃边说:“你们的饭菜别有风味,比我们地球上的饭菜好吃多了。”
“快起来!快起来!上学要迟到了!”我从梦中醒来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才会梦想成真。
2我的太空之旅
“航天三号,听到请回答……”迷糊中听到有人呼叫。
我忙转过神来,我发现我到了二十二世纪,而且我和同伴正坐在宇宙飞船上遨游太空呢。
“徐浩棋,你发现资源了吗?”同伴问我。
“还没有。”我回答说。
我想起我们的飞行任务是寻找可以利用的资源,因为地球上的资源快用完了。
我们把飞船的速度开到每秒100万公里,同时又开启了激光探测仪,并且调到每秒50光年。
不知不觉间,我们进入了黑洞,到达第六平行宇宙。我和同学一起穿上轻薄型的宇航服,到达NARC星球,距离太阳系10亿光年。
我很激动,拿出激光探测仪,看见探测仪显示脚下有很多资源。我挖了一块做样本,正要往口袋里装。
这时一个外星人出现了,他的身材和姚明一样高,脑袋上竖着两只长而尖的耳朵,脑后拖着一条长辫子,身后还拖着一条细长的尾巴,就象电影里的阿凡达一样,他手里拿着打猎用的长矛,背上挂着弓箭,脸上带着奇怪的笑容。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朋友,你们要进屋喝茶吗?”他似笑非笑地说。
“不用。”我连忙摆摆手,然后快速把样品装进口袋,拉起同伴就跑。
刚关上飞船舱门,就看见有一大群外星人乘着飞鸟追了过来,他们边追边向我们射箭,箭从飞船旁边掠过,发出炮弹般的呼啸声。我们紧急启动,以每秒钟几十光年的速度快速飞离这个危险之地。
我想到,刚才那些资源应该是属于这些外星人的,我们地球人不应该来掠夺,于是我把这块样品扔进了太空中。
我们地球上的人类,应该珍惜已经不多的资源,好好对待养育我们的地球。
这时,我们又收到地球航天基地的呼叫:“航天三号,有没有发现资源?”
我一下子不知道怎样回答,心里一急……
忙睁开眼睛,这时我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因为我正坐在课室里,头枕着一本书,这本书正翻到第十一课《太空畅想》呢。
3我的一次太空之旅
那一天,我去郊外玩,突然看到一架好大好大的飞谍,于是我就坐了上去,“哗”的一下,我被系上了安全带,“?”地一下,飞谍起飞了,就这样,我上了太空。
太空之旅中,在“空中法庭门口”飞谍忽然间停了下来,安全带也松解了我坐在一个位子上,原告是地球妹妹,法官是太阳公公。
地球妹妹说:“人类实在太过分了,到处各乱扔垃圾,使我的身上脏兮兮的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成垃圾站了。”
太阳公公说:“我不能作出判决,那就请地球妹妹给人类一些教训。”
“大自然”
“请你适当给人类些教训,叫他们……”
这时候,地球妹妹昏倒了,原来是人类噪音太大了,竟达到了一万分贝,这刺激了地球妹妹的神经,导致了地球妹妹的昏迷。
地球妹妹躺在病床上,医生给开了药方:地球:46亿岁,病因:身体严重污染,噪音刺激脑神经。处置方法:人类婪利用自然资源,保护自然环境和生态平衡。
医生对地球妹妹说:“拿给你们的孩子们看吧!”地球妹妹双手颤抖地接过处方,一瘸一拐地走了。
看了这情形,我真为地球痛心啊,我想着:“人类啊人类,地球是怎么对待你们的,给你这资源那资源,而你们又是怎样对待你们的母亲的呢?”
4我的太空之旅
夜晚,明月高悬,星星对我眨着眼睛,我经受不住这美丽的太空的诱惑,开始了大胆的幻想。
“咦?我这是在哪儿?”我猜测着。它里面有很多机器零件,仔细一瞧,哦,原来我坐在飞船上。“我这是要去哪呢?”我自言自语道。这时,飞船上的显示屏告诉我:你现在在宇宙,飞船下方就是X星球,你要去那里做客……不一会儿,飞船降落了,一下飞船,我便感到脚底下轻飘飘的,只须轻轻一跳,我就来到了公园。顿时,我被公园的美景振慑了:这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溪水清澈,鱼儿欢快地游着,就连吹过的微风也带有花香味;而地球上:树木被砍伐了,河水被污染了,鱼儿无法生存了……地球和X星球真是天壤之别。这时我觉得肚子有些饿了,于是外星人把我们领到餐厅,这里的食物应有尽有,而且还能变形、变色、变味。这儿的每个座位旁边都有一个按钮,一按按钮,就会出现一个机器人单独为你服务……
享受过这些美味佳肴后,我们又来到奇异动物园。这里的动物可怪了:羊头长在马的身体上,兔子的尾巴安在狐狸的屁股上,孔雀的羽毛插在乌鸦的身体上……而且这里的动物还能和人类交谈。
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家了,回头望望美丽的X星球,我真有些舍不得。这时,一阵凉风吹醒了我,原来这是幻想,但这并不全是幻想,只要好好学习,20年后,我也许真的能乘飞船去太空做客。
5我的太空之旅
2031年,我已经30多岁了,是一个科学发明家。刚刚收到了SY星的邀请函,他们邀请我去SY星做客,我答应了。
一到SY星,展现在眼前的是太空中那一辆辆无人驾驶的汽车。说到这,你一定有许多疑问吧!你一定会想:那这种车会不会和别的车相撞呢?其实呀,这种车在1米之内要是有障碍物的话,它会自行躲避,从来都不会发生交通事故。
空中的东西还有呢!你相信吗?他们的房子是建在空中的,这时候,你一定会问,那它不会倒下去吗?一阵大风来,它不会被大风倒到吗?这种房子是用高科技产品结成的,不易倒塌。这种房子还有很多功能呢!如……
来到外星人的家后,发现客厅里只有几件家具,这时,外星人按下一个白色按钮,一排长沙发和一些我们常用的家具突然从下面“蹦”上来,这时,一个机器人端着盘子向我走来,“你好,请喝饮料!”机器人向我鞠了一个躬,笑眯眯地对我说。
外星人带我去参观花园,果然,这些种子大不相同,这些种子是搭乘过神舟一号飞船的种子,种出来的茄子有些比篮球还大;有些柿子还比南瓜大呢!花园里还种有许多蔬菜,因为太空蔬菜抗病力强,所以在生长过程中很少使用农药,它们对人类身体是有益无害的。
天色已晚,我告别了外星人,告别看SY星,坐着飞船回地球了。
6我的太空之旅
我从梦中醒来,我和小机器人Tom,洗了脸,刷了牙,Tom为我做了一顿美味早餐,吃过早饭,小机器人Tom建议我们去太空旅游。
Tom变成了一个飞船,我带上氧气瓶飞入太空,来到了一个叫做异形水果的星球,那里的外星人非常友好,他们请我来到一棵异形树下品尝他们的特产,树上结满葫芦形的苹果,猴子形的香蕉,大象形的桔子…,我真想永远留在这个星球。
Tom说还有更奇妙的星球在等着我们,那是一悬在空中的一个花篮,四周插满了鲜花。所有的建筑都是篮子形的,我和Tom在篮子形的蹦蹦床跳,玩篮子形的滑梯,吃篮子形的糕点!正当我玩的高兴,突然听到嘀嘀的声音,哎呀,不好,我的氧气快用光了。我的外星人朋友赶紧送了我一个篮子形的氧气瓶,瓶子很轻。这种氧气瓶会自己制造氧气,永远用不完。
这时Tom提醒说,我们该回去了,妈妈会担心的,我很舍不得这里,但我还是回了地球,我要把我的氧气瓶献给我们的地球,使我们有用不完的氧气。
7我的太空之旅
夜晚,抬头仰望,蓝蓝的夜空,亮亮的小星星,我感到神秘而又奇妙。
我驾驶着我亲手制作的宇宙飞船飞向太空。
到达太空,我首先来到月球,这是个没有空气、没有水源之地,也没有生命,只有一座座环形山,荒凉的很。我采了很多标本,准备带回地球去。
接着,我又去了火星,这里一片红色,是个不毛之地,没有生物。我依次又去了水星木星和土星,最美的要数土星,因为它有一个美丽的光环。
我继续驾驶宇宙飞船向前飞行。啊!我发现一些像亮晶晶的星星似的一块块奇形怪状、五颜六色的石头;有红的,有白的,还有金黄的……各放光彩,让人眼花缭乱。忽然一颗金灿灿的石头向我飞来。这是什么星呢?哦!我想起来了好像叫什么什么彗星,要好多年才和人类见一次面。
我把才来的标本放入仓库,准备返回地球。看着这些太空“宝贝”,我不禁笑了起来,朦胧中听见妈妈的声音:“张冉,你笑什么?”我被一吓,睁开了眼,一看飞船和“宝贝”不见了,只看见妈妈。唉!原来是一场梦。
8我的太空之旅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那个时候我在梦中醒来,就发现我在一艘飞碟上待着。我惊讶了,自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飞船上。我什么都没有说,就开着飞船去宇宙看看了。
我到了宇宙一看,原来宇宙这么大呀!我向火星飞去。我下了飞碟,就看见好多外星人向我走来,我很怕,就爬上UFO逃走了。
我进入了陨石隧道,这么多陨石,号不容易才过了。我又来到了几个洞,我决定在月球上休息一探,一天之后,我又去其他星球了,可是飞船坏了,我要再留一天修飞船,一天过去了,飞船修好了,我开飞船走了。
我砸宇宙飞来飞去,发现了一个黑色的洞,而且快把飞船吸走了,我用了最大功力了,可是最后还是把飞船吸走了。
我醒来了,原来只是一场梦,吓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