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先到了多功能教室,里面有一台台的电脑、电视,多功能课桌,比我们以前好多了。然后我们到当年的教室里,见到了冬冬她们。丽丽把她新研制的梦幻星星掏了出来,星星慢慢地升起,在刚要碰到天花板的一霎那,一阵轻响教室变成了歌舞厅。。
我们在里面畅谈着美好的未来。
220年后的家乡-农村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眨眼20就飞艇而过,而20年后的经济发展却今非昔比,尤其是我们20年后的家乡-农村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20年后我们长大成年了,智力也自然而然的提升了,我们将充足的利用智力来改变家乡,使家乡更美好,更富裕。
20年后,家乡那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人叫手拍好,因为家乡变成新城市,但不能与城市相提并论,第一:比城市有新鲜的空气;第二:不像城市那样喧闹;第三:夏天不会很热,冬天不会很冷这时,原本那些羊肠小路,变成了宽阔无阻的水泥路,这时,条条村路都铺上了水泥,为了保护环境,种上了花草树木;为了给黑夜行走的人们照路,安上了路灯。还有每家每户建上了楼。那一望无际的田野变成了一幢幢高楼大厦,变成了一个个孩子娱乐的公园。由于路开通了,引来了外商投资,使家乡变得富裕起来了!
我啊!是多么的期望20年后的家乡-农村能够如愿以偿,使城市人不敢再说:“农村人真没本事,只能在那一望无际的田野上劳动。“我现在想说:“如果没有我们农民在田野上劳动,你们吃的食物又从哪里来呢?天上能够掉下馅饼吗?“如果20年后的家乡会美梦成真,我会是第一个高兴的!
3二十年后的家乡
一转眼,二十年那过去了,当年那个还是小学生的我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位伟大的科学家了。说到这里,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家乡和养育我的父母。
一天我骑着我发明的快速飞车飞向家乡,我边骑着飞车边好奇的想:“家乡变得怎么样了?爸爸妈妈们生活的好吗?小伙伴们长大了吗?”
到了家乡,我惊讶地说:“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到处是茂盛的树木,到处是鲜艳的花朵。小河变的更加清澈了,像一块碧绿的的镜子。现在再也不像以前一样是小小的平房,而是高大的房子。
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家里,看见守候多时的母亲,我上前扑向母亲的怀里,并跟爸爸妈妈一起聊聊家乡的变化和和我一起玩的伙伴们。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门外开心的吃饭。
到了第二天早上,清新的空气中还掺着淡淡的花香,深呼吸一口,使人感觉心旷神怡。我吃完早饭,便出去外面散步,走着走着,看见了以前和我玩的小伙伴们,我便高兴的跑上去和她们打了声招呼,有的当上了老师,有的当上了老板,还有的当上了科学家。伙伴们说:“琪,你当上了科学家啊,身了不起啊!”我笑着说:“没什么。”接着,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玩耍。
二十年后的家乡,变化可真大啊!
4二十年后的家乡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未改鬓毛衰。”我在异乡生活了二十年,让我无时无刻地想着家乡,我真狠不得一秒钟飞回去。
汽车踏上了故乡的土地,啊!故乡的山!故乡的水!故乡的花草!一切是那么亲切,温馨。
汽车在厂大门停住了,我打开车门,看着四周的一切,却让我大吃一惊!原本污染严重的化工厂如今变诚了玩具公司,丝绸产房……原本泥泞的道路如今已变成了宽阔崭新的柏油马路。原本臭气冲天的水上乐园,如今一被清理得清澈见底,而且还能看到小鱼游来游去。原本是全厂人担忧的安全隐患——灰坝,如今已被改造成了供水站。不光家乡变了,家乡的人也变了。现在的农民已经不再是与黄牛,土地为友的人了。如今家家住进了小洋楼,用上了电脑,开起了轿车……
家乡的变化大之又大,让我说也说不完,吐也吐不尽。我爱我的家乡!尽管已经过去了二十年,但童年时与伙伴玩耍的情景,总会浮现在我眼前。
5二十年后的家乡
二十年过去了,我成了一名画家。现在,天天画那些应酬画,我都厌倦了。其实,现在哪里有什么风景啊?以前的青山,成了公园;以前的小溪流,成了人工湖;以前的弯弯山路,成了公路……、
这时候,我想起了小时候故乡的风景。那里,山清水秀,谁去了都会喜欢,我为何不去那画张风景画呢?我又想:先画一张二十年前的风景,到那里再画一张现在的,对比一下,不更好吗?
我迫不及待地画好了一张二十年前的风景,虽然记得不是很清楚,可看在我眼里却是那么地美丽。我来到了江西老家,以为那美丽的一刻又会出现在我眼前。
可我却大大失望了!秀丽的风景不见了,变成了高高的楼房,一座座摩天大楼正在修建……我问了一个住在这儿的亲戚,只见他叹口气,说到:“国家的进步太快了,到处建房子建路,这风景,哪留得住啊?”国家啊,你进步的这么快,有什么用呢?进步的快是好事,可要为什么破坏这风景呢?我失望地回去了。
从此,那幅画,成了我最珍贵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