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轻轻的来了,到处都有它的踪影,枯萎的花儿和小草,结了冰的冰面……都被她温暖的心给融化了。
在这美好的春色里,我建议大家在五·一长假的时候,去安康看一看。春天,那里胜产桑果和桑叶。你若有蚕的话,我保证你的蚕吃的饱饱的。桑果黑黑的,一看就是熟透的,便求着妈妈买,然后你就大口大口的吃着甜滋滋的桑果,直到你的脸黑、手黑、衣服黑位为止。
那里有漂亮的爱情岛,虽然读作爱情岛,但是它分为两个岛,一个岛上站着织女雕像,另一个岛上站着牛郎雕像,所以它叫爱情岛。若是小孩的话,就请到织女岛,因为那里有很多娱乐游戏。其中最好玩的就是喊竹筒了。顺着竹筒上面有几个水泉,刚开始没有,如果有一个人在竹筒里面大喊一声的话,水泉就会高高的喷上去。而牛郎岛呢,相反就有很多情人游戏,如隔着墙说话等。
那里的酒店招待也不错,在这大好春色里,希望大家去安康看一看。
2我的建议
上次,我和朋友去江滨公园玩。哇!那里可漂亮了!河边有一排柳树,都吐出了嫩绿的新芽。微风吹拂,柳枝像一个个披着绿纱的小娃娃,随风翩翩起舞。这里几乎全都是绿色的海洋。里面全都是青草、绿树呢,真让人陶醉啊!
说完了岩上,这下子该是河边啦!河面波光粼粼,还不时会有几只可爱的小船儿荡过河面。河的对岸就是列西了。有一座雄伟时观的大桥跨过河面,这就是梅列大桥了。
更有趣的是运动长廊。那儿有双杆、平衡木、大“锅盖”、秋千、爬梯、爬杆……种类丰富呢!不过,我最爱玩的就是平衡木了。因为,只要你掌握了它的技七,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立在它的上面了。
听了我的建议,大家一定想去了吧?那就请大家接受我的建议吧!
李老师:建议有理有据!语言流畅,行文舒展自如、自然洒脱,称得上是佳作一篇。
3我的建议
大海有时波涛汹涌,突然掀起滔天巨浪,但有时风平浪静,荡漾开去的涟漪,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好似金色的星星,这样的景色让我想起了白居易的一首诗: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涨潮时惊涛拍岸,潮水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涌过来,海浪溅起的水花晶莹剔透,真像一幅水墨画。一会儿,潮水退了,形态各异的贝壳都自动现身了。我们可以在金色的沙滩上捡贝壳、堆沙堆,还可以玩游戏。许多孩子们都在玩打水仗,水花多么像盛开的花朵洒落在大地上啊!
这里的海产品特别多,商店里琳琅满目,无论是吃的还是玩的让人眼花缭乱。有贝壳和珍珠串成的首饰,有小吃,还有海星。其中最让人感兴趣的是首饰了,贝壳上染成了五颜六色的图案,珍珠有大有小,可美啦!
老师、同学们,大海在向我们招手,我们就去吕四吧!
4我的建议
我建议大家去金塔公园去春游。
我的理由如下:
1:公园里现在绿意盎然,景色十分美丽。我前几天到哪里,发现那里景色怡人。一进公园,往前走,就会看到柳树和郁金香伸出了绿色的小脑袋,东望望,西看看,好像对这整个世界都很好奇,整个公园都生机勃勃。
2:小草也从地里伸展了四肢。在公园里的中心有一个大池塘,水中映衬着美丽的小草,映衬着高空中的蓝天白云。加上几只小鸟从空中掠过,这真是像世外桃源一样的人家仙境。
3:在大池塘的四周,有一片草地,我们可以尽情的玩耍,比如捉迷藏,打羽毛球等。
我的建议希望大家能采纳。
张涛
20XX年3月3日
5我的建议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她来到了美丽的公园。我建议同学们到合肥的生态公园走一走,玩一玩,那里的景色也是非常迷人的。
一进公园,顿时感到心旷神怡,眼前是一片波光粼粼的湖水。这湖水,静静的,轻轻的,像一面镜子。我们可以在旁边嬉戏,玩水。但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年四季绿草如茵的草坪,草长的既细且嫩,春夏时草坪上繁花点点,黄色,红色,紫色,各种各样的都有。
除了清澈的湖水和五颜六色的花草,还有雄伟壮丽的大桥。走在上面可以看到那美丽,可爱的游鱼水藻,去观赏那湖面上壮观的景象。
看了那么多大家一定累了吧!瞧,在河对岸有一条长长的像走廊一样供人休息的小长廊。在上面可以游玩,吃东西。
至于那生态公园后面的景象,当然就更加迷人了,大家还是亲自去看看吧!
6我的建议
我建议班级春游一次,地点就是淳化县。
淳化县在咸阳市以北,被称为旅游大县,生态名县,果业强县,那里的景点有十个左右。位于县城中心的是梨园广场,每到下午六、七点钟,人们都会去广场,老人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小孩子愉快地嬉戏,年轻人则选择去强身健体。从广场东边下去,再过一座桥就可以上兴淳塔了,兴淳塔有三百二十六个台阶,据说建兴淳塔是源于一位风水先生的一句话。桥下是甘泉湖,在没建桥前,上塔的人都要绕路行走。桥的西面是秦直大道,它是连接南北的交通枢纽。还有历史上著名的爷台山战役遗址、具有天然氧吧之称的仲山森林公园、金川湾石窟以及邓小平爷爷的旧居等。最值得一提的是,淳化县的苹果色鲜味浓,有“中华名果”之称,名扬海内外。
还有好多好玩的地方,我也不多说了,有时间就去看看吧,你一定会收获颇丰的!
7我的建议
阳春三月,数番微风。春风姑娘暖暖地吹,带着春雨弟弟淅沥沥的小雨。我建议大家去杭州西湖走一走。
春姑娘来了,这人间天堂——西湖又是一番景象,下面就听我来介绍一下吧。
站在柳丝轻拂的西湖边放眼远眺,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平静的湖面犹如一面镜子,真是一幅优美的山水画!
十里明湖中,葱绿的孤山显得格外秀美典雅。湖心的三个小岛——湖心亭、小瀛洲、阮公墩,这三个美丽的小岛,就让你自己去看一下吧!
到了夜晚,西湖又是一番景象,夜幕初垂,明月东升,岸边的花灯倒映在湖中,远处不时传来悠扬的琴声。在这美丽的湖中会觉得天上人间都融化在月色里了。
希望大家能够采纳我的建议。到风景秀丽的西湖边,漫步畅游,行舟游湖,一定会让你回味无穷!
8我的建议
春姑娘又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在张家边青翠的山间,留下了她的足迹。我建议同学们到诗情画意的山上去走一走。因为,爬山既可以对身体有好处,又可以吸收大自然空气。上次,我和妈妈去过,到现在我都历历在目。
走上绿茵茵的山上,你会感觉自己已走进一个“绿色世界”。你会看见到处都是一些青翠挺拔的大树、小树。你还会看见松柏向我们点头,毛毛虫向我们跳舞,树叶向我们微笑,小鸟向我们欢呼、跳跃。
告诉你,如果你到了山顶,你会非常惊讶的。因为,你一眼望下去,就会看到整个张家边。有高楼大厦;有古老屋;还有一些美丽的风景区。所以,你会非常惊讶的!
真不知道春姑娘施了什么魔法,把平常所有一切的东西,都变得不同寻常。一座座雪峰插入云霄,峰顶银光闪闪,,这真像一幅美丽的画。
我建议老师带同学们到张家边诗情画意的山上去走一走、瞧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