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月亮闪闪眨着漂亮的眼睛,我最喜欢看月亮了,因为我喜欢她那柔柔的光像闪烁的电线丝。我总是想为什么天上没有广寒宫、没有后羿呢?电视为什么说月亮上没有任何生物?我不相信,不相信月亮上什么都没有,也许月亮上真的有广寒宫。我带着月亮的梦想看见了......
梦姑娘把我带到了月亮。
“你好我是梦姑娘”银色的头发深黑色的眼眸看着我。
“你...你是谁”我惊慌失挫的看着她。
“是你的梦想实现了你的愿望”蓝色的衣裳悠悠飘起—
“你现在可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了”梦姑娘看着我说道
我高兴起来,因为我到了月球,要看见了广寒宫“真的吗?梦姑娘说;“不是你想的那样看见广寒宫,而是让你明白一个道理。她手一挥蓝色的到处都是,我站在了蓝色云上,感觉不可思想象。
“你往下看”梦姑娘一副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我一低头,看见了黄色的土地,没有任何植物,没有蔚蓝的天空,没有广寒宫、没有嫦娥、没有玉兔。
“你看吧!~你们现代人知道了那些所谓的传说是假的,更激发了你们现代人的想象力,这样才能让你们人类更加进步,所以我们才利用这些神话来提高你们现代人的生活”梦姑娘认真的对我说。
“我以为真的有神话类”我喃喃道。
梦姑娘笑起来“哈哈你们现代儿童真好笑,那我们下次在见咯…。”
我嗖了一下起来,我笑了起来,因为我知道人类的科技会越来越发达,因为有她在—梦姑娘,我开始睡觉了,想在次见到梦姑娘、那银色的头发深黑色的眼眸我都不会忘记。
2月亮
夜静悄悄的。我抬头一看,啊!月亮。它多么纯洁呀!它把柔和的月光撒向人间。它虽然没有太阳的光亮,但是它的光足以让路人看清小路了……
每当夜晚,我看见那轮弯弯的月亮时,便总想到月亮上去看看……
我乘着传说中的小白船,慢慢地驶向月亮中去。只见眼前站着一位美若天仙的姑娘。难道她就是嫦娥?我揉了揉眼睛,再仔细一瞧,没错,就是她!只见美丽的嫦娥姐姐手里抱着温顺的小玉兔缓缓地向我走来。
她走到我面前,放下玉兔,拉起我的手,要带我去看“广寒宫”外面的世界。我原以为宫外有吴刚和一棵永远砍不倒的桂花树。可是我猜错了,窗外并没有什么吴刚,也没有什么桂花树。窗外有许多的人类。他们有的在嬉戏,有的在打扫卫生,有的在草坪上打滚、放风筝……啊!现在的科学技术可真发达呀!我们人类竟然能搬到月球上去住了。我抬头看了看嫦娥姐姐,她向我微微笑了笑。姐姐又拉着我的手,要教我学跳舞,我真是受宠若惊呀!就这样,我们沉静在了这快乐之中……
啊!我爱月亮,爱她的神秘,爱她的温柔,爱她的美丽……
3月亮
月亮千变万化,有时弯弯的像一个月亮船,有时圆圆的像玉盘高高的挂在天空,有时椭圆的像一个鸡蛋在呼呼大睡。它那洁白的月光洒向大地。
我常常想“如果我能到月亮那玩玩该多好啊,坐坐大秋千,吃吃大月饼那滋味……我心里美滋滋的。
天渐渐的亮了,月亮向我告别。我心里难过极了,月亮对我说:“别难过,明天晚上来陪你过。”我高兴极了,盼望着明来晚上的到来。月亮退去了,但是我心中的那轮明月依然高高地挂在天空。
4月亮婆婆,我想对你说
如果您会答应我,我就想问问您,月球上美吗?是否有几块怪石头,是否还有几条河流?上面真的有广寒宫吗?吴刚是不是正在天宫门旁砍那棵又粗又大的桂花树啊?嫦娥姐姐是不是正在翩翩起舞,她的舞姿是不是天下第一?还有,广寒宫的玉兔的毛是不是白茸茸的,耳朵长长的?它会不会做月饼呀,好吃吗?如果我乘着神州5号去您家做客,是否可以吃上那甜津津的月饼?我还想问问您,您知道天上有多少位腾云驾雾的神仙,太阳公公有亲人吗?
如果月亮婆婆你还不累的话,我还有问题要问问您的。您的广寒宫上有垃圾吗,是否有外星人帮你打扫呢,他们长的什么样,对我们人类有威胁吗?外星人有几个国家,他们和平相处吗?哦,忘了问您,您喝水怎么办?一定会去找乌云阿姨吧,另外喝凉水要拉肚子的啊!您一定要请太阳公公帮您加加热,千万不要生病了,上面可没有医生的。
夜已经深了,可我还有好多的问题要问您的。哎,不好意思了,您困了,该休息了。您喜欢我和您聊天吗?喜欢我这个爱问题的孩子吗?虽然您听不懂我的话,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学习,去探索大自然奥秘的金钥匙。到时候,我一定飞上月球去看您的。
5月亮姐姐裁衣服
月亮姐姐想到15天之后就会有新衣服了,高兴得不得了。就连睡觉也梦见自己穿上新衣服后的美貌。
月亮姐姐等啊等,盼啊盼,终于把八月十五这天迎来了。一大早,她就来到铺子取衣服。铺子老板递上衣服,她看也不看,甩下一千元支票,就蹦了回去。
月亮姐姐回家之后,展开衣服,兴奋地几乎可以一蹦三尺高。这衣服的优点可是“数不胜数”:款式新颖,布料高级,点缀的也很适当。她双手捧过新衣服,轻轻地披在身上。可这衣服就好象前世和她有仇似的,套也套不上,还差点撕坏了呢!月亮姐姐连忙召唤众星星,从仓库里搬来大镜子。月亮姐姐一看,“哇!”地叫了一声,接着就晕了过去。原来呀,她看到原先杨柳似的细腰。一下子变成了“大胖墩”,怎能不吓坏呢?
月亮姐姐心想:我那么胖,要是被人瞧见了,一定回笑话我的。于是,她毅然决定再也不出来了。人们也因此不能团圆了。最终,“月亮”这个词慢慢地在人们脑海中消失、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