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学、有件事很想对老师说。可就是说不出口。
现在小学生都好早熟。我上小学时、我有个很漂亮的同学。我班好多人喜欢她。其中就有我的一个好朋友。上小学时、同学闹着玩都给我叫爸爸。我一下子多了十多个孩子。我每天都给他们买好多的糖。我班有个同学看我买糖、就给我班那个女生也买了。我看见了,就把糖给了我的好朋友、让他也去给。她收下了。我看他给了那个女生我就走了。
下午老师突然给我叫到办公事对不一顿说、“你给她糖干吗?害的同学打架”。“我给谁糖了啊”。我说道。有些问的意思。“还不承认”。说这对我一顿拳打脚踢。我无语了。后来才知道,我的好朋友和人打起来了。就因为一块糖。哎。
上课老师又说起这件事了。问我到底给没给。我不敢说、怕老师误会我喜欢那个女生。就这样忍着痛。
先在毕业了。很想向老师解释。可又说不出口啊……
如果老师看了这个以后希望以后、说同学的时候看看他有什么难处……
2老师,我想说
庞老师,您从三年级下学期就来到了4班,带领同学们学习着,努力着。虽然我没有其他同学接触您时间早,因为我是在四年级下学期转到这个学校的,但是从见到您第一面的时候,我就打心眼儿的喜欢上了您,因为您很和善。
庞老师,记得我那天去教导处考试的时候,您正好和其他几个老师去多媒体开会了,临走前和蔼的对我说:“孩子,我们去开会,做完卷子,临走之前别忘关上门,好好做!”听了您这句话,我原本紧张的心一下子就放松了,并且得到了一个好成绩。过了几天,我正式转到了经七路第一小学,刚来到这个班级时,我还不太适应4.4班的环境,除了雨霏、王天乙和路迪文,其他的同学我一概不认识,既然都不认识,那就更别提和他们一起玩儿了。上课了,这节课您讲大本,我鼓起勇气起来回答了一个问题,您表扬了我,也就是因为您那次的表扬,才使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大胆的积极回答问题。下课了,同学们都手拉着手出去玩儿了,只有我趴在窗台上,看着同学们。这时候,您走了过来,问我这问我那,让我感觉很温暖。
您还记得2008年11月份的时候吧,我因为得了肺炎,10多天没有去上学。那天我在省立医院输液,就收到了您的短信,您亲切的话语更是深深打动了我。隔天晚上,我又收到了您和同学们为我寄来的贺卡,贺卡的后面有您嘱咐我的一段话,我非常感动。
时间一天天过去,我们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我们大家一定都会珍惜和您在一起的最后时光。
3老师,我想对你说
啊!敬爱的老师,我把知心的话儿献给你;我把火热的赞歌唱给你!
此时此刻,你最喜爱的学生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诉说,有千歌万曲想对你歌唱,谢谢你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教我懂我如何成为好学生;谢谢你领我一同去知识的海洋参观游玩,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和宽容。谢谢……
我想说老师,是你的宽容、大度和信任才促进了我们班的健康成长,是你独特的教育理念才使我们班的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你对谁都一样,无论是对差生还是对优生。对学生干了好事你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对干了坏事你则是“宁可信其无,不可信其有”。当一个学生干了好事时,你会鼓励、支持他经常做好事,并告诉他“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
当你听说一个学生干了违反纪律的事情时,你就会查明事情的真实状况,以免误会别人,但如果真的是他,那你就会单独找他谈一谈,分析错误的原因及危害并指出改正的方法和益处。做到使他心服口服为止。也告诉他“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
老师你可真有一套独特的教育理念啊!你可真宽容大度啊!
老师,因为你告诉我们你的远大理想,我们才认真努力地学习,在老师的影响下,都树立了远大的理想!
老师你曾告诉我们你的梦想就是创造全中国最大的英语教育机构。时至今日,你依然为你的梦想而奋斗。你还年轻才20几岁,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你的梦想也鼓励了我们,并且我们也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在一节班会课上,你叫同学们大胆的说出自己的梦想:有的同学想当将军,有的同学想当市长,有的同学想当全球首富,有的同学想当宇航员……最后,你也鼓励和支持我们说:“让我们为梦想而努力奋斗吧!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今生今世都将永远牢记你的教诲,老师我今生今世充满了对您的无限的感激和敬仰之情。老师啊!我衷心的祝愿你梦想成真,桃李满园!
4老师我想对你说
有人说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点亮了别人。有人说老师是一本百科全书,无论多难的题目她都能一一解答。还有人说老师是一望无边的大海,我们是小舟,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而我更认为老师是辛勤耕耘的园丁,一刻不停地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直到朵朵花儿散发出一股浓郁、迷人的花香。
老师,我想对您说:因为有了您,我们的天空更晴朗,因为有了您,我们的梦幻更美丽,因为有了您,我们的……
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您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您给了我奋发图强的动力,是您给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为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您是我打开幸运之门的金钥匙,您是奏响人生音乐的指挥者。
老师,我想说声谢谢,在这一年来,您不仅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还教育我人生道理。
我常常想:您那一根根白发是粉笔灰染成的吗?您那额头上的皱纹是我们一笔一笔的画上去的吗?
是您,为我打开了文学宝库的大门,是您让我树立了无比的自信,您是一位知识渊博、和蔼可亲,善于与孩子们交心的好老师!我真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刘老师”!
5老师我想对你说
这是一个很小的故事,是我刚转到青岛台东六路小学的第三天发生的。当时学校的一切对我来说还很生疏。
那天下午放学后,我和往常一样把书包收拾好,回到姥姥家。到家后,我刚拿出作业还没写几个字就想起还没有记数学作业。还好姥姥家离学校近,于是我飞快地跑回学校,冲到二楼。推了推门,发现门已被锁死了。虽然我可以透过门上的玻璃看见作业没被擦掉,可是因为太阳反光,我死活看不清作业到底是什么。
这种望洋兴叹的感觉真叫人心急如焚。这时一位留着一头飘逸长发的年轻女老师走了过来,她问我:“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回家?”我心中一喜,因为终于来了一个能帮助我的人,可我的脸上却露出焦急的神色。当那位老师得知我忘了记数学作业才又回来时,她语重心长地说:“下次细心一点!”并到教导处问明传达室有我们班的钥匙。
我当即冲下楼,到传达室要出了钥匙,打开门进到教室迅速地记完了作业。我如释重负,心情一下子轻松了好多。这时我才猛然想起还没有对老师说声谢谢呢!
可我心里实在太感谢这位老师了。老师,我想对你说:“太感谢你啦!”
6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您好,不知不觉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功课也越来越难,所以我应该加油!加油!再加油!争取把功课学稳、学好、学扎实,给您一个满意的成绩。
老师,上学期有时我的效率不高,本来两个小时能完成的作业却写了四个小时;还有是不认真,不仔细;还有一个就是碰到了一些难题,张口就说不会做,可一动脑筋就会做出来,这些缺点我会改正的。
老师,您就象一根红烛,默默地燃烧着,牺牲了自己,照亮了我们,照亮了我们人生前进的道路,您还象辛勤的园丁,为祖国培养了一代代栋梁之才,而牺牲了自己的一生。
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句我久久憋在心里而又一直没有说出来的话:“老师您辛苦了!您为我们指点和照亮了人生的道路,使我们走向了正确的人生大道。在我前进的道路上,正是因为有了您的指点和照亮,才使我的人生道路永远光明、灿烂、辉煌!
7老师,我想说
老师,您在家长会上提出了“回家不准看电视,尤其是不准看动画片”的要求,对此,我提出自己的建议。
我知道,您是一位好老师,您曾不顾自己的身体欠佳,夜晚还在办公室批改作业,您曾为了学生弄懂一道题,口干舌燥重复五六遍……,但是,您也许不了解我们这些小学生吧!这一回,就连我这一向“听话”的孩子,也没法同意您的要求,每天广西台的《四驱兄弟》,我是天天离不开它,它不仅仅开阔了我的眼界,还为我分忧解愁,更使我认识了许多赛车,了解了各种赛车的性能。看这类电视节目真是受益匪浅,至于什么《哆啦A梦》、《中华小当家》更是我的最爱,因为那些会给我带来欢乐和启迪。
世界是五彩缤纷的,电视是我们增长智慧的源泉,是能接触社会的一种途径,虽然多看电视会对眼睛不好,但是它可以让我们了解一些外界知识。如果您不让我们看电视,那么我们就好比眼睛蒙上了一层纱布,世界从此变得一片漆黑。那样单调的生活与关在笼中的小鸟有什以区别呢?
如果您是不愿我们因看电视而耽误了学习时间,那您就错了,适度地收看电视节目非但不会造成上面所说的后果,反而能调节一下大脑,使紧张地心情放松一些,这不是很好吗?
我的观点也许是片面的,请老师指正。
8我想对老师说
老师,您是我的朋友,您是我的知己,您是我的再生父母,您是我心中的神。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你给予我欢笑,给予我知识,为了我们您付出了一切,可我们并没有回报,这让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老师您知道我最讨厌哪些人吗?就是不做作业的,还有背后说您坏话的,我知道那些人伤过了您的心,伤透了您的心。当您伤心时,我有安慰您的冲动,却没有安慰您的勇气。这时我才知道,只有考好成绩才能不伤您的心,安慰您。在一次考试中,我们表现很不好,您在批评我们,我一句也没听进去。可在您说的这句话“看不起小学老师。”那时您的眼泪流了下来,我多么想说“您是一位好老师,我很敬佩您。”可我不敢,我没这个勇气。在发试卷中,我们班一位同学考得很好。虽然不是我,但我很高兴。因为您笑了。笑的好甜好甜。我是说不出的那种兴奋。
老师,在下半个学期。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让您再那么甜,那么甜,那么甜地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