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妈妈的礼物四年级作文

时间: 11-15 栏目:四年级作文

1妈妈的礼物

今天是小兔小白的三岁生日。下午放学后,小白急急忙忙地赶回家,焦急地等待着妈妈的到来。咦!找遍整个屋子了,一个人影也没有,妈妈到底哪儿去了?只见桌上摆着一只蛋糕,上面还插着三枝蜡烛。接下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精致的盒子。小白很奇怪,迫不及待地拿起盒子瞄了瞄,上面写着:小白收妈妈。小白想:这一定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难道里面是我最爱吃的萝卜吗?小白立刻解掉绳子,并打开了包装盒。

只见里面全是一粒一粒的小东西,根本没有想像中的萝卜。小白自言自语地说:“应该是种子,妈妈为什么要送种子呢?看来妈妈是希望我自己去种,她是想让我成为勤劳地孩子。”想到这儿,小白便捧着礼物盒来到田里,把种子撒落在地里,在风伯伯的帮助下,小白顺利地播了种。

过了几天,种子发芽了,还长出了小小的枝条和叶子。当萝卜长到拇指一般大小的时候,小白想起应该施肥了。经过小白的精心浇灌,现在的萝卜已长到手掌大小了。又有一天,天上下起了细雨,小白在家开心地想:今早没浇水,肯定是老天爷在帮我呢。到了冬天,小白收获了许多又大又好吃的萝卜,吃着香甜可口的萝卜,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2妈妈的礼物

蜗牛慢吞吞是一个懂事又能干的小蜗牛。他知道三八妇女节就快到了,正在准备送给妈妈的礼物。

想想来,想想去,觉得还是自己动手画一幅画这个主意不错。心动不如行动,说干就干,慢吞吞细心地画了起来。

他刚想下笔,猛地想到:每当我犯错误时,妈妈都会面带笑容地跟我讲道理,每当我不会做作业时,妈妈耐心地笑着给我讲解。那张充满微笑的脸是无法忘记的,我要把它画下来。想着想着,慢吞吞仔仔细细地画好了妈妈的头。

“妈妈平时都舍不得花钱给自己买衣服,所以穿得很朴素,这回我要给妈妈画一件世界上最漂亮的裙子。”慢吞吞一边想,一边自言自语。“唰,唰,唰”他给妈妈画了件高贵的晚礼服,别提有多好看了。

妈妈那双温暖的大手,一直鼓励着慢吞吞向前走,当然要画得完美。他三下二下就画好了一双熟悉的手。哈,妈妈总不能光着脚丫子啊,慢吞吞又画了双闪闪发亮的水晶鞋。这时的妈妈,就像是一位公主。啊!一幅完美无缺的画完成了,就差送给妈妈了。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三八节。慢吞吞把画送给了妈妈。只见妈妈流下了开心的眼泪。“孩子,其实上帝已经给了我最珍贵的礼物——那就是你。记住,妈妈永远爱你!”

3妈妈的礼物

在每个人过生日时,朋友或亲人都会送你自己礼物,我也是。只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在一个寒假,我在家里做了大部分的家务。家里人都夸奖我,只是妈妈没有,她只是很平淡的对我说:“这是你应该做的。”就在我过生日的那一天,从不送我生日礼物的妈妈去送给我一本书当做生日礼物。我很高兴又很疑惑,但是我还是收下了。

“哇,这本书好好看呀!”我赞叹道。可妈妈为什么要送给我礼物呢?于是我就去问妈妈:“妈,你为什么要送我礼物?”“你过生日,不给你给谁呀。”“可你以往都不给我,怎么就这次给了。”“以前是没有足够的钱,现在有了,就给你买了,哪有那么多问题呀。”妈妈不耐烦的说。但是我还是觉得妈妈在隐瞒什么。

晚上,经过我的再三逼问,妈妈说:“我已经看到你在寒假时的努力表现,我没有夸奖你,是怕你太骄傲了,这次的生日礼物就是给你的鼓励,以后一定要再接再厉。”原来这是妈妈为了鼓励我,奖励我,才给我生日礼物的。

她还说:“只要你付出了努力,就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如果你不付出,那就有可能失去你最珍贵的东西。所以不管做什么事,只要付出努力,就能取得成功。”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付出努力才能取得成功的道理。这个道理一定会陪伴我一生的。

4妈妈的礼物

妈妈从天津给我带来了很多的礼物,洋娃娃,毛绒大兔子,智力拼图……但是,最让我喜欢的,还是毛绒大兔子。

大兔子和我差不多高。毛绒绒的,舒服极了,非常可爱。它雪白的大脸上长着一双粉红色的大眼睛,在日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就像两颗晶莹剔透的红宝石一样,炯炯有神,非常美丽。红宝石下面是一个嘟嘟的小嘴,樱桃大小,特别有趣,最主要的就属它那白色的大耳朵了,又细又长,就像两个长长的大辫子,垂落了下来。它身穿粉红色大衣,头的左侧还有一个淡粉色的蝴蝶结。显得非常优雅、美观。长长的白色胳膊下面,是两个沙粒做的大拳头,可爱极了。

我和大兔子一起入睡,一起玩耍。每天都是这样,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哦,对了大兔子还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一摁它背后的按钮,那么它就会跳舞。

更神奇的是,在我伤心的时候,它会给我跳一支舞蹈,安慰我,在跳的时候,它那粉红色的连衣裙,就会随着音乐舞动起来,大兔子就像我的小伙伴,守护神一样,与我一起度过了一年四季。

我妈妈送我的哪一件礼物我都喜欢,但,令我最喜欢的还是大兔子,因为它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5妈妈的礼物

今年的母亲节我准备送给妈妈一件礼物!可送什么好呢?去商店买,可我几乎没钱了;自己动手做,我做的手工一点儿也不精美……那该怎么办呢?

噢,对!就用心画一幅画送给妈妈吧,把这样的礼物送给妈妈,我想她一定会喜欢的!可是我要画什么呢?小时候,妈妈为了培养我的学习画画,每天都要骑着自行车,利用休息时间带我去上美术班,不论冰雪满天还是日晒雨淋从不间断。我还记得有一次下着大雨,我对妈妈说“今天就不去画画了,休息一下吧。”妈妈一边麻利地为我穿上雨衣,一边坚决地说:“不行,这节课很重要的,妈妈带你去,咱们一会就到,妈妈帮你挡着雨好吗?”然后她穿上自己的破雨衣,骑上自行车带着我冲进了雨帘中。就这样,被包得严严实实的我滴水未沾地第一个到达了课堂,但是妈妈浑身都湿透了,想到这我的眼睛都湿润了,我想我就画3妈妈带着我再雨里穿行的画面吧,我拿出彩笔认真的画了起来,还在边上写上:“妈妈,您辛苦了。祝你母亲节快乐。”又画了个大大的爱心表示我爱妈妈,这样就就大功告成了……

等我把画送给妈妈时,妈妈是那么的高兴,还温暖的抱了我一下,我也十分开心!我想以后要好好的学习,好好的报答妈妈。

6妈妈的礼物

今天,我们和李老师配合,进行了一次赛课活动,大家都很激动,因为我们代表着学校的荣誉去参加活动。

我们这节课的主题是幸福。当然每个人都有感到幸福的事情,当所有人都讲完时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被感动了多少次,但我却深深体会到幸福里面也包含着感动。

最让我感动的是妈妈的礼物,那礼物不起眼,但是那份礼物却很特殊。因为那是一本夹子,里面装着我两岁时画的画、小时候的照片和介绍,以及小时候妈妈和幼儿园老师写给我的话,封面还是我自己当时写的名字,这多么特殊啊!我简直没有想到,因为我早就以为那些东西早都没有了。

我不得不佩服我两岁时的想象力,那张我画的螃蟹,我居然把螃蟹的嘴画成了爱心形的,也许那时我认为螃蟹缺少爱心才把它的嘴画成爱心形,还有它的大嵌子,我把它画成了大剪刀,原来那时我就知道螃蟹的钳子像剪刀,哈哈,好笑吧!最最可爱的是那夹子里还有几张我的手工作品,其中一张是鸡蛋壳做的花纹,不禁称秒啊!

看了这些我情不自禁地有些感动,这些东西已经那么久了,妈妈能把它们收集起来真不知费了多少心血啊!是呀,我感动我小时候那么能干,那么聪明!但我更感动妈妈从中付出的心血!

7妈妈的礼物

一天,我想给妈妈一份新年礼物,盼呀盼,我是又喜又愁;喜的是推开新的大门自己就十二岁啦愁的是妈妈辛苦养肓我这么多年我我因该为她准备什么新年礼物呀?送上一盒我最爱吃的零食吧但妈妈好想不喜欢吃零食,想来想去,我打算主意:那就是送给妈妈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

终于盼到了新年,我起了大早,躲在妈妈的房间外。呀,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十分钟、五分钟、二分钟……房门一直没有打开。难道是妈妈睡过头了吧?正准备失望地回到房间看书门。一声开啦妈妈睡眼惺忪走出来一见不可失失不在来我猛地跑过去双手环抱住妈妈的腰大声喊:“妈妈圣诞节快乐,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妈的孩子想妈妈。……”这首歌就是新年礼物。“谢谢,”妈妈摸着我的脑袋说:“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最好礼物。”

听到这句话我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来说:“可是这个礼物吃不了,看不到,摸不着。”妈妈笑呵呵地说:“在我心里已经收到礼物了。乖快去吃早餐。”“好。”我说。

噢,我明了,自已在新年送给妈妈的不是一首歌,是我的妈妈传递爱?这样的礼物随时随地都能送出妈妈笑的酒窝出来的脸。

8送给妈妈的礼物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我妈妈和全世界所有妇女的节日。

我想:十年来,妈妈费了多少心血养育我呀!我病了,是妈妈冒着严寒酷暑去给我买药,在床头陪我一夜,我被雨淋湿了,是妈妈为我换上干衣服,给我端上一杯热气腾腾的水,向我问寒问暖。今天是妈妈的节日。难道我不应该为妈妈端上一杯茶,给妈妈一件有意义的礼物?

有意义的礼物,花钱肯定买不到了。咦!对了,这两天妈妈送我去少儿艺术中心学图画,我就给妈妈画一幅国画吧!我趁妈妈午休的时间,铺好纸,匀好墨,倒上水,仔仔细细地画了一幅漂亮的山水画。接着,我又在这幅画右下角的空白处,工工整整地写了几个字:祝妈妈节日快乐。图画画完了,妈妈也睡醒了。

“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准备了一件礼物送给你。”我对妈妈说道。

“以后过节别给我买礼物了,你怎么又乱花钱了。”妈妈劝道。

“我没有花钱买礼物,这次的礼物是我自己画的,你看,漂亮不。”我说着就把画拿了出来。

“呀!真漂亮。”妈妈笑了,她笑得那么甜,我听了十分欣慰。

今天我送给了妈妈一件有意义的礼物,明年我还要送这样的礼物。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