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美好的回忆作文250字

时间: 11-13 栏目:话题作文

1美好的回忆

7月22日,我准备了观日食专用眼镜,到小区场地上看日全食。日全食是一种百年难遇的天文奇观,只有月球运行至太阳与地球之间发生。

这时,对地球上的部分地区来说,月球位于地球前方,因此来自太阳的部分或全部光线被挡住,因此看起来好像是太阳的一部分或全部消失了。日全食的过程有五个:初亏、食既、食甚、生光、复圆。太阳渐渐的缺了一块,缺口越来越大,似半日,弯日,残日……一会儿天空渐渐亮了起来,又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天空渐渐恢复了往日的光明,日全食也结束了。

日全食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

2美好的回忆

我有一本珍贵的相册。一打开就会勾起我美好的回忆。封面是蓝蓝的,上面还有一只只非常非常可爱的小猴子。

瞧!第一张是我一岁时的照片。头上长着一撮撮短短的头发,胖嘟嘟的脸白白的,总是躺在摇篮里哭哭哭!非常讨人喜欢。妈妈却不喜欢我。因为我哭的时候她还要喂我奶喝,心都烦死了。四年过去了,我五岁了。那天我的生日到了。有许多客人来我家给我过生日。开饭了,大家都给我唱生日歌,唱完了,我许了一个愿望,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妈妈就给我拍了这一张照片。三年又过去了,我八岁了,已经入了少先队伍,我向老师问好,想高高飘扬的红旗敬礼。老师就给我拍了这一张照片!这就是我快乐的童年!

3美好的回忆

在我的影集本里有一张相片,这一张相片在广州白云山拍的。在20XX年01月01日,我们一起去广州玩。到了广州,我爸爸遇到一位以前和他一起读过书的朋友。他们有说有笑,好像很久没有在一起了。

叔叔对我们说:“一起去爬白云山把!”我们说:“好啊。”我们座车到了白云山门口,我们就向山顶“进攻”我们在爬山的路程中,时不时会迷路,还好叔叔“救”了我们。我们爬了很长时间还没到山顶,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不爬了,好累啊!”妈妈说:“还有一点就到山顶了。”我只好听妈妈的话向山顶爬。我们爬上了山顶,看到了五羊雕像……

我们很开心。

4美好的回忆

在我的记忆中,我认为戴上红领巾的那天是最最光荣的。所以,我把它看做了美好的回忆。

记得那天下午,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穿上了清爽的红校服,就等着那一条鲜艳的红领巾。我呆呆地望着主席台,真希望主持人能快点念到我的名字。“高诗怡”主持人念到了我的名字,我快步走上主席台,和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站在了一起。这时广播里放出了少先队队歌,我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戴上了 红领巾。接着,我们又学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的样子进了队礼。这时我的心情非常兴奋。我真想对着蓝天高呼:“我是少先队员了。”我的心情现在是谁也描绘不出的。

如今,我已经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而我入队的那一天,我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5美好的回忆

星期天,我闲得没事干,就翻开抽屉,看见一本相册,里面有我小时候的很多相片,其中一张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时在我六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高大的龙塔玩。龙塔有336米,看起来非常雄伟。周围人山人海,有的在拍照,有的在玩耍,还有的在观看恐龙化石。爸爸告诉我这里面有孔子学堂,还有乐园。我高兴的挣脱妈妈的手一蹦一跳地跑了进去,

在里面,我一会儿搭积木,一会看化石,只见那些化石栩栩如生,我就让妈妈给我和爸爸拍一张照,我们异曲同声地说了一声“茄子”,妈妈就把我们的笑容永远地留了下来,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啊!

6美好的回忆

时光的沙漏在一点点静静的流淌。岁月的痕迹在一笔一划的描绘,回忆带给我许多温馨和感动,令我感动的人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长着一张瓜子脸,配着一双灵活透亮的眼睛,眼睛下长着红润的嘴唇。

你别看我妈妈很冷淡,很少说话,其实她的心是火热的,比如:有一次,在公共汽车上,车座都满了,正在这时,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上了车,妈妈看见了,马上站了起来,走到老奶奶跟前,说:“老奶奶,您年纪大了,我的位子让给你吧!”说罢,便扶着老奶奶到妈妈的位子上。你看,我的妈妈是不是很奇怪啊?

在此,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莫看江面平如镜,要看水地万丈深。

7美好的回忆

每一个六一,都会带来一次欢笑和快乐;每一个六一,都会成为一份美好的回忆;每一个六一,都会体现出我们彼此的朦朦的回忆。

而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我们班表演的是舞蹈《我有一双小小手》,我们每一个小演员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跳的活泼可爱,引来阵阵掌声。最让我激动的是我还得了“学雷锋小标兵”的奖状呢!

晚上,爸爸妈妈在家里挂满了气球,特地为我举办了“快乐六一”家庭晚会,晚会上我表演了唱歌,跳舞,还有讲故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特别的六一。

我想,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一定会成为我童年的一段美好的回忆。

8美好的回忆

童年的回忆多得像沙滩上的贝壳,捡也捡不完。每个贝壳里都装着一个惊喜或者忧伤。我打开一个贝壳,发现里面有一个我印象最深刻而且最美好的回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餐,我们一家人去海边玩。玩久了想不出来什么好玩的了,我就学着电视里面,把人埋在沙子里。首先是我被埋了,沙子暖暖地盖在我身上。外公幸灾乐祸地笑着,我用了很大力气才把沙子撑开。为了“报仇”,我把外公埋了起来,然后恶搞地把脚放在外公身上,像打败了哥斯拉一样,还摆了个造型。就在这时,妈妈偷偷拿出相机,“咔嚓”一声,这美好的回忆就被记录了下来。

我重新合上贝壳,放回沙滩上,继续捡我“美好的回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