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美好的回忆作文150字

时间: 11-13 栏目:话题作文

1美好的回忆

我那一年的生日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那天我在家里等着妈妈回来,过了一会妈妈回来了,妈妈说今天是我的生日,玩一玩吧,于是我打开电脑玩了一会,玩了一会发现妈妈不见了,妈妈回来时我才发现原来妈妈去买蛋糕了。我走上去说:“有必要搞得那么隆重吗?”妈妈说:“有必要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2美好的回忆

今天的英语课是苏丹老师给我们上的。当时,我很激动、也十分开心,看的出,许多同学也一样。

苏丹老师面带微笑地开始上课了,老师先让我们看了一段视频,接着,又给我看了一些图片,都是关于食物方面的。苏丹老师教我们怎么读这些食物单词,我们十分投入地读…

这节课很有趣,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3美好的回忆

今天,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同学们和补习班的老师一起玩游戏、一起学习,所以我们很开心,令我最伤心的是一个月就快过去了,这段美好的时光将变成回忆,我们很不想离开老师。

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我想:我要用笔把这段美好的时光记录下来,当做一段美的回忆。

4童年美好的回忆

今天在学校里,我玩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军裤弄破了。有一个比屁股还要大的一个洞,连内裤都漏出来了。但是,我还不知道。

体育课上,青老师叫我们做俯卧撑。我低下头时看见:军裤破了一个洞。下课了,我做了眼保健操以后,我都不好意思出去玩了。因为:如果同学看见,就会哄堂大笑。

赖老师借了我一本《少年时代》,书中也有这样一个小同学出糗了,专家告诉他不要害羞,痛苦。

这只是生活中的一个小片段,很多年以后,这会成为你童年美好的回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