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起男生、女生的特点,那可就多了,男生爱吹牛,做事大大咧咧的,而女生呢,心灵手巧,聪明伶俐,活泼可爱。
就比如说我们班的一个男生吧,做任何一件事都是吹牛在先,不会去做实事。
那天中午,我们班上的那位同学又吹开了,他说:“我爸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身材一级棒,他乃是博士毕业,在全世界赫赫有名,是天才出身。”我听后,差点就要呕吐了,吹牛吹的也太大点吧,如果他老爸真当上了博士生,那我们的家长岂不都成了总统了吗?(他老爸很普通的一个人,大家都知道,可这位同学却一定要说他老爸聪明),我心里默默地想着。每天中午,他都是这样一个劲儿地吹嘘着,从来就没有一次是真实的,正是如此,他的一些好朋友也离他远去了,因为,他们都不需要和一个爱吹牛的人来当自己的好伙伴。
我这样说男生其实一点儿也没错,(这里指的是少数男生)可是,我们女生也有不如男生之处,男生做事勇敢,女生做事胆小,话是这样说,其实,男生也有不如女生之处呀,男生爱打肿脸充胖子,而女生却恰恰相反,她们做事一般都有不敷衍了事,而十分的细心。
有一次班队课,我们穿插针比赛,分别为男、女两组,比赛一开始,女生就先占了优势,男生连一根针都没有穿进,只是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飞,瞧瞧女生,她们一副专心致志的样子,使我一下了觉得作为一名女生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
的确,女生有女生优点,男生也有男生优点,我们应该将别人的好处吸收,把不好之处改正,难道不是吗?
2男生,女生
说起男生和女生,人们往往众说纷纭。有的爷爷奶奶会说男生好呀,又聪明又勇敢,不像女生那么娇气。而年轻的叔叔阿姨们这时就会极力反对:还是女生好呀,又细心体贴,又聪明伶俐。可是到底哪个好呢,是男生Or女生呢?
古代的人一般都认为男生是龙,长大后能如蛟龙一般遨游于天地海洋之间,大有作为。所以谁家一旦生了男孩便会大摆筵席,招待亲朋好友,七邻八舍的一起庆贺喜得贵子。可是真的个个“子”贵么?那也不一定。古代的暴君秦始皇,虽然他一统天下,可是他横征暴敛,严刑峻法,当时的百姓真是苦不堪言,最后还是人们的力量推翻了他残暴专横的统治,秦始皇从古到今也遭到了世人的唾骂,永世不得翻身。所以,男生也未必个个都是完美的化身。
接下来说说咱们女生吧,她们不但长得漂亮,而且乖巧懂事,遇事细心。虽然有时会也撒个娇,耍个小脾气,但往往也会以逗得大家开心一笑了之,不会像男生一样整天上蹿下跳,调皮捣蛋,经常弄得大人们招架不住,哭笑不得。
说到这里,有好多女同胞就大喊冤枉了,像“超级火爆型”女生and“路见不平一声吼型”女生,她们如果遇到不平的事,就会勇于现身,这时哪怕是强悍的男生往往也会惧怕三分,连连纷纷让路,做四散逃跑状。这种女中豪杰可是有历史考证的,古有木兰替父从军、穆桂英挂帅等,今有女中豪杰秋瑾,她们的伟大精神千百年来一直受到人们的颂扬和传承。谁说女子不如男,我看女子个个都巾帼。不过女生一般情况下还是会保持自己秀美委婉的形象的。比如尊敬师长、彬彬有礼、爱护弱小、心灵手巧等。
看来男生女生各有优点,也各有缺点。总的来说,我觉得男女其实都一样,只是性别的不同,没有优劣之分。只是有些事情男生比较胜任,也有些事情女生做来比较完美而已。看来无论男生Or女生,他们都不能算是十全十美,只有大家互助合作,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才能更好的扬长避短。假如男生是一株草,女生是一棵花,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都会成长为最绿的草和最美丽的花,共同把我们的家园妆点得越来越繁荣昌盛,和谐美好!
3男生女生
“男孩要被女孩欺负?男孩成了弱势群体?”看了这则报道,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岂不是在侮辱我们男孩?我们班的男生可是个个“身怀绝技”。不信?你看,大力士朱景轩、运动健将吕鸿基、机灵鬼孔润琪、“小商人”楼晟宇、“科学家”魏安东……在我们班,论人数,男生占绝对优势;论官职,两个大队委全是男生;论学习成绩,男生也遥遥领先,我们男生就是比女生强。平时排队的时候,我会感到一点点丢脸,因为许多女生长得比我们高壮,可是等我们发育了,个个都会超过她们,这只是时间的问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个精彩镜头吧!
体育课上,男女生进行篮球对决。女生全体动员,扬言要给男生一个下马威。她们尖叫着举起爪子就冲向篮框,把捧着球的小个子孔润琪围在了当中。小孔充分发挥他的灵活优势,三转两转就突出了重围,打得女生措手不及,等女生反应过来,球已经传到了吕鸿基手里,他脚一踮,手一抖,一个漂亮的三分篮!“球进了!”全场男生沸腾起来,士气大振。女生仗着自己平均身高的优势,妄想扳回比分,但始终连球都碰不到。看,袁稚庭蹬脚、跃起、投篮、命中!瞧,孙正阳扭身、突围、远投、再次命中!女篮球队员方景瑶等妄想起死回生,可因为实力太过悬殊,最终也是回天无力。这场球赛,我们以大比分的优势战胜了女生,我们男生太强了!
不过,我们五(3)班又是个很团结的集体,所以不存在女生欺负男生的现象。我们每个人都是大家庭的一员,平时互帮互助,就像兄弟姐妹。外出郊游时,细心的女生总会带上塑料布;运动场上,爽朗的女生会为我们呐喊助威;排练演出时,热情的女生还会替鲁莽的男生整理翘起的衣角呢!男生有男生的优势,女生也有女生的长处。老话说得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正因为有了这样一群团结可爱的男生女生,我们五(3)班才是最棒的集体。
4男生与女生
男生什么地方可以欣赏,那就是他们的胆识,比女生大好几倍,所以呢,他们可以成为女生的一把保护伞,可是,现在的男生有着这样的胆识,不是保护女生,而是去欺负女生,想得到女生的好印象,难哦!
那这里的男生中有的是真的坏得不得了,但是,也不是个个男生都这么坏,有一首歌里唱到“十个男生,九个傻,八个呆,七个坏,还有一个人人爱,姐妹们把他骗过来,好好爱他不要让他离开……”所以说,坏的一帮里还是有好的,谁可以碰到,那那人真是太幸运了!
还有,还有一个可能,让男生不愿意当你的保护伞,是因为这个女生是个厉害角色,让男生害怕的不敢接近,那就不用说了,这个女生都可以自己保护自己,为什么还要去靠男生呢?这种情况也苦了当今的男生。
但是,我希望在我们中间不要出现任何一种情况,因为,男生和女生产生了这种关系之后,那就不单单是同学关系,朋友关系那么简单了,虽然男女生的关系神奇在这儿,但是也需要男生女生之间保持好一定的距离,不要让自己伤害到对方,也不要让对方伤害到自己。
现在,我们在一个特殊的时期里,难免会对某个男生或者是女生产生好感或者是兴趣,都不要愈演愈烈,到时候把学习弄糨了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要么是我们控制自己的欲望,要么是欲望控制我们。”是什么控制什么,就看你自己的的把握了!
5男生与女生
我们班的男生和女生总是打打闹闹的,没有一刻停息。每天在女生的脑海整天想着怎样从成绩上彻底打败男生,然而,男生呢?总是想着怎样搞怪弄哭女生。呵呵!这就是我的班级。一个很温馨很乱的班级。
上课了,女同学端端正正地坐好等待老师来上课。而男生却像一个个侦察兵一样的探着老师一到楼梯口,男生们马上拿起书大声朗读。
上课时,一下子弄弄同桌女同学的头发,要不就动动她的文具盒,悄悄地把喝完的牛奶盒塞进前一个女同学的书包……“哎!这上课哪有上课的样嘛!”我猜你肯定会这么说拉!其实男生们只是嘴上说说要弄哭女生而已,一旦女生们真的使出“惊天地,泣鬼神”的话,嘿嘿!男生们也只能“跪地求饶”啦!
一下课,教室便上演了一出出“猫捉老鼠”。女生们追着男生在年级的走廊上疯狂乱跑。那场面实数壮观啊!女生不顾窈窕淑女的仪态,男生不顾绅士风度。还有更恐怖的女生,为报“一己私仇”而把男生的手拽得青一块,紫一块的。真的不明白,她那“九阴白骨爪”是怎样练成的。
在学习上,女生总是比男生好点。老师称这种现象为“阴胜阳衰”。没办法,在男生的脑子里,玩占了60%。新学期初,老师让我们来个男女比赛。反正肯定是成绩上的。男生们的宣言让我们女生感到“好怕怕”啊!呵呵!不过,比赛还没结束呢!胜负在这场最最重要的考试。希望每个同学都能笑到最后!
6男生女生
哎!告诉你吧,我“生存”在一个随时可以“宇宙爆发”的班级,咱班之所以这么地危险,还不是俺们班那要强的男生女生。
在俺们班,男生的观点只有一个,那就是:女生永远是男生的仆人,只有男生可以读书……拜托,那都是古时候的观点了。也许是男生的观点惹火了女生,原本文文静静的女生现在早以把形象抛到“哇哇国”去了,撸起衣袖就“开打”,每次不是打得“鸡飞狗跳”,就是打得“老死不相往来”,
说真的,我们女生有两大法宝:眼泪和嗓子。我可不是瞎说,不信你瞧……
不知是哪个不要命的把咱班那金嗓子惹“毛”了,她先是大哭了几声,然后……“你干嘛要打我啊,我惹你了……”这嗓子就压根就不是人受的,实在太……
在这个班,我能“生存”到现在,已是“赛过武林盟主”了。
哎,瞧咱班那男生女生。
7男生女生
记不清从什么时候起,不知怎么的,我们班的男生与女生好像不再那么“团结”了,仿佛隔着一座山似的,走不到一起了。
你瞧,一位男同学跑来和我们女同学一块儿跳橡皮筋,另一位男同学看见了,用轻蔑的语气说道:“喂,你怎么和女孩子搅和在一起呀?”我们一听,很不服气,白了那个男生一眼,说:“我们女生怎么了?至少不像你们自以为是,心高气傲……哼!”……
这还不算,最近男同学们不知中了什么“邪”,掀起了“欺负女生”的“热潮”。这不,班里的一位女孩把钢笔放在桌子上,一个淘气的小男生走了过来,抢走了钢笔,拿在手上摆弄着。而另一位仗义的男同学看见了,把钢笔夺了回来,还给女孩。这时,班里的男生有的鼓掌,有的起哄,还有几个男孩子在那里说起了风凉话,有的话还真是不堪入耳……那男生一听,气得面红耳赤,那位“弱女子”一听,忙着解释……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班里的男生、女生一起游戏,一起学习,你帮帮我,我帮帮你,相处得多么融洽,多么友好!现在长大了,男孩、女孩在一起,就会被人说三道四,还会乱联想……难道男女同学之间那份纯洁的友谊,就经不住成长的磨炼吗?
我多么希望男生、女生会像兄弟姐妹一样,生活在这温暖的大家庭里,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快快乐乐地在一起学习、游戏。
8男生与女生
在今天的数学课上,男生哭了,女生笑了。
男生哭是由常思礼带头,林老师让他叫姚国威的家长,可是电话打不通,常思礼就委屈地哭了。第二个哭的是孙嘉伟,他是因为老师检查作业,他没有完成而被林老师罚站,接着刘云飞和杨琛也被罚站,他们也哭了,接着马柏超和张世超,虽然没有“下雨”,但是人人面部表情已经是阴天了,眼泪在打圈圈。
我看见他们一个个垂头丧气,愁眉苦脸的,忍不住笑了,虽然我的笑声不大,但是在这么安静的教室里显得格外亮,我的笑声传染到周围的女同学,一下子全班女同学全部哈哈大笑起来。
林老师很快让我们安静下来,继续给我们上课,很快一堂数学课也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