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买了两只小鸭子,很讨人喜欢。小鸭子全身长着淡黄色的绒毛,从远处看像一个小绒球。它的嘴扁扁的,吃东西的声音是“叭叽,叭叽”的,特别好玩。它的小眼睛像圆溜溜的小皮球一样,我觉得小鸭子特别可爱!
那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娇娇去放鸭子,被放出来的鸭子像疯了一样,到处乱跑。一会儿跑到道路上,一会儿跑到草坪上,一会又跑出院子外面了。我好不容易才把它们赶到院子里来了,这时都快吃午饭了,我和娇娇一个人负责抓一只小鸭子,小鸭子跑得太快了,我们抓不着。我一会儿在草坪上跌一跤,一会儿在陆地上又差点儿摔一下,最后我们好不容易才把它们抓住了,放在盒子里面拿回家。
我把小鸭子的窝放在凉台上,因为我也不知道小鸭子到底住在哪里,所以我就随便给小鸭子搭了个窝。那是一个大盒子,上面没有盖儿,里面铺上报纸,然后拿一个小碗儿,里面放上食物,再拿一个小碗儿,里面装着水。
每天我看着这两只小鸭子跑来跑去的,真可爱!
2小鸭子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还是睡在床上,突然被几声“哩哩”的声音吵醒了。我赶紧起床,飞快地跑到后院,一看原来是,前段时间家里孵的小鸭子出生了。它长着一身毛茸茸黄色的羽毛,一个圆圆的头上长着一对像水晶般的眼睛,嘟着一张扁扁的小嘴,到处“哩哩”的乱叫。小鸭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
过了一个多星期,我去后院看小鸭子,我一下子就任住了,没想到小鸭子的羽毛竟然变成灰色的了,声音也变成”嘎嘎"的声音了。我走过去对小鸭子说:“小鸭子,过来,过来,我喂点你吃东西。”小鸭子好像听懂我的话一样,它们一摇一摆向放食物的碗里走去。我马上往碗里放了一些小米,小鸭子津津有味地吃着食物,还抬头看看我,好像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喂食物给我们吃。”
有一天,天上下起了大雨。我想到后院还有小鸭子呢,它可能会出事吧。我就拿了一把雨伞想给小鸭子躲雨,但我看到小鸭子正在雨中玩耍,我看它们玩得好开心,我就不打扰它们了。我回家就问奶奶:“小鸭子为什么时候不怕水啊?”奶奶说:“这是小鸭子的天性。”哦,我明白了这个道理了。
小鸭子快点长大,我好想吃你的蛋啊。
3小鸭子
我姨送给我两只小鸭子,它们特别可爱!一只是黄色的,另一只是黑色的。黄色小鸭子身上的毛像春天刚开放的迎春花,黑色小鸭子像一块煤,要是它站在煤堆上,你一定找不到它。它们的嘴巴扁扁的,眼睛亮亮的,走路的时候屁股是撅起来的,大摇大摆地像一位将军在视察他的士兵。
我知道,小黑鸭子是哥哥,小黄鸭子是妹妹,因为小黑鸭子一直保护着小黄鸭子。它们一看到陌生人,小黑鸭子就像勇士一样冲到小黄鸭子跟前,把它护在身后;有食物的时候,小黑鸭子一定要先尝一尝,好吃就叫小黄鸭子,不好吃就会去给小黄鸭子另找食物。小黄鸭子也很听小黑鸭子的话,它们友爱极了!
可是在一个炎热的中午,妈妈嫌小鸭子有味,就把它们放在了阳台上。它们受不了炎热,就跳到了晒得很烫的水里。等我们发现的时候,小黄鸭子已经奄奄一息了。我急忙把它们放到开着空调的屋里。小黑鸭子一步不离的守护着小黄鸭子,并且发出“嘎嘎”的叫声,像是在着急,又像是在安慰小黄鸭子。但小黄鸭子还是死了,小黑鸭子就孤独地躲在一个角落里,一整天不吃不喝也不叫。第二天,小黑鸭子也死了。我知道,它是因为伤心、孤独而死的。
那天,我哭了,我没有照顾好小鸭子。小黑鸭子的死让我深思,我要学习它团结友爱,终于友谊的精神。
4小鸭子
我抓到了一只小鸭子,心里当异乎寻常的高兴,因为这是我自己抓的鸭子。
今天,我和妈妈去爬山,到了山顶,我看见在一个很小的角落里有一个金闪闪的东西,走过去一看那个东西又不见了。那个东西到了另外一个地方,我静悄悄地走过去,哦!原来是一只活泼伶俐、可爱致极的小鸭。这时我想起了以前我自己经常吵着要一只小鸭子。这时我想:今天我应该可以完成我以前的愿望了吧!还好,我每次去登山都会带着一个小网子,我蹑手蹑脚地走过去用网抓它,可是它又极其灵巧逃跑,这时我发觉自己好像被它给逗着玩儿。后来我拿来了捕鱼用的网,才把它逮住。我用网把它装好,我看见它身上有黄金般毛绒绒的毛,有小小的嘴巴,可爱的小脚丫。我想伸手去摸摸这只被我抓住的“小俘虏,可是我却看到了两极其古怪的目光,像是抗拒,像是绝望,像是乞求。我顿时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手像触电般地缩了回来。我不知为什么,手中的网子忽然离开手心,它从网子里逃了出来。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那样做,我只知道我当时站在那里。这时候我的脑子一片空白,看见它离我越来越远,离开了我的视线。
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我的做法是对是错?
5小鸭子
奶奶家养了几只小鸭子,一黑一黄,十分惹人喜欢。黑色的鸭子有一身乌黑发亮的绒毛,一双眼睛总是滴溜溜地转着。那三只黄色小鸭子总是簇成一群,走起来雄伟壮观。
我和姐姐找来一个大箱子,里面铺上一层树叶和棉花,这就是他们的小屋了。
天气好时,我和姐姐会把他们放在阳台上,让他们晒太阳。
我最喜欢那只黑色小鸭子了,它每在我棉鞋里睡觉,在洗澡时不停挣扎溅我一身水,每次吃饭时喂它最多。由于我的偏心,它长得越胖了。
我喜欢小鸭子,我要把它养大。
6小鸭子
暑假里,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鸭子,小鸭子的身体是金黄色的,毛茸茸的很可爱。
它的嘴巴扁扁的,嘴的两边有两个小孔,那是它的鼻子。它的脚扁扁的,像两片枫叶,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真好玩!
小鸭子喜欢吃米饭,青菜和馒头。每天我和妈妈都会定时地喂小鸭子我把吃的放在手里,小鸭子把嘴巴伸过来一啄一啄地吃,我的手心好痒哦。
小鸭子一天天长大,我们已经无法养他们了。两个星期后,我和妈妈一起把他们放到了济阳公园小河里,我们非常舍不得这两只可爱的小鸭子,在河边陪了它们很久,给它们留了吃的。
第二天下午,我和妈妈又到了济阳公园,带了小鸭子爱吃的米饭和菜,我们来到小河边,眼前的一幕让我大吃一惊:小鸭子不见了!嗯……嗯……我快要哭了,我们找了好久也没找到,我心里非常难过。妈妈对我说:“小鸭子可能被好心人收养了,它们会快乐幸福地长大!”
回家后,我心里对小鸭子说:“对不起,小鸭子,希望你们能健康地长大。
7小鸭子绒绒
我搬家以前住的地方,是一座有着两层楼房的大院子,那里有菜地,有秋千,有游泳池,在那里也住着我的好朋友,就是我经常提到的小狗逗逗,小兔蹦蹦,小猫咪咪,还有一个好小好可爱的小朋友哦!它就是——漂亮、可爱、妙趣横生、聪明机灵的小鸭子绒绒!
小鸭子绒绒就像一颗蓬松松、毛茸茸的绒球,放在地上,就像娇黄的毛线团在滚动,它那细长的脖子上顶着一颗小脑袋,摇来晃去地总在找着什么似的;黑宝石般的小眼睛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充满好奇的眨巴着;瘪瘪的嘴巴一张一合,总是骄傲的翘着;又粗又短的腿支撑着它那胖乎乎的小身体,笨笨的可爱;红褐色的脚蹼显得十分娇嫩,薄的像一层一触即破的窗户纸。绒绒简直让人又怜又爱!
我一到院子,小鸭子绒绒就像跟屁虫一样跟着我,“嘎嘎”的在和我打招呼呢。有一回,我去给菜地浇水,小鸭子就紧紧地跟着我,和我寸步不离,生怕跟丢了;我浇水的时候,小鸭子就在菜地里高兴地跳来跳去,扑扇着它的小翅膀,“嘎嘎”的叫着,好像菜地是它的游乐园;我往家走的时候,小鸭子就扭着胖屁股,像个小绒球似的“滚”在我的后面。我不禁开心地想:呵呵!小鸭子,你可真是一个小跟屁虫啊!!!
我真的很喜欢你——可爱、机灵的小鸭子绒绒!!!
8小鸭子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鸭子,小鸭子全身黄黄的、毛绒绒的真可爱。它们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小鸭子的叫声就像森林里小鸟的歌声一样,是多么动听啊。它们走起路来身体左晃右晃,非常可爱!
自从有了这两只可爱的鸭子,我的生活又多了许多乐趣。
每天早上,小鸭子那动听的歌声唤着我起床。
吃早餐的时候,小鸭子会围着我歌唱和跳“圈圈舞”。
放学回家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鸭子乐园”看看我的鸭子伙伴。“嘎嘎嘎”这动听的音乐又在我的耳边响起,让我心情十分愉快,让我伴着这歌声高兴地做着作业。
晚上,小鸭子的歌声又变成了“轻柔的催眠曲”,伴着我入睡。
我爱我的小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