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点非常多,最大的优点是给爸妈做家务。
那一天,爸妈上班去了,我在家里写完作业,看见家里客厅好像是垃圾库似的,非常脏乱,有易拉罐啊、书本啊、衣服啊、鞋子啊、到处都是!我急忙的拿起扫把向地面打扫,向垃圾发起攻击,把它们扫得干净净,让客厅恢复原来光亮整洁的原貌。
妈妈回来了,说:”哟!儿子现在长大了!现在越来越懂事了~我儿子真乖!“我心里乐滋滋的像吃了糖似的。
这是我的优点。
2我的优点
我有许许多多的有点,比如说:我学钢琴的时候,有一本书叫《哈农》,每次《哈农》不用老师教,我自己就会弹。还有,我还会给弟弟穿衣服,穿袜子,穿鞋子。我还会帮妈妈洗袜子、洗短裤。
这些都是我的优点,你喜欢我吗?
3我的优点
每一个人都有优点,还有不同的性格,我和他们一样,有很多的优点。
我第一个优点是有礼貌。我们学校放假,妈妈上班,她说:“你去我们单位吧!”我兴高采烈地说:“太好了,太棒了!我太高兴了!”妈妈对我说:“妈妈单位,有很多的阿姨、叔叔,所以呀,你要有礼貌。我们单位有一位大官,他呢,你得更有礼貌,他是我们的领导,我们都听他的。”
“好了,妈妈,别说了,让我们出发吧!”终于到妈妈单位了。哇,妈妈的单位好漂亮啊!突然,我的脑海中出现了妈妈对我说的话,我看见了一位年轻的阿姨,对她说:“阿姨好!”阿姨微笑着点了点头,我在外面看见了一位大官,我就对妈妈说:“那是你们的领导吗?”妈妈说:“是大官。”我就说:“大官好!”妈妈说:“你做的很对。”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第二个优点是守信用。那天,我约了一位朋友在公园门口见面。正好下雨了,妈妈告诉我说:“别去了,外面下雨了。”我说:“不行,跟别人约好了,不能不守信用。”后来我去了。
我的优点太多了,说不过来,我就写这么多了,以后我一定要把我的优点多多地发扬!
4我的优点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我也不例外,我的优点有爱读课外读物;热心帮助别人;讲究卫生爱整洁;听老师和家长的话;有好奇心;爱写作文;会跳拉丁舞;按时认真完成作业;学习上有上进心等等。
爱看课外读物,这是我最大的一个优点,它一个优点,它让我得到很多的快乐。只要有时间,我就抱着喜欢的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连上厕所都不错过。有一次,我去上厕所,偷偷地带上了一本《爱的教育》进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我听见一声大叫:“不准看书!”我吓了一大跳,哎哟,妈妈正虎着脸站在我的面前,我赶紧结束“工作”出去了。
爱看书让我增加了知识,也给我带来了烦恼,这不,我现在成了个三百度的“眼镜女孩”。
除了看书,我也爱跳拉丁舞,你要知道,我可在一次文艺晚会上表演过哦!虽然我跳的不是最好,但同学们还是给了我热烈的掌声,这让我倍感高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我要学会发扬光大自己的优点,也要学会欣赏别人的优点,看到别人的长处,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做一个优秀的人。
5我的优点
每个人都有优点,我也不例外,虽然我的优点并不多,但也有值得一提的。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到菜市场,遇见隔壁的张阿姨,她告诉妈妈:“你们家怡均真是乖巧,每次托她帮我看小狗,她总是义不容辞的答应,还照顾得毫发无伤,真像养狗专家。”妈妈高兴的笑了。我真快乐,终于让妈妈知道我有这个优点。
其实我还有一些连家人都不知道的优点,例如有时候零用钱用不完,或是父母给我的奖赏,我都将它存入扑满。有时家里垃圾很多,我会主动将垃圾打包,拿到垃圾堆放置。有时爸妈回来发现家中整齐干净多了,但他们始终没有发觉,这是我的杰作。
我的优点并不多,但是我择善固执,始终相信自己。有人说:“人要从挫败中肯定自己,使自己恢复信心,愈战愈勇。”我肯定自己的优点,相信这是我迈向成功的好方法。
6夸夸我的优点
老师给我们的一个作业,是要夸夸我的优点。可我不知道我有什么优点,杨老师叫别的同学说说我的优点。然后大家都说出了几个我的优点。
郑琦超说,我乐于助人;郑雨桐说,我很幽默,忠厚;陶雷羽说,我有可爱的小酒窝,不会欺负别人;金雨民说,我思维清晰;徐振涛说,我天真滑稽;邵灿灿说,我和妈妈关系好,孝敬妈妈。面对同学们对我的评价,我很高兴,但我又觉得那没什么。当同学们有需要帮助而我又帮得上忙时,我想不论是谁都会伸出援助之手的吧?他们说我很忠厚我觉得差不多。妈妈平时就教我对人要真诚,不能欺骗别人。我和妈妈关系很好,她从不打我,所以我很孝敬她!原来这些看似平常的事,在同学眼里都是优点啊!
这就是我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