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委员李某胆大包天,竟联合班里其他犯罪分子造成班级混乱。
某年某月某日,李某等其他犯罪分子经过密谋后,将一只臭虫放进教室。只见这只臭虫展翅一飞,飞到了王某某(女)的身上,惹得她尖叫连连(那声音,百米外都听得见),连动都不敢动,就差哭出来了(至于吗,那也就手指头大小)!可那惹祸的臭虫还不甘心,又钻到了黄某某衣服里。黄某某那是上蹿下跳啊,就想把那只臭虫抖出来。犯罪分子们毫无悔改之意,居然还在旁边大笑。受害者们可受不了这气,把此事报告了警察局长(老班),局长大怒,即命班级女特警(当然是我们这些霸王花啦)将犯罪团伙一网打尽。女特警们历尽千辛万苦,终将歹徒抓获。这伙歹徒的最终下场是被判处了有期徒刑七年(打扫教室一周),真是大快人心啊!
娱乐新闻:
娱乐明星庞小姐代表学校参加了大型演讲比赛,一路过关斩将,终于杀到了市决赛。决赛上可谓是高手如云啊,都是百里挑一的人物。可我们的庞小姐并没有被吓倒,而是用她那抑扬顿挫的演讲和出众的气质赢得了众评委的青眛,获得了一等奖并得到了丰厚的奖金。为我们学校也为我们班赢得了莫大的荣誉。(鼓掌啊!!)
最新动态:
班里突然流行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一下课,不论男女同学,总是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玩的不亦乐乎。游戏的玩法其实挺简单的,随便找一根棒子或一只笔,放在桌上转动,尖的那头指中谁谁就“中奖”了。“中奖”的人可以选择真心话或大冒险,选中真心话的人要回答一个问题,而选大冒险的人被指定做一件事。当然,有些不爱学习的捣蛋分子也会趁机捣乱。于是在霸王花张小姐(也就是我啦)的桌前,出现了这样一幕:
我正兴致勃勃的和一帮女同学玩着“真心话,大冒险”,我被指定回答一个问题,捣蛋分子刘某某却来到我的桌前。“问那些无聊的八卦有什么用,嘿,你来帮我看看,这题怎么些?”刘某某指着试卷的一道题说。“刘俊宏(刘某某的真名啦)!你给我在这捣什么乱!”我怒哄道。“要不你就选大冒险呗,偶尔去趟男厕所也没关系的啦!”“你——!”(画外音,只见我的头上出现了3根小火苗)最后的结果……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我们这帮女生是不会饶过他的!!!怎么样,我们七(2)班的新闻精彩吧?在买了一份我们的《班级新闻》报后,别忘了来我们班看一看,真人真秀更精彩!
2班级小新闻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班队活动
在上周五的班队课中,我们班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国耻,振兴中华”演讲比赛。这次的班队活动的主持人是童慧航,参赛选手是每四人小组派的代表。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班队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上场演讲的是第一小组的毛雨奇。毛雨奇用圆明园的毁灭慢慢引出了在新中国成立之前那些战争的恐怖和清政府的腐败无能,接着她又用了几个事例体现了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坚强不屈的精神。这巨大的反差让我感到了当时是经过毛主席这种革命精神的鼓舞,才有了现在这个庞大、辉煌、华丽的新中国。毛雨奇又讲了讲改革开放后的今天。她讲完之后,同学们给于了她热烈的掌声。
赵一讲的是甲午战争等,讲的很具体。同样,我们又一次献出了热烈的掌声。接着我也上台讲了“今天看昨天,新中国的成立之前那些屈辱历史”演讲。
有意义的班队活动在掌声中结束了,我们个个受益匪浅。
3班级新闻
“女士们,先生们,重大新闻喽!”,我们班的消息播放机又叫了,所谓的消息播放机可不是一台什么机器,他是我们班的林小豪,学校有什么最新消息,他总能第一个知道并及时告诉我们。他可称得上是上知天文地理,下晓鸡毛蒜皮。这次又有什么大新闻了,我也过去凑个热闹吧。
同学们已经把他围了个里三圈外三圈,大家都用期盼的眼神望着他。他把双手作成个喇叭形状放在嘴边,小声地说道:“我们班要换新的语文老师啦!”
“为什么,那李老师不都我们啦?”洪小玮疑惑地问。
林小豪想了想回答道“李老师可能要退休了。”
“哎,那新来的老师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年轻的还是年老的?是帅哥还是美女?”一个个问号从快言快语、想象力超丰富的高小宇的嘴巴嘣了出来。
好管闲事的我也忍不住插上一句:“新来的老师不知道都得好不好?”其他同学也七嘴八舌地讨论开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班来了一位女老师,同学们纷纷猜测她的身份,我一看,哇!好可爱的一张娃娃脸,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樱桃小嘴,笑起来嘴边有两个深深的酒窝,我一下子就喜欢上她了。果然,上语文课时,李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这位新来的郭老师,她将代替李老师教我们的语文,太好了,我们又有一位美女老师喽!
“好消息,好消息!……”消息播放机又响了,这次又将是一个怎样的消息呢?同学们又迫不急待地围了上去。
4我班的新闻
我所在的班级就好像是一个新闻发布会,几乎每天都会发布几条新闻。新闻中的主角都是我们班有头有脸的人物,新闻内容更是让人意想不到。
前不久,我们班的XXX从家附近的山上,捉到了一些大小不一的蝎子,并将其带到了班里。他刚把蝎子掏出来,马上有一群同学围住了他。只见他熟练地拿出一个竹制的小镊子,从盒子里夹出一只六七厘米长的蝎子,并用镊子压住了它,防止它乱跑。蝎子本能地举起了尾巴,用上面的毒钩连刺了几下镊子,但这也是徒劳罢了。
“蝎子风波”还没有过去,“河蚌”又光临本班。打着“生物研究”的旗号,这位同学又从家中带来了一只河蚌。这只河蚌很特别,不同于其它椭圆形的贝壳,这是个近似长方形的河蚌。它很小且黑得发亮,两面的贝壳紧闭着,从来没张开过。“在水里,它就会张开贝壳,伸出斧足的!”这位“专家”向大家介绍说。另一位同学说:“把一些沙子放到它的贝壳内,它可能会形成珍珠的……”
听!我们班的“歌圣”又在那儿吊嗓子了。那悠扬的歌声真是令人陶醉;“四大球星”也正在球场上驰骋着,窗前趴着一些他们的忠实“粉丝”;“啊,啊——”,传来一声惨叫,我们班的强女K弱男“暴力事件”时刻都有可能发生,且场面惨不忍睹。
我们班的一只凳子不翼而飞,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5小小新闻发布会
星期一的第一节课,我们班举办了一次“小小新闻发布会”活动。
我们这次“小小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是余老师。上课铃一响,余老师就以响亮的声音宣布:“小小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话音刚落,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往讲台冲,可是老师只允许最多只能有五个人排队,所以那些抢不到位置的“失败者”就只能“打道回府”了。
第一个上台的是李嘉茜。她十分紧张,说话断断续续的。但同学们也给予了她热烈的掌声。接着,许多同学也陆陆续续地上台了。他们有的说话十分流利,恨不得一口气把新闻发布完;有的自然大方,就像把自己当成了“新闻联播”的主持人;有的却突然脑海一片空白,可能是因为没有准备好或太紧张的缘故吧!最令我佩服的是鞠思亮。她表现得自然大方,声音响亮,面带微笑,还真像“新闻联播”的主持人。
我终于抢到位置了。排队的时候,我一遍又一遍地把稿读了又读,背了又背。要看就要到我了,我真想马上回到座位去,但是这么辛苦才抢到的位置,可不能白白浪费了啊!只好硬着头皮上了。轮到我了,我又再一次看了看稿,清了清嗓子,站在讲台正中央,开始发布了:“同学们,你们好!我是广播员佘怡漫……”发布的时候,我的手都不知道要放在哪里。头脑里一直想着那篇稿。我居然不知不觉地顺利通过了!同学们给予了我热烈的掌声。
这次新闻发布会十分顺利,我希望以后能再开一次“小小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