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学习一般,人也一般。但是我有一样不平凡的东西,这种东西每个人都有,但这种东西每个人拥有的都不一样,这样东西就是——友谊。我有两个好朋友,她们叫:沙沙、云芹。她们是我的好姐姐,她们给了我很多的快乐和感动。她们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一起开心。在我们的身上发生了许多的趣事。
开学的第四天,中午放学。每到我们又开始发愁了:那么长的中午要怎么过?忽然我们的开心果——沙沙又有主意了:“反正中午时间那么长,不如你们陪我做饼吧!”我们听了都觉得这个主意好,于是我和云芹就异口同声的说:“好的!”
到了沙沙家,她们就准备起了材料。我因为不会做饼,就呆在了房间,玩弄这着沙沙的英语点读机。可是我的心里也想试试做饼。于是我厚着脸皮到了厨房,说:“沙沙、云芹,我也想跟你们一起做饼,好吗?”
她们听了就爽快的说:“好吧!不过你要小心哦!”
“恩,我会的!”我回答。
接着我们就开始继续做饼了。我负责做饼。首先,我把面粉揉成一个圆球,再把圆球拍扁,然后在饼上涂抹上芝麻。这样饼的雏形就做好了。可是我不小心在放饼下锅炸的时候从有点高的地方放下去了,油喷了出来,溅到了云芹的手腕上了,她见了马上把手伸到水龙头的下面,开水龙头用水把水把手冲了冲。我抱歉地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
我本以为云芹会怪我,可是她只是说:“没事的,我们继续做饼吧!”沙沙也说:“既然云芹没事,我们就继续做饼吧!”
我听了,表面说好,可是我的心里很感动。
经过我们的一番“折腾”,饼就做好了。
看着香喷喷的饼,我们的心里都有一种成就感。接着我们就开始品尝我们的胜利果实了。我吃了一小口,好吃极了香香的,甜甜的。有可能是我们自己辛辛苦苦做的所以吃起来格外的好吃,我们都说好吃。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可是每当我想起就会有笑,会心的笑,我永远忘不了那饼的滋味儿和那份感动。
2我的朋友
他,留着一头“寸发”,那头发乌黑发亮,像草丛一样密密地分布在圆圆的头上。
眉毛上尖尖的,像锋利的小刀,仿佛要击垮所有在人生路上的困难。在眉毛下面,镶嵌着两颗又圆又大炯炯有神的“珍珠”,仿佛要看透人生路上的一切正义与邪恶。
鼻子尖尖的,仿佛是一个“有福之人”。鼻子下偷偷冒出了黝黑的、浓密的“小草”,这说明他已经长大了。
他,是一个农民的儿子,脸上黑中透红,这透出了他那种独有的淳朴、善良、诚实的品质。
他的肩膀宽宽的,使我不由地想起了贝多芬,仿佛他也要挑起社会、生活、家庭、的重担一样。
这就是我的朋友,你猜出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们的“笑星”——扬俊将。
3我的朋友
当你沮丧,消沉。觉得前途渺茫的时候,是朋友在你漆黑的人生道路中打亮夜灯,让你这只迷途的羔羊走向正轨;当你山穷水尽,走投无路的时侯,是朋友慷慨解囊,帮你化险为夷;当你火冒三丈,精神萎靡不振的时候,是朋友让你这起伏不定的心海心如止水;当你落魄沦陷的时候,是朋友在你的耳旁嘘寒问暖……
我也有一个高朋友,虽不像我说的那样十全十美,但她也有很多的优点:它心宽体胖,总是笑逐颜开,还写的一手好字,就连说话声音也像喇叭一样洪亮。可他也时常让我束手无策。
那是一个课间,上节课的古文太长,我却抄完了,正巧有人跟我借,于是我爽快的借给了他,可能是为了酬谢我吧,就说了几句好听的话:“你的字真漂亮呀!怎么练得呀!”此时的我心花怒放,思忖着:终于有人拍我马屁了!没想到的事,他竟然当面泼我得冷水:“喂,她这种字也叫漂亮?跟蜘蛛爬似的。”“你的也没比我强哪去!”我生气地匆忙回到了座位上。可后来一想,这正是他的珍贵所在呀!直言不讳,不整那些虚套子!
记得那是步入中学的第一次月考,我的数学不及格。一路上我垂头丧气,一言不发,还掉了两滴眼泪。
“你哭什么?”
“你是得了九十多分,跟着说什么风凉话呢!”我呜咽着。
“知不知道什么叫‘胜不骄,败不馁呀’!不就是数学吗,包在我身上了!’他胸有生竹的说。
从此,他就利用业余时间帮我补数学,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不管刮风下雨,乐此不疲。
也许是上天被我们这种执着的精神感动了,令我们欣慰的是,我的成绩一路飙升,也慢慢的喜欢上了数学。
我想,这正是我需要的朋友,是我生命中的贵人。她能在我沾沾自喜时,忠言逆耳;在我彷徨的时候,给予我无私的帮助。他就像一盏明灯,瞬间照亮我的心扉。我可能没她那么无私,那么直言不讳,但我愿做一只小小的蜡烛,照亮世间那纯洁无瑕的友情。
4我的朋友琳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头发,弯弯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一个樱桃小嘴。她有着乐于助人的精神。
她是我们班的班长,哪儿有不平,哪儿就有她。每当班里的同学忘了带橡皮擦、尺子的时候,只要她有,她就会慷慨地借给她(他)。放学后,我和她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路旁有一块西瓜皮,心想:又不是我仍的,管它呢。而她看见时,二话不说,便捡起西瓜皮,往垃圾桶走去。我问她:“又不是你仍的,为什么要捡起来?”“我不捡起来,到时候别人踩着摔倒了,怎么办?”听完她的一番话,我惭愧极了。
还有一次,是星期六早上八点多钟,琳来找我去老人院。到了老人院,她熟练地拿起梳子,帮这个老奶奶梳梳,帮那个老爷爷倒到水,哄得各位老爷爷、老奶奶笑得合不拢嘴。当要离开的时候,一个老奶奶问:“你叫什么名字啊?”她神秘地挥挥手,没有说话,就和我走了。后来,经老人院调查,知道了她的姓名、所读的学校,老人院将她所做的好事告诉了校长。这件事便在学校间传开了。当有人问她时,她常常会谦虚地说:“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她就是琳,一个爱助人为乐的女孩;她就是她,一个独一无二、活泼可爱的女孩。我真为自己有一个这样的朋友感到自豪。要是世界上多一些像她这样的女孩,那世界将会变成更美好的人间!
5我的朋友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但于你很好的朋友所剩无几了!
那是因为我们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朋友,所以才会失去那么好的朋友!之所以失去也是因为我们没发现他们正在悄悄的从我们的身边溜走,一点都不珍惜自己于他们的有谊。
在我的童年的的生活中,朋友倒是很多,但是要算真正的好朋友可以说只有一两个。因为有的好朋友有时和我好有时和我坏,不是找我当他的替罪糕洋,所以很多的同学和我都和不来。还有一些和他自己的好朋友坏了,才来找我和我好。当时我就觉的这种人不可以交啊,交了可遭殃。但是还有一位值的我交,他就是天和,一位和乐于助人的好同学。
我和他是在同个班的,我和他非常要好。所以有事都一起去面对,而且他那乐于助人的精神特别的突出。记得那一次,我们一起去玩,路上我们都很开心。突然一个肮脏不堪的老头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一下子毁了我们愉快的心情,他还不时的发出:“给我点钱吧,请你行行好吧!大哥,大嫂们!”看这我都想吐了,我想到爸妈平时和我说的话了,“这些乞丐都是骗人的”看了一下就拉这天和往前走。可是天和说这些乞丐多可怜啊!我们就帮帮他吧,在天和的劝说下,我同意了,我们俩都给了他2块钱。事情之后,我真的发现天和那种精神真的很有我们学习的价值……
一生中最难的非朋友莫属,所以我在这里希望大家现在好好珍惜自己的好朋友。
6我的朋友
上了中学以后,学习压力增大,心情变得越来越糟。几次努力之后,换来的却是自己不满意的成绩,让我丧失了对学习的信心。
后来,我认识了两个好朋友,我们约好每天放学以后就到操场散散步,聊聊天。
一个下午,我们如约来到操场,我开始谈到自己烦恼已久的学习。我苦恼地说:“我最近的学习出现了问题,特别是数学,几次考试都不及格,我都快疯掉了。我觉得自己已经很认真学习了,结果还是这样差,怎么办好呢?”
“你上课认真听讲了吗?回到家里有没有再复习一下?”
“书上的例题和练习,你有没有认认真真地自己做一次?做完练习有没有及早的纠正错误?"……
就在那个下午,她们真心的帮助我,教导我,让我认识到自己学习上的不足。
就在之后的第3个星期里,我的数学成绩提高了。
我非常感谢她们,感谢她们关切的问候,感谢她们真心的帮助,感谢她们美好的祝福。因为有了她们,我过得越来越快乐!
我的朋友,我爱你们!
7我的朋友
我在小学里交了一位朋友,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她一到六年级都在一个班,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们一直一起上学。放学,亲如姐妹,我们曾经一起学习,一起读书,有时还一起玩耍,她亲切地加我姐姐,我也像姐姐一样照顾她。但是他成绩比我好,奶奶经常说我,让我跟她学,因此我和她在一起经常互相比成绩,尽管在成绩上我们水火不容,但在生活中我们还是最好的伙伴。姐妹。
记得我在一年级的时候,又一次老师布置作业,我做完以后,还没检查,便交给了老师,可发下来的时候,我其他的全部正确,只有一个‘专’字写错了,老师让我订正10遍,我一遍又一遍地订正,可总是写不对,为此我很伤脑筋,还被老师骂了一顿,我便一个人躲起来哭,她发现了,也不玩了,递给我一张餐巾纸,安慰我,使我有了信心,订正完了这个字,我都要感谢她。
从三。四年级开始,我的成绩和她渐渐相差越来越远,但我们仍是同行(读xin,第二声)。同学,我的成绩在她的帮助下提高了很多。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她到公园去玩,我们说好的,她教我溜冰,我教她骑自行车,我们便快乐地玩了起来。她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带着我溜,我在他的帮助下,我溜冰溜得很好了,于是我便教她骑自行车,可是我却总是教不好她。害的我学会了溜冰可是她还没学会骑自行车呢。我感到特别地对不起她,她为了不让我担心,说:“看来我上大学只有推着飞机去了。”使我一笑而忘了我的烦恼。
直到现在,她已经以全班第一的成绩进入了我们这儿最好的中学去深造了,而我却名落孙山,只进入了普通中学,可是我们之间的友谊还是没有变。
请你不要忘了你远方的好姐妹!
很久没去看你了,你还好吗?想你的好姐妹。
8我的朋友
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天天咧着嘴笑嘻嘻的,他就是我的好朋友。
在小学五年级时,他调到了我们那个组里,开始我还挺欢迎他,可是还不到一天,我就认识了他的真面目。
他每天不论是下课还是上课,手和脚总是闲不住。下课时,他总是爱拿我的东西,到了他的手里,那就是坏掉。我说了他好几次,他都不听,仍然毁坏我的东西。我认为这没什么,所以就没有告诉老师。
上课时,老师刚说完:“小组讨论”或者是“把XX背下来”他就又扭回来了,不是打扰我的背诵,就是往我的书上乱画,我真是很生气。真想让老师把他调到别处去。过了几天,他真的调走了,离我的座位还很远,我真是开心极了。可是,自从他调走以后,我觉得一点儿也没意思了。
我想,这可能是我太想他了吧,他在之前生活还是那么好,可是他走了就变成灰暗的了。
他活泼开朗,乐于助人,我就是应为他的这个的特点和他交朋友的。我吩咐他什么事情,他总是热心的帮助我;我哭的时候,他会逗我开心,逗我笑……
上了初一,我们分到了一个班,座位也离得很进,他还是改不了他的性格,他的快乐,使我羡慕,我也学着他做着一个快乐的人……
朋友们,其实一个人有优点也有缺点,每个人都不是大家想象得那么完美,我们要学习他人的优点,努力做一个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