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上,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有一对柳叶般眉毛,眉毛下,是一对大大的眼睛。眼睛下是一个小巧的鼻子,而鼻子下则是一张樱桃小嘴。每当我看到人群里,有一个女孩扎着马尾辫,那一定是她,绝对错不了。
她很活泼,也很可爱。她的脸红彤彤的,好似一个鲜红的苹果。圆圆的脸庞上,总带着迷人的微笑,所有情绪低落的人,只要看见她,也会笑的。
她非常幽默。每次,我独自走在路上,她都会一蹦一跳地跑过来,说:“小狮子又没做完作业吧?”“小狮子”这个名字是我给自己起的名字,没料到结果被她“偷盗”了。我对她说:“No,我写完了。”这时,她就会跳起来,说:“别这样中不中,洋不洋的,以后长大有什么用嘛?”“好呀,还轮到你来教训我了?”我故作生气的样子对她说。她又对我说:“那以后,有一个不懂英语的人和你说话,你说中不中,洋不洋的话,那她(他)能听得懂吗?”“好了,好了,我服你了。”我说。唉,这么快就被她说服了,老天爷,我不甘心呀!但这也没有办法,她就是太聪明了。
我们俩喜欢在一起,因为我们俩都是乐天派嘛!一说个什么笑话,别人还没笑,我们俩却都笑得把肚子弄痛了。比如说,有一次,别人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叫《回音》。是这样说的:“有一个病人到医院看病,因为他的牙齿痛。医生看了以后,说:‘有牙洞,有牙洞,有牙洞。’病人问他:‘说一遍就够了嘛,为什么要说三遍呢?’医生说:‘是牙洞的回音。’”我清楚地记得,当时我们都笑得坐在地上起不来了。
啊,多可爱、有趣的朋友!哦,我差点忘了告诉你们她的名字,她叫宋思韵。
2我的好朋友
我有很多朋友,但是,最要好的朋友还是宋佳慧。她有一双灵动俊俏的小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一笑起来还有两个浅浅的酒窝。她那长长的秀发,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非常漂亮!
我和宋佳慧在一起上学,在一起学作文,一起写作业,她就是我形影不离的朋友。
她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助人。有一次,我的铅笔盒忘带了,我借了许多人的笔,他们都不给我用,最后,我向宋佳慧借,她高兴的答应了。下课以后,我对她说:“谢谢你,宋佳慧!”她笑嘻嘻的说:“不用谢,好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
她还特别爱好体育活动。记得有一次体育课上,我和宋佳慧还有许多同学一起玩扔沙包的游戏,我和宋佳慧是攻击方,她在场上欢蹦乱跳的,但是每一次都打不中,而且总是把沙包扔的很远。下课铃响了,我们玩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下一节课继续玩!”宋佳慧说。
宋佳慧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诚实善良,说话算数,聪明活泼有智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想我们现在是朋友,将来永远都是朋友。
3我的好朋友李波
从一年级时,我和李波就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李波的头发不长,留了一个小平头,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观察物品的时候,总是很认真,李波耳朵不大,像两湾小船。他小巧玲珑的嘴巴下有一个显眼的下巴,李波的个子非常高,性格活泼,他看上去可帅气呀!
也许因为个子高的缘故,他特别喜爱打篮球,他不但是我们班的头号投手,而且还有“三分皇帝”的荣誉称号。记得在三年级上学期时,我们班和三(五)班来了一场篮球比赛,还有10秒钟的时候,三(五)班以50比49领先,在这紧要关头,我们班的观众们用自己最大的声音为我们加油,场上的我们也非常紧张,这时,李波说:“大家不要泄气,只要有一丝希望都要坚持到底。”这一句话使我们再一次燃烧起斗志,我们快速组织进攻。对手怎么防都防不住,只剩5秒钟时,李波起身猛跳上篮投了一个三分球,使比分变成了52比50,结果我们班赢了比赛。
正是这天,全班同学让李波当上了班里的头号投手。
4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温欣。别看她的名字很温柔,其实她是个高音喇叭。只要你一走进我们的教室第一听到的就是她的声音。因此我们班的播音员就由她担应。
温欣又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记得有一次,我和温欣去食堂打饭。看见一个小弟弟蹲在梯子上。温欣连忙拉着我走过去问小弟弟:“小弟弟你怎么了。”“我的钱弄丢了。”小弟弟哭着说。温欣忙说:“小弟弟不要哭,姐姐这有十元钱,你先拿着去打饭。”小弟弟说:“姐姐我拿去用了你就没饭吃了。”“不用担心姐姐,姐姐这还有钱呢?”说着小弟弟拿着钱走了。“瑶瑶我没有钱了,借我五元。”“你不是还有吗?”“我那是骗小弟弟的。”看,这就是我那乐于助人的好朋友。
5我的好朋友
小朋友,大家好!现在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介绍她吧。
她的名字叫大罗杰,头发短短的,眼睛圆溜溜的,眉毛弯的像月亮,非常漂亮。她特别爱帮助人,就说那件事吧。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作文,我写着写着钢笔忽然坏了,怎么修都修不好,怎么办呀!我看了看周围的同学,都低着头认真地写作文,我却只能坐在位子上发呆。大罗杰看见了我,问:“你怎么了?”我说:“我的钢笔坏了,不能写字。你有办法吗?”她想了一会儿,说:“那我借给你吧。”我高兴地说:“好呀,好呀。”在大罗杰的帮助下我终于按时完成了作文。
下课后,我非常感激她。大罗杰说:“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从此,我和大罗杰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6我的好朋友
“请请请朋友,你是我的好朋友,敬个礼呀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每当我唱起这首歌,就会想起的好朋友——李雨洋。
李雨洋是我的同班同学。她常常梳着一个小辫子,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闪着,显得那么聪明;微微翘着的小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红红的小嘴。她不喜欢穿裙子,经常穿着牛仔裤白色的帽衫,真是漂亮极了!
她爱动脑筋善于思考,因此,她的学习成绩非常好,每次考试都能打满分,我真羡慕她。她还喜欢画画,一下课,我们就一起画画,她画的小白兔、大狮子就像真的一样!
她不光爱学习,还乐于助人帮助同学呢!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李雨洋马上热心地帮我捂上伤口。小心翼翼地把我扶到了校医室,令我非常感动!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雨洋,我非常喜欢她,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我真希望我们能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7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刘雨琦,他个头矮矮的,眼睛特别大,看起来非常可爱。
他很淘气,老给同学起外号,上体育课时他就叫我们班最胖的同学“猪蹄”。有时他还有点坏,有一次,下课了,他在和别的同学打闹,一下子把我们班时晓寒的鼻子撞破了。
他也很聪明,有次下课,我在他身后连打带闹都没有碰到他,他反应真快。他的聪明在学习上表现的最为突出,上课的时候,老师出了一道难题,我们都不会只有他想出了答案。
他有时也会帮助别人。有一次,在去操场的路上有一位同学摔倒了,他看见了便把那位倒了的同学扶起来。
怎么样,我的朋友是不是很不错,如果是,就学习他的优点,也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吧!
8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很多,其中有一个叫小雅,她跟我的感情最深厚。圆圆的脸蛋,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塑造出天真可爱、活泼机灵的她。
小雅是个书呆子。有一回,我去约她跳皮筋。第一次我叫了声小雅没回应,第二次,还是一动不动的。我气得火冒三丈,跑到她身旁对着她的耳朵使劲喊道:“去跳皮筋,快点!”这时她才从书中的世界里回过神来,说道:“噢?哦。”随后依依不舍的关上了书本,陪我出去玩。
小雅还是个急性子,就因为这还闹了个笑话。那次全班在大扫除,小雅是清洁委员,需要东跑跑西瞧瞧看看哪里的清洁做的不到位。老远她就看见有两个同学只顾着聊天都忘了挥动擦窗户的抹布,急得她怒冲冲的往前走,也没注意前面的“拦路虎”拖把。眼看着离拖把越来越近,媛媛在一旁叫道:“小心,前面有拖把。”听也没听完的小雅就说:“知道了,让他们再玩……”话音未落,小雅就被拌倒,和大地来了个相吻。而她的嘴里还在叫着:“再玩就让你擦一个星期的窗户!”同学们见此情景,笑得直流眼泪。
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雅,一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急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