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
菜单

人教版历史新编基础训练九年级下册第二单元第3课凡尔赛—华盛顿体系下的世界答案

1知识建构答案

1919年1月;法国巴黎;克里孟梭;劳合·乔治;威尔逊;西亚;东亚;美日;中国;东亚;太平洋地区

2基础夯实选择题答案

12345
AACAC

3基础夯实第6题答案

(1)×;“同盟国”改为“协约国”。

(2)×;“奥兰多”改为“威尔逊”。 

(3)×;“日本”改为“美国”。  

4基础夯实第7题答案

凡尔赛和约;西亚;非洲;凡尔赛会议;东亚;太平洋;《四国条约》;《五国条约》。

5基础夯实第8题答案

(1)凡尔赛一华盛顿体系;巴黎和会、华盛顿会议;英、法、美,美、日、英。 

(2)《凡尔赛和约》暂时协调了帝国主义国家之阍的矛盾,但不可能消除它们之间的矛盾,因此不可能长期维持下去。  

6能力提高第9~10题答案

D;A

7能力提高第11题答案

(1) 没有;指帝国主义在中国的一切特权,尤其是德国在山东的权益由日本继承;五四运动。 

(2) 美国。 

(3)厦对日本独占中国。 

(4)实力是外交的基础,半殖民地的中国在外交上没有独立权。中国是协约国战胜国之一,巴黎和会却无视中国的合法权益,把原来德国在山东的一切特权转让给日本。中国是华盛顿会议的当事国,却被迫在向 各帝国主义国家“门户开放”的《九国公约》上签字,使中国又回复到几个帝国主义国家共同支配的局面。

九年级下册历史新编基础训练答案人教版

更多
相关推荐

答案

更多九年级下册历史新编基础训练答案人教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