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
菜单

华师大版历史新编基础训练九年级下册第三单元第13课第二次世界大战全面爆发答案

1知识建构答案

1938;达拉第;墨索里尼;苏台德;1939;珍珠港

2基础夯实选择题答案

123
DCC
456
BAC

3基础夯实第7题答案

(1)√   

(2)√   

(3)×  将“运动战”改为 “闪击战”

4基础夯实第8题答案

A.德国进攻波兰  

B.不列颠空战  

C.德国突袭苏联

5基础夯实第9题答案

(1)《慕尼黑协定》;绥靖政策;使法西斯国家的侵略气焰更加嚣张,加速了二战的爆发。 

(2)英、法等国。 

(3)捷克斯洛伐克外长的预言应验了。此后德国占领了法国,空袭英国,纳粹铁蹄几乎踏遍了整个欧洲。

6能力提高第10~11题答案

A;B

7能力提高第12题答案

(1)ABD 

(2)“卢沟桥事变”标志着日本发动了全面侵华战争,中国进入全面抗战时期。

联系:是20世纪30 年代法西斯发动局部侵略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 

(3)原因:德、日法西斯军事准备充分,采用大规模的袭击战术;被侵略国思想上估计不足,战略战术上准备不足;英、法推行绥靖政策自食其果。 

启示:对邪恶势力一定要提高警惕,不可麻痹大意,更不能纵容姑息;加强经济和国防建设,提高保卫祖国的能力;世界各国应携手应对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等。(符合题意即可)

九年级下册历史新编基础训练答案华师大版

更多
相关推荐

答案

更多九年级下册历史新编基础训练答案华师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