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月考前的准备作文250字

时间: 12-20 栏目:话题作文

1月考前的准备

老师对我们说:“下一个星期五就月考了。”这下可怎么办,我还有好多的英语单词没有背会呢。

光靠嘴说没用,必须得拿出点实际行动来。首先,我要求自己每天早上起得早早的看英语与语文书。因为这样可以“捉到”不少不该丢的分。比如说语文,每天早上起床多背一背以前学过的古诗古文,多回顾那么两三回,久而久之自然是得心应手。至于英语嘛?自然是背得越多好处多了。从很小的时候,我就听妈妈说过,英语除了早上死记硬背,我还在课堂里认真听讲。尤其是数学,因为他不能靠死记硬背。所以在上课时,我必须把他完全弄懂才行。

我真心的希望你们来祝福我,月考可以考出个令我和老师喜出望外的好成绩。

2月考前的准备

今天,我们刚考完试。我觉得这次考试整体上面还不错。我为什么这么自信,是有原因的!

在考试的前一个晚上,爸爸之所以专门拿出时间给我辅导数学,是因为数学是最给我拉分的一科了。有一些题我还不太会,爸爸很着急,就拿出一晚上时间来辅导。

一开始,爸爸一个劲的问我:“宝贝,有什么不会的地方可一定要说出来呀!要不爸爸不知道,不要怕不会,不会就问,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就赶紧吧不会的题说了出来。爸爸就手忙脚乱的给我讲!

转眼间,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我所有不会的提权被爸爸解决了。我喜笑颜开,爸爸看到我高兴的样子,也乐了!

这真是个紧张的复习呀!

3月考前的准备

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老师告诉我们,就在下个星期一就要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月考了,我的心里还蛮担心的,因为我害怕我靠不好,得不到一个好成绩,不过我还是一定会加油的。

当然,要想得到好成绩的话就一定要付出应有的代价,我也必须要在月考之前做一点准备了,不然要想考高分的话就不可能了。

我一定要先好好复习一下我的弱项——数学了,争取这次考好,然全班同学都大吃一惊。首先这几天一定要把我的军师——数学书,再好好的看一遍,把前几个星期学习的所有东西先好好的过一遍,然后,如果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在给我们讲解原来所学过的我一定要好好的听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