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月考前的准备作文

时间: 12-20 栏目:话题作文

1月考前的准备

后天就要月考了,所以这两天我们必须要做好复习的好习惯,我们这几天也不要出去玩了,做好复习功课的好习惯,月考的东西必须要准备好。同学们,我希望大家都能考一个让爸爸、妈妈满意的成绩吧!在这里,我也祝福大家能考一个圆满的成绩。

月考前必须按照老师的口令,做好三课的复习情况。月考前,老师布置的作业必须按时完成,老师讲的内容必须会背。这样考试就能考一个圆满的成绩。

2月考前的准备

马上快月考了,我想考试的时候要做到这几点:1、认认真真的做题。2、把字迹写工整。3、卷面干干净净的。我觉得只要做到这几点,考九十五以上没问题的,我自己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双百,所以这几天,我要更加努力的复习,争取考到。

另外我还有一个目标就是是第一名,以前我每次都因为马虎,而导致出错,这次我要把马虎改掉,争取考第一,让家人看到我其实是一个聪明的小孩!

3月考之前的准备

也不知道我们学校怎么想的,今年给我们一个月考,并列入成绩单的,使我们这些五年级的学生在水生火热之中。

这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很大的变化:四大天王这几天安静了,訾叶与陶陶的游戏暂时关闭,那是因为没人来玩的原因。更惨的是我这个课代表,每节下课都要往老师办公室跑,十在搞不明白,老师怎么又那么多任务让我来办呢?3、4班被老师称为疯班的,也不咋疯了。我们班不流行口头禅了,图书角叶没人来了,图书管理员这几天十分轻松,而老师让我们班干部每星期做3张试卷,普通人做1张,但有个令人激动的消息:月考完就秋游,十分令人激动。

叹,这真是前所未有——黎明前的灰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