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六年级作文笑声250字

时间: 11-16 栏目:六年级作文

1校园里的笑声

校园里有很多的学生,但是,笑声更多。

我们有六个班级,12间教室。一年级的笑声也许没有很大声,但是,那也是笑声啊。二年级的笑声或许比一年级的大声,但是……独我们班的笑声是最大声的。因为我们班是最最最搞笑的一班了。也是成绩最好的一班,成绩好,那当然笑声也自然变多啦!如果我们班体育课那就会让整个学下不得安宁的,会闹翻天的。那这时,就当然是操场最多笑声啦。

校园里的笑声是最多的,也是拥有最多甜美的笑声的一所学校。

2课堂里的笑声

课堂里怎么会有笑声呢?下面我来给你讲一讲。

在一次作文课上,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三张纸条,我和同学们都很好奇。老师说:“第一张写同学的名字,第二张写在哪里,第三张写干什么。”游戏开始了,我们写好纸条,交给了老师。老师看着纸条读:“陈俊晔在街上穿花裙子。”我把肚子都笑疼了。老师又读:“陈俊晔在床上撒尿。”这下我们笑疯了。老师又读:“陈俊晔在厕所里吃饭。”这下同学伞的的笑得在地上打滚,有的笑得直不起腰,我笑得嘴都合不上了。

这个游戏真有趣。

3课堂上的笑声

我和季凯龙是班上的头号活宝,这个班之所以幽默,有很大的功劳是我们两个的。

记得三年级时,班上兴起玩陀螺(嘿嘿,是我带动起来的)。有一次,我不小心让季凯龙把我的得力战将弄坏了。

我火冒三丈,气得七窍冒烟,恨不得在头上按个烟囱。而他,不动声色地望着我。这厮在装酷,其实心里一定乐开了花。

我盯着他,他刚想拿我一支笔用,我一下子挡开了,还说:把你那对劣迹斑斑的手管好,不然天亮让你见不到太阳!

大伙望着我,一阵大笑,有好几个人当场把牙笑掉了……

4课堂上的笑声

上美术课了,万岁!我们已经三四周不上美术课了,大家都呐喊起来。

因为上美术课会自由自在地创作,有时,老师还经常给我们讲笑话,哄得我们哈哈大笑。

这节课,老师让我们画未来的交通工具。我同桌画了一个宇宙飞轮,样子很可爱,最有趣的是上面还坐着一个拇指大小的人。我问他:“这个小人儿是谁呀?”他回话:“什么叫小人呀,这不是我吗?”我听后,哈哈大笑起来。他等我笑完后说:“有什么好笑的。”我说:“你只有拇指那么小呀,那我早踩死你了,哈哈!”

这节美术课让我笑得差点上气不接下气,多么希望再上一节美术课呀!

5难忘的笑声

光阴似箭,转眼,我已经小学毕业了。即使有万般不舍也无奈。

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是我最难忘怀的就是同学们那灿烂的笑声了。“呵呵呵”,这是我的好朋友秋兰的笑声。她的笑声能让我从难过变得开心,忧伤变得快乐起来。“哈哈哈”,这是丽娜的笑声。一听便知道,她定是听了谁的笑话或者是看到了什么搞笑的事情,正在那儿开怀大笑呢。“嘿嘿嘿”,这是我们班的马发明的笑声,听到这声音就可以知道他肯定又攻破了一道数学难关了。“嘻嘻嘻”,这是王奕鑫的笑声。他的笑声令人毛骨悚然,因为,听到这声音就是知道他又捉弄人了。着丰富多彩的笑声给我在小学生活的时光里增添了许多乐趣。

这些都将珍藏在我的记忆里,永生不忘。

6笑声

迎接新年的笑声,欢快,震撼!我们六(1)班的迎新年联欢会也正在进行。

进入我们精心布置的明亮教室,感觉着一个新的开始。望着我们熟悉又陌生的教室,我们看到一个个希望升起。

笑声回荡在我们的教室,每一个人脸上露出开心的笑。笑声中充满对新年的渴望,也把我们对新年的祝福慢慢的聚集。笑声献给我们尊敬的老师。老师!你们辛苦了!无数的话语汇集成这一句话,表达我们对你最深的爱!

一盆盆清脆的花草,一幅幅汇采的图片,一张张励志的字符……点缀在我们美丽的教室。一个个花一样的笑脸,围绕着我们尊敬的老师。我们是最幸福的人。

一个个节目都引起我们高兴的火苗,一个个美好的祝福都能引起我们对新年的渴望。

笑声依然,笑声回荡。笑声中带着我们最大的期盼。

7忘不了的笑声

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最让我忘不了的便是六年级同学的笑死。大家都有不同的心情,每个人的笑声都不一样。

我的同学都很爱笑,每个同学都有他们的招牌小,“嘻嘻嘻!”这洪亮的笑死发自周佩涛嘴里,经常没事,就嘲弄女同学,气得女同学脸都黑了。

“哈哈哈!”这是王淑慧的笑声,她的笑死经常使人起鸡皮疙瘩,那是她在和别人说笑,她的笑死真不大让人解释,一旦笑起来,没完没了。

“呵呵呵!”这是文静的黄夏虹的笑声,嘴巴一张,眼睛一弯,听到响亮的笑声,周围的也会跟着笑。

真舍不得这些招牌笑,是这些笑让人觉得世界充满爱的!很快,我便要和这些笑说再见了,也要接受另一些新的笑了,在剩下的时间内,我一定会认真地倾听每一个同学的笑声的!

8笑声

“哈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终于书法考级成功了!

记得考级那天我特别紧张,因为要考两种不同的字体,而且是现场完成,所以我的心情十分紧张。考试开始后我慢慢放松,一气呵成完成了作品。结束后我心里忐忑不安,不知道结果如何,就怕考级不通过。

终于到了出成绩的时候,我和妈妈来到老师家里。我的心都快跳到了嗓子眼,好担心自己考不好。老师看到我后,就笑着对我说:“不错,你通过了书法七级考试!”嘿嘿!……我心中暗暗地偷笑,无比得意!

我一路哼着小曲,心里乐开了花!忍不住哈哈大笑,妈妈看着我也跟着笑了起来,我们完全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我相信只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就一定能成功!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