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我的地理老师作文300字

时间: 11-10 栏目:话题作文

1我的地理老师

上了初中之后,我接触了一门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新课程——地理。最让我记忆深刻的,不是地理课城里面有趣的知识,而是我们那幽默风趣的地理老师。

我们的地理老师姓夏,是一个略微有点发胖的中年人。夏老师第一节课并没有给我们讲太多的地理知识,而是讲了许多生活中的趣事,最后才告诉我们这些都是用地理的知识来解决的。这让我们耳目一新,并且从此爱上了这门课成。不仅是第一节课,从此之后,夏老师总能用各种方法让我们轻松快乐的来接受新的知识。甚至有时候,夏老师还会飞我们放一些电影和纪录片。在夏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的地理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的班级,我们大家都特别喜欢我们的地理老师夏老师。

有这样的地理老师,真好!

2我的地理老师

今天是我来四中的第七天,同学们都互相认识。我们的运气真好。和好多小学的同学又起到了一起,可是有些老师还不太熟悉,看看课程表,看到第四节时,我的目光停住了,原来我看到了“地理”这两个字。啊,今天有一节地理课。我开始假想,地理老师是位男老师还是女老师,应该是个男老师。

我期待的地理课到了,老师来了,果然是位男老师。老师身材精瘦,小眼睛上带一副灰边的厚厚的眼镜。这位老师讲课非常幽默,同学们听的很轻松。他讲课时经常穿插一些课外知识,让我愉快的听完了这堂课。

老师临走时说:“我只是你们的临时代课老师,等你们的地理老师来了,我就不再教你们了”。全班同学重重地叹了口气:“哎……”

如果他是我们的地理老师该多好啊!

3地理老师

初一时,我特别讨厌地理课,地图上那一根根经纬线把我的脑子塞得满满的。

可是,初二的第一节地理课就让我感受到了别样的地理。

那天,老师迈着大步风风火火地走进教室。老师的课讲得特别快,但我听得却十分清楚。那节课我觉得我不是在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而是在跟着老师的思路跑。一节课下来,我累得“气喘吁吁”的。可是,那股劲儿还没有缓过来,我们又跟着老师呼哧呼哧地写完了课后作业。我感叹:这真是位雷厉风行的地理老师!

第二节地理课,我当堂就记住了中国的31个省以及它们的大致位置,我爱上了地理课,现在我对学好地理充满了信心。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