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我的地理老师作文200字

时间: 11-10 栏目:话题作文

1我的地理老师

在中学,学习的课程多了,老师也自然多了许多。给我印象最深的要数地理老师。虽然她上的课不多,可我对她却很喜欢。

老师的风格是认真、严谨、一丝不苟。在一次地理课上,我的作业没有写完。老师发现后说:“下课后到我办公室!”这下可把我吓坏了。去的路上,我猜测着老师会怎么批评我,越想越害怕,都不想进去了。没想到的是老师没有批评我,而是耐心地给我讲那些题,这时我觉得老师是那样的和蔼可亲。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地理课了,不只是因为喜欢书上的内容,更重要的是,我喜欢地理老师。

2我的地理老师

我是一个可爱女生。我们的地理老师是个女老师也很可爱,有一张圆脸还有两颗小虎牙更显可爱,她也很阳光,简直就是一个阳光女生、老师。

今年的甲型h1n1非常流行,我们班上许多人都因发烧、感冒而暂时不能上课,真是可怜啊!可是今天我也没能幸免,发烧回来了,可怜吧?不过老师很关心我们。尤其是地理老师,老师一看到我,就亲切的问:“施翩怎么了?”听了既让我受宠若惊又很温暖。我回了一声:“发烧。”老师笑着说:“没事,回家休息一下,你家人来接吗?我说:“嗯。”老师就笑着走了。

这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我的地理老师

从今天起,我要介绍我喜欢的老师,为的是以后不要忘记她们和我的事情

先是地理老师,她叫邓生娥,老师们都叫她娥~她很喜欢我这个学生,我也很喜欢她。

她地理教了好几届高三了,教的很好。

她普通话说不标准,因为是湖南人,我一直学她讲话,哈哈……

她有时候上课讲话速度超快

我称她为偶像。

她很漂亮,穿衣服很有味道。很时尚……她很有气质。她上课总是被我们逗笑……

总之,我很喜欢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