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泡温泉作文300字

时间: 10-21 栏目:话题作文

1泡温泉

晚饭过后,凉风伴随着我兴奋的心情,我和妈妈、姐姐、弟弟、叔叔阿姨们一起去泡温泉。

虽然池子小了一点,可我们的心情一点也没变。大家换好衣服,像青蛙一样一个接着一个跳下了水。由于我不会游泳,所以我带了秘密武器——救生圈。

一下水大家就被姐姐的水球吸引住了。我们开始玩“水上排球”游戏。我作为A队的主攻,自然要一马当先了!游戏开始,姐姐发了一个强有力的球,使得我们不知所措,以为第一球就要打一个漂亮的败仗,可姐姐用力过猛,发球出界,场上比分0-1。第二局比赛开始,由我发球。我轻轻一吊,哎呀糟糕,没发过网,让他们扳回一分。第三局,我和弟弟商量好对策,准备迎战。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姐姐发球。姐姐这次聪明了,发了一个难度系数极高的吊球。我们不慌不忙,弟弟在前面一接,我猛地一扣,耶!我们赢了!池里顿时爆发出了笑声和欢呼声。

2泡温泉

今天下午5:40,我和妹妹,姑姑,姑姑的朋友一起去泡温泉。

我们6:50,长到到那里,那是已经是晚上了,然后我们买了两张儿童票和五张成人票,大概花了一百多块钱,买完票我们就去更衣室换了泳衣,然后我就去温泉水里泡温泉。

在那里我问们认识了一个人。我和她在温泉水里玩小白兔的游戏。

我们三个玩的正高兴的时候,姑姑叫我们去泡澡。真可惜呀,不能和她玩了。于是我们和姑姑去泡澡了。

泡澡的水真烫呀,我慢慢地,慢慢地把脚伸进去水里,后来,我慢慢的觉得水不热了,我在水里也觉得很舒服。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要回家了。

真实愉快的一天!

3泡温泉

你们知道温泉吗?妈妈告诉我,温泉是水温超过20℃的泉水,它们是从地底下流出来的,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常泡温泉对身体十分有益。

寒假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去星子县泡温泉。妈妈开着车在高速公路上飞快地奔跑,像马一样。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我们换好了泳衣走进去,看见了一个个小池子,它们是由一块块褐色的大石头砌成的。我顺着石阶走进水里,发现水有点烫,我有些害怕,不敢下水,妈妈就教我用手把水先浇到身上,慢慢地我觉得不烫了,就勇敢地把整个身体都泡在温泉里,感觉很温暖,也很舒服。我们一家人玩得兴高采烈的。

后来,妈妈叫我回家,我舍不得离开,真想天天来这里。

4泡温泉

今天,我要去大地铭祥泡温泉。

换好泳衣,我就三步并作两步窜进了游泳池,快乐地玩了起来。我一个星期没游泳了,这次真恨不能玩到天明。我又像鱼一样快乐地嬉水起来,让那晶莹剔透的小水花儿在空中跳起了芭蕾舞。

我又去水疗池玩了一圈。看到水床上空无一人,于是我轻轻地躺在水床上,按动了按钮,立刻,许多泡泡像可爱的,顽皮的小娃娃一样敲打着我的背,让我感觉一阵轻松。

不久,天上下起蒙蒙细雨,我坐在漩涡池里,享受着热与冷的交配舞曲。雨下得有点大时,眼前的大地铭祥好像穿上了纱裙,十分美丽。

渐渐的,雨停了,我和韫玩起了“跳跳车”;和宇轩玩起了“爆炸老爷车”和“老爷破车”……

下午,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地铭祥。

5去阳江泡温泉

星期六的下午,我们全家人去阳江泡温泉。虽然太阳公公没有露出笑脸,但我心里还是很高兴,因为这还是我第一次泡温泉呢!

温泉酒店里有很多种类的温泉池,有咖啡池、牛奶池、中药池……,我最喜欢的要数水果池和小鱼池了。水果池像一幅五颜六色的图画,有红色的胡萝卜、黄色的柠檬、绿色的黄瓜……还有股清香的味道呢!

最有趣的是小鱼池啦,因为那里有一条条会咬人的小鱼,虽然它们胆子很小,但是当我不动的时候,小鱼就会偷偷地游过来咬我的脚丫子,帮我去除脚底死皮,弄得我又惊又痒,忍不住从池中跳了起来,结果小鱼们都被吓得四处逃散。于是我又静静地坐下来,等着小鱼来咬我……多么奇妙又有趣的温泉啊!

真希望下次还能来阳江泡温泉。

6泡温泉

星期六,我们全家人开车去星子县的天沐温泉。车开到星子县的时候,爸爸说这地方原来有许多黄鼠狼,把我吓得不行。

到了天沐温泉,我看见了房子大部分都是木头做的,很有日本风味。换好泳衣,到了各种颜色的池子边。因为池子里放了药材,因此五颜六色,而且功能不同。爷爷和奶奶在桔黄汤的池里泡了很久,它可以去风湿。我爸爸泡了几个池子就满头大汗,他赶紧上到椅子那休息。我和妈妈每个池子都泡了一遍,正好广播里说冲浪开始了,大家都往冲浪的地方跑。我们租了一个双人艇,我和爸爸妈妈去冲浪,浪花将我们一会儿抛向浪尘,一会儿以摔向浪谷。最后几个浪一个边一个朝我们打来,把我们直冲到岸边。我们天黑才回家。虽然很累,但我觉得又好玩又刺激,有机会还要去。

7泡温泉

国庆假期的时候,我们去临沂汤头的观唐温泉玩了,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姥姥、姥爷一起去的。  

那里有水上乐园,有滑梯、冲浪,还有会倒水的企鹅,我被企鹅淋了一身水呢!泡温泉真舒服啊!有低温池、中温池,还有高温池,我们都没有敢进高温池的,妈妈探脚试了一下,被烫的缩了回来,哈哈!我们在那里玩了很长时间,有蜂蜜汤、桂花汤、薄荷汤、玫瑰汤、红酒汤、牛奶汤……还有亲亲鱼汤,可是因为人太多了,我没有进亲亲鱼汤,太遗憾了!不过我仍然觉得很开心,都不想回家了呢!呵呵,我还跟爸爸、妈妈耍了一会儿赖,想住在那里呢!  

泡温泉太舒服了啊!有机会我还想去那里玩呢!

8泡温泉

国庆节那天,大姨带我们去扬州瘦西湖泡温泉。

一进大门,绿叶成阴、花团锦簇,一片热闹的景象。花丛中散落着一个又一个珍珠般的温泉池。我们兴奋地泡了牛奶池、啤酒池、人参池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冲击池,因为温泉从上面快速冲下来,将我的游泳裤变成了一个游泳圈。突然,水停了,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一股水就从我头上冲了下来,感觉就像锤子猛地击打着我的头一样,把头发都淋得湿湿的了。

正玩得开心的时候,姐姐叫我和她到一个神秘的地方,我带着疑惑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个有鱼的池子,我问姐姐:“这是什么池子?”姐姐说:“你把脚伸进去就知道了。”我刚把脚伸进池子,就看见一群像小蝌蚪一样的小鱼游了过来,给我的脚挠痒痒呢,好舒服呀!

泡了一晚的温泉,就像在梦境里洗澡一样。很快,我就进入了梦乡,美美地睡了一觉。

为你推荐
2016-07-14
2016-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