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六年级期待作文450字

时间: 02-01 栏目:话题作文

1期待

期待。同学的期待、老师的期待、家长的期待。期待友谊,期待学习认真进步……

当遇到挫折时,家长安慰你,老师鼓励你,同学们个个帮忙出点子。那丝丝话语、个个眼神、个个动作,都传递着期待……

啊!期待蕴涵了太多太多。当朋友玩闹而争吵时,同伴期待友情,能同归于好;当不会做题时,老师那期待的眼神。她的眼睛里闪烁出光芒,老师相信,老师期待。

算一算,开学到现在都有一个星期多了。可我们的心却还是没有放到学习上。数学老师一次又一次地批评我们,但我们的毛病始终没改,而一班的长进却健步如飞,一下子就冲在了前面。

一次作业,不是这里没约分就是那里没带单位,杨老师气急了,就罚我们全班重做。幸好我是全对,幸免遇难。阿弥陀佛……。可其他同学有的叫苦连天,有的垂头丧气……哎!谁叫我们这么粗心呢?

第二天下午,杨老师再次走进教室。一言不发,只是默默地看着我们。然后,转过身,在黑板上写出了“期待……”。同学们感到莫名其妙,但并没有闹。杨老师一开口就表扬我们:“你们的作业进步得很快,虽然全对没有一班多,但一些同学离全对只有一步之遥了。”同学们虽然没什么表情,可心里却是美滋滋的。

从此,“期待”二字就深深地印入了我的脑海里。

只要期待,永久的期待,永久的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我期待,班上学习会更上一层楼!我坚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我期待着……

2期待

蓝天下有一份愉快,我的愉快!绿树荫下青草地之上我在这里赏着自然的美妙风景,最美的风景莫过于静中有动,动中含静,到了一种轻灵般的意境!令人不舍得去破坏!我就在这里沉默的想!

我想,我想:“美好的愉快来源于和谐!可是世界上会有多少人,拥有着这一份美好的愉快;种种痛苦,各种凄怜,或者说是战乱孩子的泪,晶莹的泪!各种痛诉,鲜红的血,那刺眼的血迹,有多少悲伤!‘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生一条路,五味俱全。’如果我们去奋斗,那多少问题也会迎刃而解,只要不畏惧,信心,坚信,那人生五味又何惧之有!

期待,在爱的包围下,我们要为未来做一份期待,为别人做一份期待,诚恳的期待。

朋友们,为自己期待,为别人期待,为美好的事物许下一份期待!

因为那是爱!期待,让人发现,期待的爱无所不在,为花苞许下成为姹紫嫣红的美的期待;为小草许下葱绿的愿;为小孩许下健康成长的心!

浪费时光,而期待去努力,至少会给你一点安慰;在失败的阴影中,期待未来,是一种鼓励,既然有这个愿望,期待你去实现那就会有充满阳光的一天;有时候,不是你许下愿望,而是愿望涮新你的思想!

期待,给别人一份温馨的爱,关心的感觉,也给自己一种幸福!

3期待

每个人都有期待的时候。期待的时候是那么漫长!

仅一个小时,也会感到无比漫长。期待的时候心里的感觉是那么令人激动,那么令人心潮澎湃,那么令人神往!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有一件事,那就是看到了2002年的最后一秒,看到了2003年的第一秒,看到了新一年在向我招手。我在期待……

同样,我也感到期待的无奈,但我有信心。我在期待的时间里也不甘寂寞,一会儿看看电视,一会儿听听音乐,一会儿打打球。我每时每刻都在与无聊做着“生死搏斗”。在期待春节晚会与我再次相见。

终于盼到了8点,晚会就快开始了。但此时的心情更为激动,一想到再次与春节晚会相见,心里乐开了花。在“度秒如年”的等待中,心中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在心中荡漾!“节目开始了!”我雀跃中高呼。“好景不常在,好花不常开”,精彩的节目在眼前流过。我的心依然流露新的期待——新年的钟声!家里的人渐渐的入睡了。而我的心依然在翻腾,期待那一刻。盼望着,盼望着……

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到了2002年的最后一分。此时心里碧波荡漾,痒痒的,百感交加。我和节目主持人李咏守着2002年的回忆,而面临2003年的挑战!

期待是幸福的,期待是醉人,期待是无情的。只有,有耐。

4期待

抬起深埋着的头,望望蓝蓝的天空,心中难免会有一丝的伤感滑过。轻轻拭去流下的泪,在心底,又在重复着,朋友!你到的底身在何方?快回来!同学与老师,还有深爱着你的妈妈,都在等着你的归来。也许直到今天,我才明白等待与期盼的滋味,酸酸的,涩涩的。

回首以前,那时是多么的快活与自在。在花园的任何一处,都会有我们快乐的身影。我们手牵手,一起奔跑,一起发疯,一起吵闹,只要有我们就有幸福与快乐。多么美好的生活。

然而,好景不长,一天厄运降临在你的身上。学校要体检了,全班同学都过了,只有你。当那些医生阿姨神经质的说你被怀疑为血癌时,你彻底的崩溃了。多么快乐的女孩,怎么会?你跪在地上,哭着要她们重新检查,你的神情,你的声音,连同我的心一起撕碎。

当第二次的检查结果出来时,你晕倒了!这对于一个只有13岁的孩子来说,是一个多么大的伤害。在一间充满药味的病房里,你一直都在坚强的与病魔作斗争,永远都是那样的乐观。可,最终,可恶的病魔战胜了瘦小而坚强的你,只有13岁的你便早早的离去了。

你真的舍得我吗?

朋友,记住,不论你在哪,在天空的远处,永远都有一个人,在默默的看着你,并祝福着你。

5期待

假期有什么特殊的吗?一直都这样过,没有区别吧!我在校期待回家,在家盼望上学。人都这样吗?是啊!永远都期待着什么。鸟儿在窝里等待鸟妈妈来给它喂食;花苞正等待春天的到来;树苗正期待自己快快成长。

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梦。我只有在期待中生活才会有希望,生命才美丽,没有梦,也就没有继续的理由。无论多棒也是迷茫。当我完成一项自认为是不错的任务时,应该感到自豪,并且积极地去寻找下一个目标,下一项所谓的任务。并不是在纳闷自己没有目标了,其实这样反倒表明你自己太失败,不向积极的一面想。

人要在积极中生存,有了积极才有阳光,若只有消极,那带给我们的就只有狼那双冰冷的眼神,冷冷的。期待,期待什么呢?人人都有不同心愿,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各有各的梦,自然期待的内容也不同咯!当秋风萧瑟时,树叶儿落了,因此它们一定希望自己能化作春泥,而不是四季常青,只有过不同生活才有意思!倘若人生只有欢,而无忧,你是否十分向往?但如此,你又如何进步?你只会更寂寞。

一个个磨难回过头来看才有味。但无艰难险阻,回过头来想也仍是一样乏味的生活。人生没有挑战,自然没有胜利。要想精彩,必有期待。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