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初一运动会作文300字(2)

时间: 08-27 栏目:话题作文

篇六:运动会

    今天的天气很好,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下午),我的项目是1500米,一听就很长吧,跑起来更长,说句实话我连300米都跑不下来,我真不知道我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在我跑的时候,我一直在心里哼着我最喜欢的歌——暖暖,所以,感觉上1500米好像短了不少。
  还有,每当我跑到我们班附近的时候,我就可以听到强烈的欢呼声,于是,我便有了动力,开始加速。最让我感动的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一直在陪着我跑,我们俩是同时通过终点的,能交上这样的好朋友,我太高兴了。跑完之后,有很多同学来接我,大家给我递水,擦汗,扶着我慢慢的走,总而言之,我今天的感受就是,朋友是最重要的。


篇七:运动会

    嘿大家还记得运动会吗?在运动会上有许多快乐的事情,有许多新纪录,是运动员们把这些纪录刷新了,是他们用汗水为自己的班级挣得了荣誉,让我来告诉你们运动员们的纪录吧!
    有跑步,50米、100米、200米……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上,裁判员把旗子一挥,啪,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似箭般冲出去,他们争分夺秒地奔跑着,当再一次枪声响起时,那是跑最后一圈,运动员们像是又有了新的力量,飞速前进,终于,他们挨到了终点线,这是多么光荣的一件事啊!他们把跑步的纪录刷新了!
    还有跳高,跳高的机会有三次,裁判员才说了一声“开始”,运动远门就像袋鼠一样,一个比一个跳的高,竹竿也一次一次的升高了,哇!他们把跳高的纪录刷新了!!!
    看!这就是我们可爱的运动员们!他们就是这样奋力拼搏,努力进取,尽全力为班级争光!
    运动员们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篇八:运动会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冬季校运会,比赛项目有:呼啦圈、仰卧起坐、编花篮。
    我来到呼啦圈的比赛场地,立刻找了个位置,转起了呼啦圈,转呀转呀,当我腰上的呼啦圈快要掉的时候,身旁的同学都在为我叫着加油!加油!我转得更快了,最后成绩是一分钟转了一百八十个。
    我来到仰卧起坐的比赛场地,找到个垫子,马上躺下,等裁判说开始,我就马上做仰卧起坐。我一分钟做了三十八个仰卧起坐。
    我来到编花篮的比赛场地,等老师一说转,我就和本班同学飞快地转了起来,转到第八圈的时候,我就累得快要倒了,幸亏李忠华在一旁我们加油。我们一共转了十二圈。
    2013年的冬季校运会是多么的精彩!是多么的难忘!
为你推荐
2016-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