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初一运动会作文300字

时间: 08-27 栏目:话题作文
篇一:运动会
 
    一学期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升旗仪式。接下来接力比赛开始了。我们班以风驰电掣的速度得到了第一。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中除了汝依程没有进入决赛,其他都进入了决赛。上午的比赛也结束了。         
    下午,我们陆续夺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到党孙懿上场了,一想到党孙懿跑得比我还慢,不禁叹了一口气。发令枪一响,党孙懿竟然落在最后一个,到了最后半圈,连广播里都响起了“党孙懿加油,党孙懿加油”的声音,可是党孙懿还是最后一个越过终点的。该我们的“先锋”戴冕上场了,他可是全校第一。跑着跑着,戴冕又开始耍小聪明了,故意落在第二。但是仔细一看,我吓坏了!原来前面有一个人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但是第二圈戴冕超出了我的意料之外,绝地大反击!         
  也不知是我只顾着玩,还是时间太短,运动会结束了。真期盼下一届运动会啊!


篇二:无言的运动会
 
  在回荡着激情洋溢的广播之中,我再一次的失落。往昔的辉煌早以被嘲笑声摧毁得一点儿也不剩。望着美丽且广阔的跑道,我不禁惆怅徘徊。         
  广播中那一串串陌生的名字早以刻在了心中。无情的预赛早以将701班抛弃!谈什么决赛?谈什么辉煌?谈什么最好?......    
  裁判的发令枪早以打响,701班却没有追上枪声。留下的,只是一串串,一束束的惋惜与失败。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懂。要结果就要付出!可是,失败的滋味却是那么的苦涩。         
  迎风招展的班旗也疲倦了,那雄心勃勃的的口号也渐渐落下。似乎是日薄西山!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已经将我的心击得粉碎。不再期望成功的降临,只是失魂落魄地独自走出校园。         
  胜利的凯歌盘悬在无数班级的头上,却不会光临、甚至是施舍在我们班的上空!!!         
  为何?         
  回答的,只有一声雁唳。


篇三:秋季的运动会
 
  今天,是周四,我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大操场做运动。
  过了一会儿,开始开幕式。一个个班级无限的精神走向讲台,他们那一步步走路的脚听给了他们班级的气事。喊出他们班级的口号。开幕式完了只后。
  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要所有的运动员到比赛场集合,只见运动员们信心抱满的大步走过去,进行了自己赛前准备。
  一个个项目给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开始100米跑,裁判员一声令下,“呼”的一声,他们像火箭一般冲刺终点,400米也开始跑了,是要跑一圈了,他们像飞马一样奔跑了。慢慢了,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
  慢慢的项目全部都比赛完了,也有了胜负。
  比赛注定了胜负,但是你只要不怕累、努力拼搏的精神,才能够获得成功的喜悦。


篇四:运动会

  喇叭里传来了声音:"同学们,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大家做好准备."听到这个消息,小运动员们立刻脱去厚厚的外套,来到跑道上准备.两分钟后,只听见气枪"嘭--"的一声,一个个生龙活虎的运动员们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呼啸着冲向终点.我们班的朱佩含越跑越快,终于得了亚军.一分钟后,又听见一声枪响,原来是男生们赛跑.只见我们班的长腿兔子陈高阳向终点冲去.一连"干"掉了两个对手,终于以第二名夺得了亚军.刚坐下,又听见了一阵枪声,原来是女生四百米开始了,一开始,我班车心月为了保持体力,速度不是很快,但到了第二圈,她的速度变快了,如一股流水,像一阵北风,"嗖"的一声窜向终点,获得了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我深有感触.学生的任务是学习,但是也不能忽视运动.希望校方多搞一些这样的运动会.


篇五:运动会

    “快呀,快呀”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这句话在我的耳边闪过.记得那是在我四年纪的一场运动会…….
  在还没有开始前,人们拿着椅子聚到操场上宛如人山人海.
  开始了,主持人用强有力的话语宣告比赛开始,我们挺着军人般的胸膛,随之后是国旗队,她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在我们眼球还没有转开时,只听声响动天,仿佛山都要裂了一样,接下来是花束队,各班方队,他们走向主席台,高声呐喊自己的口号令人赏心悦目。
  “加油,GO,GO,GO,终点就在前面”只见一个穿红上衣的运动员,冲向了终点,得到了第一名。跳高运动员在哪里活动手脚,狂奔,踏板,跳跃,翻跃,这看似简单的动却有着很大的技术含量。一个掷铅球的运动员在掷铅球,只见一个铅球飞出了十几米。投掷者如有千钧之力,令人目瞪口呆。
  下午,比赛在声声的呐喊中结束了,我虽只得到了第二名和第四名,但我虽败犹荣,因为我知道以后我会更加的加油。
  这就是2006年的一场运动会,最后我们大家唱响国歌,争取长大为国家做更大的奉献。
为你推荐
2016-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