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关于生日礼物的作文(2)

时间: 07-13 栏目:话题作文
篇九:生日礼物

      今年的农历二月十二月是我爸爸五十五岁的生日,快到生日了,我想了又想,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爸爸。记得以往爸爸的生日,我去商场买了很平凡的礼物送给爸爸,当爸爸拆开礼物时,他的脸上并没有增添更多的笑容。
      送什么礼物好呢?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我把自己的疑问告诉妈妈,希望妈妈给我更好的建议。妈妈说:“你爸爸不想你浪费钱来给他买东西,他希望你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用成绩来报答他。”哦!我明白了,爸爸平时最担心我的数学,我决定要在第二单元的考试中拿到好成绩。
我于是开始行动,在学第二单元的内容前,我先提前预习,不懂之处做上记号,老师讲解时我专心听讲,当有些问题还未听明白时,下课我便追问老师,潘老师很耐心地解释给我听,直到我弄懂为止。就这样,我学数学的兴趣越来越浓。“工夫不负有心人”,我在第二单元的考试中终于取得100分。当我看到数学试卷上那又红又大的数字“100”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终于有礼物送给爸爸了!
      就在爸爸生日的那天,我把试卷叠好放进礼物盒里,又用胶纸把它封好。当大家都送完礼物了,我才从书包里拿出礼物递给爸爸说:“祝爸爸身体健康,生日快乐!”又加了一句“祝爸爸永远快乐、永远幸福!”爸爸接过礼物说:“咦,轻轻的,什么东西?”我说:“这礼物是您盼望已久的,希望它能带给您快乐。”爸爸终于拆开了,当他看到醒目的“100”分时,爸爸高兴地抱起我,说:“这件礼物最珍贵,我最喜欢,谢谢你。”
      我终于实现自己的心愿,那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


篇十:生日礼物

      我今年11岁,从小到大的每次生日,爸爸妈妈都送我许多生日礼物,比如足球、篮球、遥控玩具车等。再过一个星期就是老爸的生日了,我突然想到,不如我送个生日礼物给他吧!每次他过生日,都是平平淡淡的,今年我就来帮老爸的生日“翻新”一下。
  到了老爸生日了,中午放学我跑回家,蹑手蹑脚地拿出200元压岁钱,冲出家门。我猛然想起:“还没想好买什么呢!”思忖了一会儿,我决定买个剃须刀。爸爸的剃须刀已经“抛锚”了,再不更新,他的胡子就要“遭殃”了。对,就这么办!我一溜烟跑进超市。哇!人山人海!闲话少说,咱买“刀”再说!我直奔生活用品专柜,货架上的剃须刀琳琅满目。看到这么多的剃须刀,我又拿不定主意了。到底买什么牌的呢?我看了一会儿……吉列?不行,杂牌?更不行。突然我眼睛一亮,自言自语地说:“对嘛……”我定下来了,就买这款飞科剃须刀!
  我高兴地拿着剃须刀到收银台,阿姨微笑着,一边收钱一边问:“小男孩你买剃须刀干嘛呢?”我冲阿姨诡秘一笑没作回答。怀揣着用了我整整200元钱买的剃须刀,不知不觉到了家中,我看到妈妈正要出去买蛋糕。我和妈妈心领神会:两人都想给爸爸一个惊喜。
  妈妈刚出去不就,老爸就回来了。他满脸疲倦地走进浴室洗起澡来。我趁机把剃须刀偷偷地放进他的包里。爸爸洗完澡出来从包里拿东西,看见了剃须刀,疑惑不已。我偷偷地笑了一下。这时妈妈正好提着蛋糕回来了。爸爸顿时明白了,冲我会心一笑。
  这小小的剃须刀,不仅仅是一个剃须刀,里面包含了我对爸爸的爱和对爸爸爱的回报。
  晚上,我和老爸老妈三人一起开了生日家庭会。“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爸爸摸着我的头笑得很开心。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