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关于生日礼物的作文

时间: 07-13 栏目:话题作文
篇一:关于生日礼物的作文

      有一天,天气晴朗,天刚刚亮,小猫就起床了。这一天是猫妈妈的生日,去钓一条大鱼送给妈妈吧。小猫边想边拿起鱼杆、饵料,提着水桶出门了。
      小猫来到清清的小河边,美丽的蝴蝶成群结队地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在树梢上快乐地歌唱。几只蝴蝶飞过来笑着对小猫说:“小猫小猫,快来和我们一起玩会儿吧!”小猫严肃地说:“不了。这次我可不能像上次那样三心二意了,我要认真地钓鱼。”说完,小猫就坐下来专心致志地钓起鱼来。钓着钓着,小猫发现鱼钓突然往下一沉。啊!鱼儿上钩了!小猫兴奋得赶紧往上提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小猫才把这条“大鱼”拉上了岸。当看到这条“大鱼”时,小猫气得肺都快要炸了,差点摔倒。这哪是什么“大鱼”呀,原来是一只破鞋子。
      小猫失望极了,心想:我这样一心一意地钓鱼,还是一点收获都没有。想着,小猫把破鞋子狠狠地摔在了地上。这时,鞋子里蹦出了一条大鱼。小猫高兴地跳了起来,他赶紧扛起鱼杆,拎着装有大鱼的水桶,哼着歌儿回家给妈妈过生日去了。


篇二:生日礼物

      今年我收到在外地工作的舅舅送给我的礼物,它是一只可爱的布哈巴狗 。
      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两只耳朵好像一支大勺子一样, 它的胸口前有一个粉红色带花纹的蝴蝶结,粉红色的鼻子像一个倒三角形,可爱极了!看着它乖巧的样子,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乖宝宝。每天我上学时,都要跟它说一声再见,放学后我快速地跑上楼去看它.晚上睡觉时,我抱着它一起进入甜蜜的梦乡,它那雪白的绒毛给我带来许多温暖.每当我开心的时候,我就会跟它一起分享快乐,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就会跟它倾诉,它总是眯着它的小嘴默默的听我说。
      听说很疼爱我的舅舅春节回不了家,我抱着乖宝宝难过的哭了一场。真希望舅舅能够回家团圆。
      可爱的乖宝宝是我的好伙伴!


篇三:生日礼物

      今天晚上,我做完作业正准备睡觉的时候,爸爸神秘兮兮地问我:“珂珂,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 我莫名其妙:“什么日子?不知道。” “今天是你妈妈的生日。”爸爸郑重地对我说,“生日礼物准备好了吗?” “ 啊?妈妈生日!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其实,早几天我就想到妈妈的生日快要到了,提醒自己别忘了给妈妈准备生日礼物。可这几天又要考试,又要练习画画,准备参加比赛,一忙就把妈妈的生日给忘了。真该死,我暗暗地责备自己。
      看看外面,风呼呼地刮着,这么冷,买礼物的店门怕是早已关了吧。 “人之初,性本善……融四岁月、能让梨,香九龄、能温席……”爸爸不紧不慢地背着三字经安慰我。 我听着听着, 有了,我想:“香九龄、能温席,我为什么不能效仿古人呢?”说干就干,我马上爬到妈妈的床上,用自己瘦小的身躯温暖着冰冷的被窝。 过了好一会儿,被窝开始暖和了。妈妈来睡觉,看见我睡在她的床上,就奇怪地问我:“珂珂,你怎么跑到我的床上来了?” 我笑眯眯地从被窝里出来,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这就是我送您的生日礼物,祝妈妈生日快乐!”妈妈明白了我的用意,马上钻进被窝里,高兴地说:“珂珂,这礼物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礼物,谢谢女儿!” 
      没想到不用花一分钱,送的“礼物”也能让    妈妈的生日这么高兴,我真的好开心!


篇四:生日礼物

      小猴子一大早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它要去哪呢?原来今天是它的生日,它还把家里也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它知道小伙伴会来。所以它给小猫准备了五条鱼,给小猪准备了青草,又给蚕宝宝准备了桑叶,又给小蜜蜂准备了花粉。  
      小猫、小猪、蚕宝宝、小蜜蜂它们一起来给小猴送生日礼物,走到半路上它们就遇到了小老鼠。小老鼠问:“你们干什么去呀?”“我们去给小猴过生日。”老鼠听了若有所思。  
      小动物们很快来到小猴家,小猫上前敲门,小猴子开门,小猫送给它一个三层的蛋糕,上边还有一个小猴子的形象呢!小猪送了一篮又大又红的苹果,蚕宝宝送了一块精美的丝绸,小蜜蜂送了一罐自己酿的蜂蜜。  
      它们一起给小猴子唱生日歌,小猴就说:“谢谢你们!”它们正高兴呢,突然听见有人敲门,会是谁呢?小猴开门一看是小老鼠呀!“我给你送20个桃子吧。”小猴一听,大声说:“我园里昨天丢了20个桃子,原来是你偷的呀!”小老鼠看被人识破了,不言不语地走了。 


篇五:生日礼物

      在上学期11月份的时候,我的生日将到了,由于我在诏安读书,妈妈和爸爸在广州做生意,我的生日只能在诏安渡过了。妈妈打电话来了,亲切地问我说:“儿子,你知道过几天是什么日子吗?”我不解地问:“什么日子呀?”妈妈在那边电话笑了:“傻儿子,看你把自己的生日都忘了。说吧,想要什么礼物?”我兴奋地回答:“您帮我选吧。”“好吧,我要选一件你特别想要的礼物。”妈妈说。 
      到底是什么礼物呢?我一直在猜想,是玩具,遥控汽车?还是衣服或是蛋糕?我想似乎是又似乎不是。妈妈又打电话来了:“儿子,你的礼物,昨天我和你爸爸给你买好了,再过几天就寄回去。”我激动地问:“什么礼物啊?”“这要绝对保密,我要让你一个惊喜!”妈妈神秘地说。 
    到那天我的生日,正巧是星期天,早上,两位在怀恩中学读书的表姐就过来接我和妹妹到她们学校去,中午带我们去佳佳基买蛋糕、面包、花生等等,吃蛋糕的时候我才知道是妈妈特意叫表姐安排的,我正在吃蛋糕的时候,妈妈又来电话了,笑着说:“儿子,生日过得怎么样?高兴吗?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我和你爸爸送你的礼物,等一下到伯伯家就可以看到了。要好好珍惜哦。”
      当我回到伯伯家的时候,迎面就看到一辆崭新的红色的自行车,车的后架有个牌子“好孩子”,阿姨告诉我这就是我妈妈从广州托运过来的礼物,我高兴得跳起来,哇,好棒!我也有自行车了!这车很精巧,我爱不释手,但仔细看了看,后面有另加两个小轮子,我又不太满意了。唉,妈妈还是把我当成小孩子啊,我在妈妈通电话中委屈地说:“妈妈,您不是为我买的,是给妹妹买的吧?”“不是啊,是给你送的生日礼物,这辆车可以给你和你妹妹坐的。”我明白了:妈妈是要我和妹妹共同用的
      我暗下决心:妈妈,您的良苦用心我会记住的,我要努力学习,报答您的深恩的。    


篇六:生日礼物

      星期天一大早,小猴子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又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一看就让人流口水。原来今天是小猴的生日,小猴跟小伙伴们约好了来参加宴会的。  
     “叮咚——”门铃响了,原来是小猴的第一位客人小猫,它送给小猴一个六层的大蛋糕,上面写着:“祝小猴生日快乐!”小猴乐呵呵地收下了小猫的礼物,放在桌上准备和大家一起分享。接着小猴的第二位第三位第四位客人也都陆续来到。小猪送来两篮红彤彤的大苹果,代表双喜临门;蚕宝宝送来一块丝绸,让小猴变得更漂亮;小蜜蜂送来一瓶花蜜,愿小猴的生活甜甜蜜蜜。小猴收下这些礼物乐得合不拢嘴。  
      这时,又响起一阵门铃声,小猴一看,原来是小老鼠。老鼠一进门就不受欢迎——大家都不喜欢它。小老鼠结结巴巴地说:“小……小猴,我我……听说你今天过……生日,我是给你过……过生日的,给给你……桃子。”大家都对小猴说:“别收它的东西,它向来都偷偷摸摸的不做好事,别收!”小老鼠又结结巴巴地说:“你们误误……会了,这是我……我用自己攒了一年的……零花钱买的。呜呜……”大家这才知道小老鼠已经改过自新,是它们冤枉了小老鼠。  
      于是,小老鼠就留下来和大家一起给小猴过生日,欢乐的歌声不时传出来,传得很远很远……  


篇七:生日礼物

      上海表姐的生日快要到了。姐姐最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呢?我打电话问姐姐。姐姐说她最喜欢我家做的拖鞋。于是,我和妈妈就准备了一大包拖鞋。有小白兔的,有米老鼠的,有金发女孩的,还有好多好多。我想姐姐一定会开心的!


篇八:生日礼物

      爷爷的生日到了,我、表哥和弟弟想送点生日礼物给爷爷。弟弟最喜欢吃零食,他想了想,决定送一包糖果给爷爷。表哥是个超人迷,他想了想,决定送一个超人给爷爷。
      我想了想,爷爷爱读书,决定买一本书送给爷爷。
      生日晚会上,我们三个把礼物都亲自送给了爷爷,爷爷高兴地收下了所有的礼物。
      我问爷爷,您最喜欢什么礼物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