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对话(2)
时间: 05-29
栏目:英语对话
I don’t mean to cross the line. 直译是“我不想越界”。这句话的意思是,我并不是想管闲事呀,只是随便问问。
I hate his guts. 我最讨厌他。也有说
I hate him guts. Guts 是肠子,相当于“恨之入骨”的意思。
He doesn’t have much guts. 他是个胆小鬼。
ut feeling 直觉
Look, I have got going. 就这样了,我还得干活呢(还得赶路)。
He is nuts。他有神经病。
He went nuts and killed a guy.他发疯了,结果杀了一个人。
You are driving me nuts. 你真是要把我逼疯。
Where did you get this food It was yukky. 你从哪里弄了这吃的 那么难吃。
you make me sick. 你叫我恶心。
You talk crazy. 你满嘴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