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力量。她一直围绕在我的身边。特别是浓浓的同学之间的友爱,令我回味无穷!
每天早上,我背着书包,刚跨进校门,“你好!”“早上好!”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就会随之而来。走进自己的班级,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就互相绽放。这种感觉多么亲切,多么温馨!上课了,老师引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吮吸着智慧的甘露,我们的思想多么集中,思维多么活跃。要是我遇到什么困难,老师和同学准会给予热心地帮助,我在这充满爱心的课堂上尽情地享受着学习的快乐。下课了,小伙伴们找我玩耍,我爽快地答应了。那种快乐就像小鸟获得了自由,小鱼回归了池塘,这就是珍贵的友情!
爱无处不在。去爱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吧,这样你会感觉到每个人都是那么可爱,我们的世界也是那么美好。
2爱无处不在
人间处处有爱。让我门在索取的,同时,去付出。
我看到了一个令人感动的事情:一次农历八月十八曰的时候,有很多人去钱塘江看气魄雄伟的大潮。不过他们只能站在铁链外看,否则会有危险。一个小孩不懂事跃过了铁链。远方的一个潮头来马上要“朴”过来了。这一幕一个巡警看见了。他大喊:“危险,快走开”。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一个“逐浪滔天”。小孩就被无情的卷进江里。巡警不顾一切的冲下去。双手使劲的唾弃孩子。等到救援队时。打算先救这名巡警。可巡警却说:“先救孩子,他坚持不住了,要快。一刻也不能等”等到孩子救上来的时候。尽管巡警水性很好。但是带着一个孩子。再加上水里泡了将近一小时。腿已抽筋了。无力往上游。就沉入江底。壮烈的牺牲了。
这位巡警为了救人,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也许没有像巡警叔叔那么伟大。可一个鼓励的目光,一句关爱的话语······也是对人的爱呀!
爱物不在,要懂得接受爱,更要懂得付出爱。
3爱,无处不在
妈妈的爱就像空气,无处不在。在我们家中,每一样东西,都深深的刻着爱的字样,尽管是无形的。但我生活在家里,每天都深深的感受着妈妈的爱。
一走进家门,抬头就会看见一块用翠绿色的垫子做成的“小小光荣榜”,这是妈妈用来表扬我的地方。每天,妈妈都会把我一天里做得非常好的地方写在纸条上,然后贴上去。让来我家的客人、小朋友都能看见。这让我非常自豪。有时,妈妈写着:“今天书楷吃了两碗饭,妈妈好高兴啊,希望书楷吃的多多的,长得高高的。”有时写着:“书楷吃早饭比以前有进步,节省了不少时间,妈妈真开心。”有时写着:“表扬书楷这星期看了很多好书,继续努力哦!”而且妈妈还坚持每天表扬我,这一张张小小的纸条凝聚着妈妈对我无私的关爱。
到过我家的小朋友都很羡慕我,因为我们家到处都是书。书的种类很多,有童话,小说,科学,五花八门,什么样的书都有。我就像走在一个书林里的孩子,不论到什么地方都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书。妈妈为了让我有更多的书看,每个月都要买很多书。还办了两张图书卡,以便可以借到更多的好书。我现在已经养成了看书的好习惯,只要一拿起书,就会安静下来。最让小朋友羡慕的还是我那多得数不清的拼装玩具,这是在紧张的学习后,可以好好放松的玩具。利用这些拼装玩具,我现在已经组装成了一个规模很大的舰队。玩起来,更加有趣。
妈妈的爱里有鼓励,有表扬,还很有决心。为了让我体质增强,家里买了乒乓球桌,每天教练来我家陪伴我打球。我打球的时候,妈妈就捡球,非常的辛苦。妈妈还精心挑选了一只很大的木桶,专门给我泡澡。一想到爸爸是累得满头大汗才把这么重的东西抗上六楼的,我就非常感动。疲劳的妈妈每天晚上还要给我泡脚,按摩我的身体,有时用艾灸活络我的经脉。家中任何一件东西都可以看出妈妈对我的爱。这种真情只有在我妈妈这种品德高尚的人身上才能找到。
除了这些,阳台上的花朵也让我感受到了妈妈的爱。每天早上,我一走到阳台上,就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阳台上这几天开满了迎春花,在那样寒冷的早晨绽放,让我体会到妈妈是多么的爱花草。这些迎春花成了我的朋友,她们也告诉我要坚强,要勇敢,要快乐的生活!
妈妈,我真的很感谢您!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在你无处不在的爱的关怀下,我一定会健康的成长!
4爱无处不在
人世间最伟大的爱,就是父母对儿女之间的爱。在你最无助的时候,第一个出现在你面前的总会是他们。
在我身上也有过这样爱的足迹。记得那是我六七岁时的事了,直到现在那晚发生的事我还记忆犹新。午夜十二点左右,我睡觉睡到一半就感到头疼难忍,妈妈也被我那痛苦的挣扎声惊醒了。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就如冬天取暖的火炉一样热。妈妈急忙叫醒一旁的爸爸,让他赶紧送我去医院。途中我无意间睁开半只眼,我在爸爸背上而他在飞快奔跑着脸上挂满了汗珠。妈妈更是焦急万分。终于到了医院,妈妈找来值班医生。首先当然免不了量体温了,5分钟后医生看了温度计40度的高烧。爸爸妈妈陪同我来到了点滴室,我一咬牙一跺脚眨眼的功夫这场“灾难”就过去了。爸爸高提着点滴瓶,妈妈就搀扶着我到点滴室的外面——休息室休息。这下他们两个才有空闲的时间坐下来休息片刻。我躺在妈妈的腿上,仰头看时,看见父母那疲惫的眼神还是在目不转睛地守着我。就是这个守望,让小小年纪的我懂得了父母之爱的伟大。原来爱也可以是让病痛消失的力量啊!
那晚之后让我真正明白了父母对自己子女的爱是如此的伟大,如此的令人感动。
5爱无处不在
爱有很多种,友爱。热爱。关爱。敬爱……爱是无处不在的,无论什么时间,什吗地点,随时都有。
记得那年我六岁,放假了,我吵着要到奶奶家,可是家里忙,没时间送我,我又吵的凶,妈妈没办发就给了我钱,把我送上车,一再嘱咐我到头道大桥下车,奶奶在那接我。
我高兴的上了车,车上的人很多,没有坐。车行了一会儿,突然一晃,我坐在地上。乘客们赶紧过来扶我,还纷纷给我让坐,让座的还有一个老奶奶,我也没管那么多,选了一个坐,说了声“谢谢”就坐下了。真狠不得一下就到奶奶家呀!可是,的倒霉的事情发生了,车走了一会后坏了,乘客们只好下车,我一下就蒙了,只能愣愣的站在那里,不知所措。正在这时,一位好心的阿姨牵着我的手又上另一辆车,车费也是她出的,我充满感激的望着那位阿姨,都不知到说什么好了。着样才顺利的到达了预订的点,见到了奶奶。
爱,无处不在!
6爱,无处不在
“爱是什么?爱是给公共汽车上的老奶奶让出自己的座位,爱是给下班的爸爸妈妈送上一杯茶,爱是向遇到困难的小伙伴伸出温暖的双手……”,每当我读到这段话,就感觉爱无处不在。
《关心身边每一个人》也讲述了这样一个爱的小故事:“送温暖??关心身边每一个人”主题班会召开了,班上的几个调皮鬼也要参加,有些同学不同意。班队课上,班长抽中了调皮蛋小辉,两人互赠纪念品,小辉激动得留下眼泪,班主任说:“我们要把温暖给每一个人,要善于发现别人的闪光点。”是呀,只要心中有爱心,就会感觉生活中到处有爱,有阳光。
我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给了我无私的爱,从前,我不懂事经常撒娇,现在我长大了,懂事了。去年爸爸到杭州动动大手术,妈妈前去照顾,我在家认真读书,爷爷经常夸我学习自觉;奶奶不识字,看不懂报纸,有时我就讲报纸上的故事给她听;今年4月,我陪爸爸去杭州复查,晚上去西湖看喷泉,喷泉的水吹开来,我怕爸爸受冷就脱下外套给他套上,爸爸夸我是个好孩子,我非常开心;妈妈工作忙,还要忙家务管我,我就经常给妈妈踩背,讲笑话……一家人互相关爱,我感觉真幸福。
让我们献出自己的爱,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7爱无处不在
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个中年妇女,你们能猜出她是谁吗?她呀,就是我的妈妈。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妈妈。妈妈每天都跟我一起学习,给我批改作业,给我做饭、洗衣服。这时让我想起了那句“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句话说得真不错。
记得有一次,我们出去旅游,我十分开心,可是,我又讨厌这里的食品,都是甜食,没有一点口味,这时,妈妈说:“儿子,怎么不吃呀?”我说:“不喜欢吃”。妈妈又说:“不吃也得吃,聊胜于无[注:聊:略微。比没有要好一点。]”。“不吃就不吃”,我不耐烦的说道。顿时,妈妈可急了,生怕饿着我。连忙跑到很远的旅游车上,把我爱吃的东西接过来,她大步大步地跑着,大约过了十多分钟,穿着高跟鞋的妈妈气喘吁吁[注: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的提着包跑回了饭店。突然,我发现妈妈汗流浃背[注: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头发也被风吹乱了,
妈妈没有管这么多,连忙打开包装袋放在我手里,让我吃。
还有在一个很宁静的晚上,我发烧了,顿时,我像没有了骨头瘫倒在地,额头上就像有一把火烧过一样烫。这时,只听见妈妈的脚步声和急促的话语声,妈妈打了好几个电话给爸爸,但怎么也打不通。妈妈不顾一切,连忙把我背下楼,在路旁拦住一辆车,送到了医院。皎洁的月光照耀着我们母子俩,我感觉妈妈又苍老了许多。“儿子,儿子”……我在这熟悉的声音中苏醒了。我望着妈妈那双红通通的眼睛说:“妈,这是哪儿,我怎么啦?”妈妈小声说道:“这是医院,你得了重感冒”。“妈,您累了吧”。“不,我没有累,只要你没事就好”。我抱住妈妈,失声痛哭了起来……
妈妈,我很爱您!
8爱,无处不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并一直流传至今。
今年三月,我的家乡盐城发生了严重的水污染事件,但这件事也让我体验到了爱无处不在!
记得那天中午,我放学回家,看到妈妈正对着一堆洗好的菜发愁呢!我连忙走过去问:“妈妈,你怎么还不烧饭呢,我的肚子早就唱空城计了!”妈妈叹了一口气说:“唉,今天一早,我就买好了菜,谁知到洗菜时水里有一股浓烈的化学味,后来听居委会的人说,我们城区发生了水污染,现在水是不能吃了。”
门铃响了,原来是邻居王大妈,王大妈一边喘着气,一边说:“小李子呀,我给你们家送水来了。”我开了门,心里非常感动,连忙请王大妈进来坐坐。王大妈把水递给我,说:“不必了,我还要给大家送水呢!另外,楼下有消防车,自己去接水吧,再见!”
“谢谢王大妈。”上学时,我在路上看见几家超市联合发起了“水,生命之源”的公益宣传,并向市民免费发放饮用水,让市民有水喝,有水用,不缺水。
下午,我来到学校,同学们议论纷纷,大家的处境都跟我差不多,有的啃馒头,有的啃方便面。
晚上回家,已经恢复用水了,有关领导十分重视。爱,真是无处不在。
9母爱无处不在
每当我哭的时候,我的妈妈总会想尽办法来安慰我。
记得有一次,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发烧了,那时妈妈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妈妈以十万火急的速度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说要挂针,才会退烧。我从小就最害怕挂针了,只要一听到“挂针”两个字我就会害怕地大哭。我还真的哇哇地哭了起来。妈妈安慰我说:“不要哭,不要哭,你是最勇敢的。”突然我停止了哭泣,妈妈看着我笑着摇了摇头。
母爱无处不在,还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大雨像断了线的珠子“哗哗哗”地下个不停。那时我没带伞,只见妈妈撑着伞冒着风雨向我走来……一路上妈妈一直把伞往我这边撑,自己的衣服都被淋湿了。我皱着眉头对妈妈说:“妈妈,这样你会被淋感冒的。”妈妈笑着回答:“没关系,只要你不感冒就行了。”我看着妈妈,心想:“啊,母爱是多么伟大啊!”我真正懂得了“母亲人间第一亲,母爱人间第一情。”这句话的深刻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