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是一个十分团结的班级,我与六十五个同学朝夕相处,自然有欢乐也有矛盾。可是,有时矛盾也是一中欢乐的所在。
“怎么还是算不出来啊……是不是我的算式不对?可是不这样写有是怎么写的啊”数学成绩一向很好的我竟也被一到题给难住了。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一个同学那来一个算式给我,我一看就和她争论起着到题。她有她的理,我也有我的理,就为这件事,我和她争得吹胡子瞪眼。不过上课老师讲了着道题,原来我和她做的都有些理。知道这道题的意思后,我每俩都笑了,有时,矛盾也是一种欢乐,也能增进友谊,不是吗?
2我的班级
我的班级是一个淘气的班级,是一个让老师头疼的班级。
快要月考了,我们班还是闹烘烘的。别的班都在认真的复习,而我们则在教室里大吼大闹。
“1、2、3,发射!!”听,是我们班的淘气鬼在模仿火箭发射的声音。俏皮的声音惹的全班哈哈大笑。
每天早自习前别的班都在读书。老师听到这些声音特别高兴,以为是我们班发出的。可一到班上才知道是别的班在读,气冲冲的回办公室去了。像这样的事已经发生过N次了,所以我们也不足为奇。
瞧!这就是我们班!
3我的班级
我的班级是一个十分快乐的班级。而每一个班级都有许多的搞笑的风云人物。
我班的风云人物可是很多的哦。例如,张济生、陈嘉伟、祝博文……他们可都是我们班里的头号人物。每次老师让记名字,差不多都有他们的名字,尤其是张济生的。老师每天都会和他说几句笑话,同学们都哈哈大笑。我左面的陆地就是一个我十分讨厌的人,她总是和我吵架,或着就和我闹别扭,而且仗势欺人,还有我前面的陈艺文,我和她更是水火不容,他虽然坐在我前面,但是总爱和我搭讪,整天想着千奇百怪的点子。真不知道是不是和她们有什么仇,我真是倒霉。她们的力气都十分大,如果和他们打起来,我一定不是他们的对手。我的班级还有许多很文静的人,比如,说陆静、陈嘉伟、祝博文、陆静文……她们都比较文静,而还有许多坏学生,但是坏学生也只是少数的。
我们班的成绩较好的学生也是很多的,六年级还可以在数学这课考满分的,真的十分的厉害,我的班级还真是风云人物众多耶……我希望我初中可以和这些同学同班,尤其是可以和成绩好的同学同班,因为他们可以辅导我啊。这就是我的班级,十分的有声有色吧?
4我的班级
57个人组成了我们六(8)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有不同的声音、不同的外貌、不同的思维,但年轻的心灵息息相通,青春的脉络紧紧相连,因为,我们都长着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都有一颗向往奥校、渴望求知的心。
四位老师像辛勤的园丁,无微不至的照料者我们这些小苗苗;像那一根根蜡烛,照亮了为我们前方的路;更像那一台台播种机,在我们心田里撒下了知识的种子……各位班干部就如那老师的左右手,帮助老师管理好整个班级,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班级被我们管理得井然有序:卫生总是那样的干净,纪律总是那么良好;质检总成绩在年级上名列前茅;那流动红旗都快变成“固定红旗”……这些还不够,我们还要争取做得更好,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年级第一乃至全校第一。
回想起那田径运动会,同学们为了班级的荣誉,个个奋勇拼搏:男子4乘100米接力赛第一;女子垒球第一;男子跳高第一……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传入耳际,最后,我们的总分竟达到了全校第一,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了我们都有一颗热爱班集体的心。
这就是我的班级,我爱我的班级!
5我的班级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班集体,我也有个和谐的班集体。
钟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她们常常用空余时间给我们补课,上课时她们看到我讲话以后,就用眼神来提醒我,我也每次看见那种眼神后我也知道该认真听。
我班上的同学的成绩都不错,只有我的成绩很差,但是我有做不起的题他们也是很耐心的给我讲,比如:上次我的数学题有很多搞不懂,我就去问徐晶,她不但没有让我走开,而且还很耐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搞懂为止。有时我们的观点不同我还和她争论起来,弄得她也没办法只好说:“算了你问题太多,只有去问老师了。
每次发卷纸时我的成绩考的都很差,我都有点想我是不是比其他人笨呢?后来我听见万司晨说:“其实你根本就不笨,只要你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做作业,平时多努力点你的学习一定会搞得更好。”
6我的班级
我是实验小学六四班的一员,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有许多我的铁哥们,是他们伴随着我走过3年的岁月,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
沈王玮,外号火腿,成绩一般,但是爱好篮球,我们俩算是臭味相投吧……为人诚实。
沈钟凯,外号小熊,成绩中上,他画画那是相当好啊~性格外向,超级幽默,经常说几句话就能把我们逗乐!
孙斯阳,外号野人,你可别吓着,虽然说外号是霸道了一点,但是为人非常和善,也非常可爱……成绩也不错。
丁伟,我们亲爱的副班长,海拔特别高,篮筐底下就是他的天下,数学一级棒!我十分崇拜他!
莫邪,咱们的班长,虽然说海拔底了点,但是成绩比我们都要好,经常助人为乐,人品也很好,交朋友非常的好。
其中,我,沈王玮,沈钟凯,莫邪曾经被美术老师评为“四大才子“,哈哈现在想起来还想笑,但是毕业的脚步临近不得不使我们这些患难之交要分别了,但是无论我们走多远,友谊的线将永远牵着我们!
7我的班级
六二班我的第二个家,我爱它!它外表美丽,有绚丽的装点。它很温馨,而且在这儿,没有孤单、伤心,只有高兴、愉快、幸福……
我们在班级环境布置,我们充分利用墙壁的空间,在墙上展示了我们的“行动见文明”、“妈妈我爱您”、“我型我秀”等才艺项目。
在黑板报上有小知识和卫生角。在“小知识”的栏目中有各类的知识,五花八门的。卫生角是写关于卫生习惯等卫生问题。在黑板报的左边是争章原地,上榜的同学还不少,这也大大地提高了我们的各种能力和信心。“书虫益友”里有很多精品作文和美术作品。黑板报下面有一个大书柜,里面有作文书,文学家写的儿童文学书,等等等等,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这些书可“热销”了!
我爱我的班,那还是一个“爱的乐园”。我们在老师的抚育下茁壮的成长着,共同争取阳光雨露,共同经历风吹日晒,共同在枝头结果,我们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闪烁着灿烂的光辉!
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六二班把班级打造成我的班级我的家。
8我的新班级
来到我们的新班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整洁的教室:窗户擦得就像透明得一般;地板上,桌子上一尘不染;黑板被擦的乌黑铮亮;桌子和凳子整整齐齐地摆在眼前。
我的这个新班级就是六一班。我们班一共有二十一个男生,二十二个女生,男女还是比较平均的。我们四十三个人是一个团结友爱,活泼上进的充满活力的集体。
开学第三天,学校让我们去操场上清除杂草。于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就带着我们来到了操场,在她的带领下,大家都干的热火朝天。由于草中有很多的刺,有很多同学都被刺伤了,我也不例外,这时,大家都不想干了,可是看到刘老师,她也受了伤,却还在认真地干着,我们突然就充满了力气,也不想休息了,继续努力地干了起来。最后由于大家同心协力,我们终于把草都清理干净了。
看!我的新班级是多么的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