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当四月一日来临的时候,我们班的一些“不法分子”开始了他们的计划。他们先把门虚掩着,在上面放了一个软排球,然后再每人的桌子底下放一小片西瓜皮。做完了这些,他们便悄悄的躲在门后,等待着有人“上钩”。
我是今天的值日生,来得特别早,在路上,我想到了今天是愚人节,于是加快脚步,准备前去整人。到了班门口,我一眼就看见虚掩的门上有一个球,心想:原来有人“捷足先登”了,看我怎么整他们,嘿嘿……我悄悄地走上前去,抓住们把手,使劲一拉,只听里面传出“哎呀,疼死了!”的呻吟,我在外面一边笑一边说:“活该,自己种的恶果,自己吃!”说完,一推门,骄傲地走向我的座位,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还有“机关”。天!幸好我眼尖。
忽然好面传出一阵“哇呀呀,拿命来!”的惨叫,转头一看,不好,我班的“四大天王”一个个捂着脑袋来找我“算账”了,唉~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眼看就要追上了,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捡了几片西瓜皮,闭着眼睛往后一扔,“哎呀”声又传来了,原来,他们都踩中了我的“地雷”,“哈哈哈哈……”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他们一个个从地上爬起,双手抱拳,说:“女侠,我们服了,不服不行呐!你饶了我们吧!等会,你只要做你自己的事就行了!”“行!”我爽快地答应了。
到了上早读课时,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大家都捂着脑袋。哈,大家都中了“碰头彩”!可是,那“四大天王”也高兴不起来!
今天真是好有趣哦!真的感谢这个愚人节。
2班级趣事多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不错,你瞧,在我们班,一群群“积极分子”,一个个“领导干部”,一位位“资深百姓”纷纷在星期五这天,“展头露面”,那场面简直可以比得上以前的“批斗大会”。让我来给你们讲讲,我们班的趣事儿吧!
今天是星期五,什么课都只有一节,而且3:30就放学,瞧几个“乱党分子”那兴奋劲,简直可以把地球冲破了。语文课刚开始,就拿起书读了起来,很认真的样子。“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麦兜’同志似乎特别喜欢这开头,反复朗诵着。“嘿!今天怎么不创新一点?一点创意都没有。”这句话可把麦兜同志的激情点燃了,“唧唧又唧唧,木兰吃瓜子。不闻吐壳声,只闻呕吐一阵阵。”说罢还摆了个造型,“为什么捏?——瓜子有毒!”“让我闻闻你的瓜子味,发现瓜子充满老鼠味……”‘乐队’即兴演奏了起来,演唱气氛达到了高潮。“嘿!这还像话啊?哎——这帮孩子今天怎么那么激动啊。”这次没听见木兰的叹息,而听见了老师的叹息。
体育课,跑了两圈后……
音乐课!我们的天地!冲啊——
“当!刹车!”班主任一马当先,首先冲破了防守线,射门!
“同学们,下个星期要月考,所以要抓紧时间。我用一点时间把你们的那十道题评讲一下,有没有人反对?”谁都知道持反对态度会有什么下场,于是谁也不敢说话。老师开始讲起了“道德经”,听不下去了。终于讲完了,幸好没占好长时间。刚要往音乐室冲,却又被拦住。“时间来不及了,就在教室上。某某你去找音乐老师,让她下来上课。”“哎……”兴趣没了大半。某某风驰电掣地跑回来,报告说“音乐老师不在。”“啊啊啊啊啊!”我们的希望正在一点点地被吞噬。“那,实习老师呢?”我们的希望再次燃起。“对啊,实习老师上吧。”没想到啊,实习老师也不在。我们只好做数学作业了。正到要下课的时候,脑子里刚装进去的整式除法运算,被音乐老师的急刹车赶跑。“稀客啊稀客。”谢某带头鼓掌。音乐老师双手一拱“惭愧啊惭愧。我们大学里有点事情,所以现在才来。”刚说完这句话,下课了。老师啊,你现在来不相当于……
下课后,两个黑板檫把一根红领巾搭起来,黑板上写的“失物招领”……
历史课上,学介绍景德镇瓷器的时候,老师说到那个出土于四川成都的北宋的窑。她告诉我们那个窑就在彭州的磁峰,我们大吃一惊。突然某某很响亮地发出了“叠儿……”的声音,全班大笑。
微机课,一去就开始上网……
这个星期五,真是千奇百怪的,不过,我觉得非常搞笑。
开开心心,欢天喜地,又一周过去了!
3班级趣事
一说起班级里的趣事,那可真是数也数不清。就说说我们班吧,这不,又发生了几件有趣的事!
这件事发生在剑桥少儿英语的补习班中。
那时候,我们刚开始上剑桥少儿英语。老师点完名后,让我们互相认识一下。然后,我们做了一个小游戏——画鼻子。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大大的脸,脸上有头发、眉毛、睫毛、眼睛、嘴,就是没有鼻子。,只有王明琪画准了。不知道他怎么画准的,是没把他眼皮上的红领巾系紧还是怎么的?只有他一个人画准了!再说说董帅画得吧!老师给他把红领巾系上,让她转三圈。转完,它一下子没站稳,从讲台上摔了下来,摔在了第一排同学的位上,惹得全班哈哈大笑。老沙巴塔夫上讲台,只见董帅抓抓脑袋,接着用手去摸黑板,她是在摸不着,就随便一画,结果画到脸的外边去了。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的班级趣事!
4班级趣事
要说我们初一五班,虽说是重点中学的重点班,可是我们班的气氛却是少有的轻松和愉快!
下面,让我来介绍几位极不寻常的“大侠”,总称“最之侠”。
最搞笑之大侠——来飞磊
他可是我们班有名的“星仔”,有时他还有意无意的“哈哈”大笑。只见他双手叉腰,头往上仰,突然,他猛地往后跳退一步,满眼深情得对你大喊:“你有病!”,然后阔步走去,只留下呆若木鸡的你。哎,不知有多少人被他“残害”。这还只是他搞笑的一部分,记得有一次,不知是那位同学告诉他:喂!老师叫你去办公室。完了,他的致命伤就是老师,本来就怕老师的他一听老师要找他,吓得直接坐到了地上。他慢慢的爬起来,脸部及其扭曲的带着哭腔问:“大哥,你说真地?俺的命可就在你手上哩!”看着他那可怜样,同学“扑哧”一声笑出声来,半带微笑地说:“哪有,骗你的啦!”“呵呵o(∩_∩)o……也是,我就说嘛,老师是不会找我的吗。呵呵……”他还是笑着,可是他笑得却那样不自然,那样尴尬。我们还得多感谢“星爷”,感谢他送给我们这样搞笑、不得不爱的“小星仔”。
最会省钱之女侠——张远娇
都说我们女生最会过日子,那是,像我们“张大侠”,因为这几天的物价不停的上涨,本来就寥寥无际的零花钱更是节俭的厉害!
牛肉干是他的最爱,每天她都要带些来和我们一起分享。这样,日久天长,我们逐渐也变成了牛肉干的“超级粉丝”,可由于牛肉的身价在慢慢的上升,我们也就不得不抛弃了它。可深爱牛肉的她却对着我们坚定的说:“为了牛肉,我……我……我我我拼了!我决定,我以后早餐……不吃!晚餐……不吃!支持可爱的牛肉干!”第二天,我们就看见饿得两眼冒金星的娇娇,把牛肉一条一条得撕着,似乎自言自语的说:“可爱的牛肉,对不起,你的身价实在是太高了,一斤都要三十块,我真的买不起你了,这个是我们最后的晚餐,再见!!”
哎……可真是何必?不过他也真受委屈了,谁让他爱上了牛肉呢!现在她还在继续,真不知合适他和牛肉才会无缘。
倘若我在此打住,你是否已对我们班的“最之侠”有兴趣了呢?
若想听我再谈谈他们,下次再聊喽!
5班级趣事
每时每刻,班里都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有欢笑,有悲哀,又难过,总而言之,班里的喜怒哀乐都联系我们。接下来,我就给你们讲讲我们班的趣事吧!
记得去年那个冬天,刚开学,我们的音乐书还没发,所以上音乐课的时候,音乐老师就和我们做了一个游戏。游戏规则:每个同学准备四张小纸条,在这四张小纸条上分别写时间、人物、地点、事件,然后最后一排同学收起来分类放到讲桌上,然后老师随便抽一组组成一个句子。游戏开始了,我们把时间、人物、地点、事件分别写在四张小纸条上,然后把它折叠起来交给最后一个人,再把那些小纸条交给老师。“昨天的今天的明天,小明,在公园里,玩奥特曼打小怪兽的游戏。”顿时,班里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连平时不爱笑的小红也哈哈大笑起来。老师继续念,“在20XX年8月8日8点8分8秒,小芳,在男生宿舍,一边睡觉,一边唱忐忑。”班里又一场大笑,接着我旁边的那位同学说:“精辟啊!”接着又有人说:“精辟啥啊,这是辟精,懂不?”班里接着又来了一场捧腹大笑……
就这样,这堂音乐课上完了,走廊里都充满了我们班的欢声笑语。这就是我们有趣的班级!欢迎加入哦!
6班级趣事
我们班是一一得一,二二得四,三三得九……我们班是13个女生,30个男生。但历史上也有以少胜多的战役。我们班属于动植物世界,各种瓜果蔬菜,动物都有。例如:茄子、松子、瓜子……动物有:蚊子、驴子、老猪……但动物和植物不是按别的来分的,而是用人体型来分。
有一次,我们班的“驴”和“猪”斗起来了,不知是驴场还是猪场,反正是比赛场所。一上来,驴弱不禁风,猪却威猛,一身膘,但比起赛来,可就不分猪驴了。全场的观众都下了赌注,押猪的有35票,押驴的只有8票。比赛开始了,因为猪一身膘,也跑不快,一上来,就先跌了一个跟头,于是票数改变了一下。第二轮,猪不服气,一下子冲上来,身上的膘一起一落,一起一落,似乎要掉下来,我紧接着说,赶紧拿盆子,接着。猪以为一下子就可以压倒驴,但驴以矫健的步伐一闪,一撂驴蹄,哈哈大笑,等着猪自投罗网,这时,猪也情不自禁了,结果还是让驴蹄子给撂倒了。但猪也反思过来,不能猛攻,只能智取。第三轮,猪采用先把驴弄晕,然后自己在攻上去,拿下驴,于是,猪就围着驴转,驴原地站着,最后,驴确实晕了,但猪先给驴当垫子了,一会儿,两兽握手言和。其实,上学时间有趣的事情,不要搞得那么复杂,在班上,有友好的同学,互相帮助,互相学习进取,这不就是很有趣吗?到了中年或晚年,才会觉得上学时最开心的事,那已经晚了。珍惜身边与同学的时间,一起快乐,一起学习。好好珍惜现在的时间,不要以后后悔了。起码到了晚年,可以回首过去,想一想班上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不会寂寞。
每个人都有童年,但发生的事却不同,尤其是所在的班级可以有心写下这些记忆,让自己的童年更充实,更有趣一些。
7班级趣事
初二生活虽然刚开始不久,班里也转来了不少新同学,但经过短短几天的相处,彼此都慢慢从陌生到熟悉。在我们这个充满友爱的大集体中,生活不乏点滴“交响曲”。今天,我就和大家说说这几日缤纷的班级趣事。
班里“怪咖”多
开学那天,数学课正赶上胡老师提问。“‘李亨’谁是“李亨”?站起来回答问题!”班里顿时安静了,我心里也正纳闷,“李亨”?这名字真怪!等了一会儿,也不见那位“李亨”站起只听胡老师抱歉的声音:“是李享,对不起,老师给你道歉!”语毕,同学们捂着肚子狂笑不止,“哈哈哈,‘李亨’!老师真有才!
还有一次吧,缘由记不太清楚,龚婷婷那一组的某位同学来的特别晚,工作需要,又不知道他的名字,不好交差,只能跑到座位表上瞄。“‘马腾’?呃?真心评价,哎呀妈呀老有创意了!哈哈哈,哪有人叫‘妈疼’的?我笑得肚子都疼了!啊哈!”
班里老师个个“奇葩”
先讲讲班主任胡老师吧,绝对是有史以来的“经典”!据我们统计,胡老师每节课都会重复“啊是”一词,一天两节数学课,照这样计算83*2=166个“啊是”!所以,胡老师光荣地成为了我们的“啊是”老师!接下来是语文老师,绝对堪称“文学界的极品!”呃,语文老师形象有点怂,秃了半边头虽然老师讲课很生动,但不可否认一点,老师的普通话很烂,经常是半土话半普通话。每每听到“世界上有无数关闭着的门”时,我们都忍不住偷笑!于是,语文老师就成了我笔下的“喜感”老师。
以上几则就是我们初二(1)班的班级趣事。温暖的大家庭中,“怪咖”互帮互助,“奇葩”平易近人。“怪咖”“奇葩”和谐相处,就组建了丰富多彩的趣事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