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标枪运动员,因为可以为祖国争光。
每当我看到运动员站在领奖台上,运动员就会唱国歌,有的还激动的流眼泪了,因为这些运动员从小就要艰苦的练习,而且要天天练,付出了汗水和心血。每一块奖牌都不容易得来,我很敬佩他们。
2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是当一个慈善家。因为我常常在电视上看到一个个孤儿那祈求有家的目光,一个个无儿无女的老人孤独的眼神。所以,我将来想去捐助他们。
我知道,如果我想当个慈善家的话,就必须有许多钱,而且我要有能力去号召和组织他人共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所以我还要有一个大公司。
首先,我要以自己公司的名字来建一所孤儿学校,让所有无家可归的孩子都有机会上学,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用他们的真才实学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我还要建一所养老院,收留那些孤寡老人。这里宽敞明亮,每个房间都有电视机,还有卫生间,里面还配有淋浴设施。房子外面还有小花园、小菜园,老人们可以坐在长椅上聊天,或者去散步,种点小菜,让他们开开心心地安度晚年。而且每到寒暑假,我还要带着老人和孩子们去旅游,让他们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美丽的自然景色,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如果想实现我的愿望,那么我现在就得刻苦学习,掌握丰富的知识来充实自己。我还要多参加各种活动,培养和锻炼自己的能力,为将来成为慈善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要快快长大,实现自己美好的愿望!
3我的愿望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能够拥有一根魔法棒,把那些被砍倒的大树变成笔直的大树,让它们能够继续成长;再把工厂里排放出来的污水变成水清澈的河水,让小鱼能有一个温暖的家;然后把塑料袋变成环保袋,让它们能够循环使用,不再让人们破坏环境,这样才能让地球更加美丽!让小动物们能够拥有一个美丽的森林!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能让正在忍受饥饿的人住到美食城里,让他们天天都能吃到各种各样的美食;让没钱上学的孩子能够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安心学习,愿世界上再也不需要希望工程。
但愿我的愿望能够早日实现。
4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是长大去当兵,保卫我们美丽的家园。因为我看了电视剧《百团大战》之后,觉得那里面的人物真是了不起,保家卫国不怕流血牺牲,英雄也!所以激发了我的志向——去当兵!
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努力学习,考上军校,好当一名出色的掌握现代科技知识的军人。
10年后,我终于如愿以偿当了兵。虽然只是个小工兵,但我也心满意足了。你看,我身穿威武的军装,正在进行野战训练呢!我不怕苦不怕累,苦练作战技术,一年后,我被提升为连长,我带领着我的连队去打仗——当然是演习了,天下天平啊!
我的指挥本领那可是超级厉害呀!你看,我们一个连就能对抗一个团,我的兵个个都是军事超人,那是一定的,因为是在我的领导和训练之下啊!
既然当了兵,那我就不怕牺牲,保卫国家和人民,失去生命也值得!当有一天,我荣升了司令员,一定会带出更多更好的兵的。不过,如果你想来我这里的话,那可是要经过严格挑选的呀!走后门可不行!
我好想快快长大,实现我的美好愿望,为了保家为国,加油!加油!
5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是当一名科学家,因为我想为人类做出更大的与众不同的贡献。
为了实现我的愿望,我上了科技大学,认真刻苦地学习,跟着老师一丝不苟地做实验。我是班里的优等生,深得老师的喜爱……
十年后,我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科学家。经过不断探索,我研究出一种用特殊材料制成的房子。房子是用气充起来的,里面的家具也是用气充起来的。房子的门上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粉色的,一个是蓝色的。粉色的用来换房子的颜色,每按一下就换一种颜色,直到满意为止。蓝色的用来换房子的形状,每按一下就可以换一种形状,什么圆形啊,方形啊,菱形啊,水果形啊,应有尽有。
这种房子还可以防地震抗洪水。因为房子的材料具有一定的韧性,可以在地震时为你保留足够的空间;而材质的轻巧又可以在大水中当船来使用。而且这种房子也具有防盗功能,有自动报警装置,更特别的是搬家也十分方便,只要把气放掉,找到合适的地方再充上气,就可以继续居住,一个新家也就落成了,你说是不是很奇妙啊!
我设计的房子价格也十分便宜,每个人都买得起,所以将来任何人都不必为住房而担忧了,可以说是物美价廉哪!只要住过我的房子的人,都夸赞我的发明是一个奇迹,我也觉得自己好伟大呀!
我真想快快长大,好去实现我美好的愿望!
6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有很多很多像天上的星星数不清。
我的愿望是长上一对翅膀飞向蓝天,穿越峡谷,掠过田野,飞向大海。飞像蓝天我可以看到雪白的天鹅和他们一起翩翩起舞。穿越峡谷,我可以观赏美丽的景色,我可以和森林里的动物玩耍。掠过田野,我可以看到四季的美丽和大自然的雄伟壮观。飞向大海,我可以和海龟赛跑,和海里的生物打招呼“嗨!你们好!”
我的愿望是变成美人鱼,我也可以和海豚比赛游泳,和比目鱼挥手,和鱼儿们跳舞,还可以观赏珊瑚,看水母跳舞,和鲨鱼比速度……
我的愿望是我会说各种语言。我可以和天空中飞的小鸟比赛唱歌,还可以和水中的各种生物比赛游泳,也可以和地上的小动物讲故事猜谜语……
我知道我的愿望不会实现,但是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来实现我有可能实现的愿望。吔!!!
7我的愿望
一天,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无意间看到一个变形金刚,它可以变成龙身,配上龙头和龙尾,还有丰富的武器装备,我爱不释手,想把它买下来,可是说什么妈妈也不买。
回家后,我天天都在想:怎样才能让妈妈心甘情愿的把玩具买下来呢?我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条“妙计”,我马上去找妈妈商量,我说:“妈妈,你不是总嫌我做事拖拉吗?如果我改掉这个毛病,你就给我买下那个变形金刚,好吗?”妈妈一听来了精神,让我说的具体些。我一看有门,就详细的讲起来:“我每天吃饭、起床、睡觉……都利利嗦嗦的,就奖我一朵小红花,如果连续20天得到小红花,你就满足我一个愿望。”妈妈爽快的答应了。
此后,每当我不想起床的时候,脑海里就出现了变形金刚,每当我做作业想偷懒的时候,眼前就浮现出了小红花……
时间已过半了,我已成功的得到了10个小红花,我不会放弃,我相信我会如愿以偿,得到我梦寐以求的变形金刚。
8我的愿望
今天在这里,我又认识了那么多的新朋友,心情很激动,所以我就情不自禁地想把心底的愿望告诉大家,也算我给小荷的见面礼吧。
其实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自己能做个活泼、可爱、有修养的小女生,但是就是这样简单的愿望我都怕自己实现不了,因为我知道自己有一个相互矛盾的性格,就是在玩的时候我会像最淘气的小男孩一样,比如:有男同学想在我的面前撒威风,他肯定会在我的拳头下向我屈服;又比如,在和同学捉迷藏时,我敢从窗户爬进从来没有人敢进去的贮藏室躲起来,让谁也找不到;再比如:在我还没学会游泳时,就敢往瑶溪的水库里跳下去。当然,如果爸爸不在场的话,我今天恐怕不会有机会和大家在这儿见面了。
而我的另一个性格恰恰和上面的性格南辕北辙,比如在家里来客人或在学校见到老师的时候,我从来不会主动叫人,而在对方叫我的时候,我的脸还会立刻红起来,不好意思答应,就算回答别人了,声音也像蚊子叫似的,有时连自己也听不见。我正因为喜欢写作文,也就是这个原因,肚子里有满腹的话,可嘴巴却很不乖,又不肯帮你把话说出来。没办法,我只好靠手来帮忙了,有话就写出来。不然我的肚子迟早要被话给弊炸不可。
因为这两点性格,别人都以为我是一个不懂礼貌的小孩,我也恨死了这对相互矛盾的性格,所以我才有这个愿望,而且我希望自己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