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有一天,爸爸对我说:“袁晟,今天带你去体育馆学游泳。”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坐着心爱的车出发了,路上我一边听着动听的音乐,一边欣赏着窗外美丽的景色,不一会儿就到了游泳池。
一到游泳池,我看见那里有许多的小朋友,真是热闹非凡!我在游泳池边热了热身,带着游泳圈跳下了游泳池。折腾了一会,我以为我学会了游泳,于是把游泳圈放到岸上。正想游,身子却一个劲的住下沉,结果喝了几口水,好在我旁边的爸爸拉了我一把才不至于出事。才知道游泳没有那么简单。
我回到岸边,爸爸教我怎么游水,爸爸给我做示范,可我还是游不动,身子还是住下沉。我马上憋住气站起来,把头露出水面,爸爸教我从最基本的手划脚蹬开始学习。我一遍一遍地重复同样的动作,在爸爸的耐心指点下,自己的努力下,我终于学会了游泳,在游泳池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就像一只快活的小鱼,在一旁的爸爸看见了,高兴地笑了。
不知不觉,到下午六点钟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2我学会了游泳
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听见妈妈和爸爸正在房间里讨论:“我们该让加勉学游泳了吧?”“他还小,等他二年级再学吧!”我听了爸爸妈妈的对话,禁不住瑟瑟发抖,不敢进房间。因为我小时候曾掉到澡盆里,那个滋味可不好受哩!
我一直忧心忡忡,但这件恐怖的事还是发生了。有一天,妈妈拉着我的手说:“走,我们去游泳。”我抱着沙发大喊:“不嘛,我不要去游泳,我就不要去游泳池嘛!”可是我最终还是被妈妈“拖”到游泳池。
学员们全都到齐了,我们一个接一个下了水。教练让我们先把手放平,把头埋进水里。练习最基本的动作——憋气。可是没想到才坚持了三秒钟,我就已经憋不住了,把头从水里探出来。教练对我说:“要想憋气时间久,就得吸一大口气,懂了没!”我按照教练的指示,吸了一大口气,再把头埋入水里。果然比刚才憋得久,我顿时心花怒放,冲着妈妈喊:“我会憋气了!”
接下来,教练让我们玩“钻山洞”的游戏。他把手放在水里,让同学们从他的手下“钻”过去。同学们都“钻”过去了,该我上场了。我吸足了气,把头往水里一钻,不小心碰到了教练的手,我一紧张,张开了嘴,呛了好几口水才从教练的手下“钻”了过去。好险啊!
经过教练的细心教导,我终于学会游泳。我可以像小鱼一样在水里穿梭着,可以像青蛙一样在水里灵活地游来游去,还可以跟大哥哥们一起在深水池里游,多爽啊!
学会了游泳,我再也不怕水了。从此,妈妈一提起带我去游泳,我总会高兴地答应。
3我学会了游泳
星期天,爸爸提出要带我们全家一起去游泳,我高兴地一蹦蹦到三尺高,妈妈也痛快地答应了。
来到游泳馆,妈妈先把游泳圈放在水里,我“扑通”一下跳到游泳圈里,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学游泳。”妈妈满不在乎地说:“跟你爸爸学去,他会,我不会。”然后,我用我的小眼睛注视着爸爸,过了一会,爸爸才说:“好吧。”我暗暗地笑了。起初,我先练习憋气,我正憋着,爸爸惊讶地说:“这么小年纪居然憋这么长时间!”我想:长吗,我怎么觉得不长呢?学会憋气后,我就想吓唬一下爸爸妈妈,接着,我就蹲在水底憋气,憋着憋着,我忽然发现自己浮到了水面上,我四肢一动,就游了起来,我心想:我会游泳了,我会游泳了。我赶快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爸爸妈妈,并在爸爸妈妈面前演示了一下,爸爸妈妈也为我高兴,说:“你真厉害!”回到学校,我告诉了同学们,同学们也很羡慕我。
从那天起,游泳成了我最喜欢的运动。
4我学会了游泳
这段令人难忘的生活开始了。妈妈给我在绿神体育馆报了名学习游泳。第一天,教练让我们在浅水区练习唤气。我一听顿时吓的脸色苍白,我可不敢下水,正在我胆战心惊时,教练把我猛的推了下去,我闭住了眼睛,心想世界末日来临了,我不顾一切的捉住了浅水区的把杆,当我睁开眼睛时,发现我正扶着把杆在水里晃呢!这时教练开始教我们练习起了唤气。我刚把头低下去,嘴就憋不住了张开了,像只旱鸭子一样从水里钻了出来。教练看了哈哈大笑,对我说:"嘴千万不能张开,记住要用鼻子吐气。"我又按教练的方法试了试,果然不错,随着不断的练习,几天后我学会了唤气。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又练习了腿和手的游泳动作最后几天,教练把我们带到深水区游泳,这时我又退缩了,我就像缩头乌龟一样不敢跳下去。当时教练说的一句话让我至今不能忘怀,他说:"孩子你是最勇敢的,我相信你肯定能度过这最后一关。"
我闭着眼睛跳了下去,手和脚不由自主的按着教练的方法游了起来。噢!我终于顺利的完成了第一次深水区的游泳。
如今,我已经能动作自如的绕着整个游泳区游一圈了,在这里我非常感谢教练的教导和鼓励,是他让我变成了一条可爱的美人鱼。
5我学会了游泳
第二天我去训练了。唉!不是我想像的那样在水里玩,教练好严格啊让我们先在地上做热身操,好麻烦啊我很不乐意,做完了热身操就要下水了,一下水开始学憋气,憋气学好了就学一些简单的姿势。
接下的几天反复的训练这些,我都烦了不想学了,爸爸就鼓励我干什么事都要坚持下去,不管有多难坚持最后就是胜利!在爸爸的鼓励下我轻松的学会了蛙泳蝶泳自由泳仰泳。我厉害吧!
6我学会了游泳
你有过成功的经历吗?如果有,你肯定知道成功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和自豪。我也有过成功的经历,那就是我学会了游泳。
到了双休日,听爸爸说要带我去体育馆游泳,我笑得合不拢嘴,吊着爸爸的脖子直夸:“老爸真好!老爸万岁……”
到了体育馆,我看见教练会仰泳、蛙泳、蝶泳……教练一一给我们演示了一遍,看得我心里痒痒的。
我迫不及待地叫教练教我。教练让我先学憋气。我鼓着腮帮子,“嚯”的一声跳进了水里。才一两秒中,我受不了了,想从水里跳出去。可是我不会游泳呀,水又那么深,瞧,我还在水中拼命挣扎呢!教练猛扑过来,才把我拉上岸。
哎呀,真吓人!本来我小时候一不小心,掉进河里,是爸爸把我拉上来的,所以留下了怕水的后遗症。今天这么一折腾,我的胆都给吓破了。说什么也不想学游泳了。爸妈为了鼓励我,就说:“游泳可简单了,你瞧爸爸!”爸爸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还不时给我扮鬼脸。爸爸游起来确实挺轻松的。我又跃跃欲试。
教练让我套上游泳圈象他一样蛙泳。“两只胳膊向前使劲划,双腿向后蹬。”教练说,“像青蛙一样,轻松轻松。”我的紧张指数迅速下降,想象着平常看青蛙轻松游泳的样子,跟着教练后面慢慢学。过了一会,我的技术越来越好了。后来还可以取掉游泳圈,在池子里漂亮地游一圈呢。
今天学游泳可真是惊险哪!不过,今天的收获很大哟,因为我学会了游泳。下次,我一定会游得更好!
7我学会了游泳
二年级的暑假,爸爸终于同意让我去学游泳了。
来到池边,我刚下水,旁边没人,我非常害怕,还很陌生。不知什么时候,我的前面游来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他的后面跟着一些学员。看见这些我便知道这个肯定是教练。本来想去和教练打招呼,可是教练已经抢先一步跟我说:“嗨!你是新学员吧!先自我介绍,我姓吴,口天吴。你可以叫我吴大黑,他们都这么叫我哦!你的学号是27。”
开始学了,吴大黑先让我学蛙泳。学蛙泳不需要憋气,只需要把仰头,蹬腿,摆手三个动作做好,练习熟了,你就是蛙泳高手了。
自由泳是最难的,如果不认真学,包你喝池水哦!自由泳只有三个动作:拍水,摆臂,摆臂呼吸。练摆臂呼吸的时候,我的脖子可是差点没被教练纽变形哦!经过多次练习,自由泳的大门终于被我打开了,为此我可没有少喝洗澡水。
仰泳比较简单,只要把脸向上,挺着肚子慢慢摆手划水就可以了。仰泳吴大黑可没有教我,我可是无师自通的哦!
经过15天的练习,我学会了三种游泳,过了初学的关。下次来学,我还要学狗爬式和蝶泳哩!
8我学会了游泳
前年暑假,妈妈带我到南京看姥娘,有一天,妈妈带我到奥体中心游泳馆去玩,当我第一次看到有好多小同学像鱼一样在水里窜来窜去的时候,那优美的动作顿时让我目不转睛。于是,我拉着妈妈的手也要下水去游泳。经过我再三请求,妈妈终于答应了。
刚开始,我小心翼翼地把脚探到水里,嘿,水刚没到我的小腿上,我放心了,胆子大起来。然后,我照妈妈的样子把游泳圈套在身上,开始学游泳。
我套着游泳圈站在浅水区不知下一步怎么办。妈妈看出了我的疑惑,说:“我来教你吧。”我快活的点了点头。妈妈先教我憋气,只见妈妈把鼻子一捏,扎进了水里。我一看要把头伸进水里,吓得直跑。最后妈妈抓住了我。给我带上鼻夹和耳塞,让我深吸一口气,然后把我的头慢慢的按到水里。咦!怎么回事?我睁开眼睛。哈哈!妈妈的腿怎么变细了。原来,在水下面看东西会很不一样呢!慢慢的我在水下就能憋十几秒钟了。我想,这已经很不错了。就迫不及待地想学下一招。
妈妈又教我学蛙泳,只见妈妈身子往前一跃,像青蛙一样蹬水。我一看,水花四溅,真好玩!于是我鼓起勇气往前一趴,手脚并用划起水来。看着妈妈游得很轻松,可轮到我,手和脚却不听使唤。试了几次,都不行,我有点丧气。妈妈看出我的灰心,在以便鼓励我说:“别灰心,你一定行。要把头抬起来,手和脚同时向后推水,这样才能前进。“照着妈妈说的,我慢慢的就学会了蛙泳。
从游泳馆出来,天已经黑了,我还恋恋不舍。心想:游泳不仅让我掌握了一门技巧,还让我懂得了,在困难面前,只要不服输,努力坚持,就一定可以成功的道理。
我爱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