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济宁公园作文二年级

时间: 12-25 栏目:二年级作文

1游济宁公园

明天就是国际“六一”儿童节了,今天,爸爸妈妈特意带我去游了济宁公园。

到了公园以后,我们首先参观了动物园。有地上跑的老虎、狮子、狼、猴子、黑熊、骆驼、牦牛、长颈鹿等动物,还有天上飞的老鹰、猫头鹰、鹦鹉、孔雀等鸟类,它们千姿百态、性情各异,真是有趣极了。

接着,我们爬了山。虽然山有点陡,但我特别小心,一点都不害怕,我比爸爸妈妈都勇敢,第一个爬到了山顶。从山顶往下看,地面上的人显得特别小,我觉得自己好大呀。最后,我们又下水划了船。船是电动船的,除了方向盘之外,还有管前进、后退的开关。爸爸妈妈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驾驶,成了真正的船长。我手握方向盘,眼睛盯着前方,一会左、一会右、一会前、一会后,驾驶着小船在水面上划来划去,心里真是高兴极了。

2济宁南池公园

我的家乡在济宁,济宁有许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我最喜欢的就是南池公园了。

南池公园可美了!别看现在已经是冬天了,但草坪上的草仍然碧绿,上面生长着几从月季,开满了红的、白的、粉红的花;湖水清澈,波光闪动,有几处漂浮着已经枯黄的荷叶,让我想起盛夏时他们娇嫩的样子,远处还有几只野鸭子在水面悠闲的游来游去;园区内的建筑古香古色,分布着仿古的亭子、长廊、纪念馆,甚至连厕所也不例外,如果不是写着“厕所”二字,我真看不出这么漂亮的房子是个厕所;湖面上设计了很多桥,它们的名字也很文雅,如梅影桥、晚凉桥,有些还有美丽的传说呢!

南池公园改造工程还在继续,我知道,完工后的南池公园必将更加美丽!

3美丽的人民公园

济宁的人民公园是一座美丽的大宝库!

春天,公园里生机勃勃,树木开始发芽了,小溪里的冰雪融化了,小草努力地钻出地面,小花也盛开了,小燕子也从南方飞了回来!

夏天,绿树成荫,一片葱茏,远看就像一片绿色的天堂,为人们遮阳。小鱼们不约而同地从水里伸出了小脑袋,它们也想看看今年的夏天是什么样的!

秋天到了,树叶变黄了,树上的叶子都坐着降落伞飘到了地上,那黄色的叶子落到地上仿佛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果子也成熟了!

冬天到了,积雪给大地盖上了白白的被子,像一个大棉花糖!

人民公园的四季真美丽,我爱人民公园!

4美丽的公园

在我们济宁市百货大楼的东边有一所人民公园,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是个游玩的好去处。一走进大门就能看到公园里的假山,假山上有许多的大石头,假山上有一座白色的高塔。那座高塔就像一座高大的楼房,在假山的下面有一座大佛坐在那里看着公园里游玩的人。

在假山的前面有一个湖,湖里有许多的人在高高兴兴地划船。湖里有许多鱼在自由自地游着,还有许多小虾。

每到夏天,会有许多的人到公园里看动物,还会有许多的人来到公园里照相。还会有许多的小朋好友到公园里玩耍。

每当风和日丽的时候,会有许多老人络绎不绝地来到公园里,有的在大树下练气功,有的在亭子里打太极拳,有的在下象棋,还有的在公园里的小道上跑步。

啊!公园的风景可真美!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