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我的四季高一作文700字

时间: 11-29 栏目:高一作文

1我的四季

春天的时候,气候暖洋洋的,我是一个瞌睡虫。每天早晨,闹钟把我吵醒的时候,我会懒懒地翻一下身子,把闹钟按掉,继续做我的清秋大梦。妈妈扯着大嗓门喊我起床,我总是眨着朦胧的双眼,看看天色说“还早”。直到妈妈忍无可忍地冲过来,掀掉我的被子,我才不得不起床洗脸刷牙,准备上学。

春天的景色虽然美好,却让我精神不能振作,昏昏沉沉的,如同在梦里头。因为这个,我可没有少挨批评啊。

夏天的时候,天气热得受不了了。身上的汗水像开了闸门的洪水一样往外流着,开了空调的房间总是带着一股气味,于是,我想到了游泳馆。妈妈终于有空到我去游泳了,游泳池里的人还真多,蛙泳的,蝶泳的,仰泳的,五花八门,什么姿势都有。我没有那么好的游泳技术,但是我一看到游泳池那清凌凌的水,我浑身的汗水就不见了。

一个猛子扎进水里,我感到浑身的毛孔都是一股清凉的味道,舒服极了。这个时候,我很羡慕在水里的鱼,它们不用害怕太阳,不会流汗,在水里永远那么快乐。

秋天的时候,水果成熟了,果园里到出是丰收的情景。红艳艳的苹果,黄澄澄的梨,月儿似的香蕉。我最喜欢吃水果,恨不得一日三餐都吃水果。可是妈妈要控制我吃水果的数量,说吃多了会闹肚子的。我想到了水果里的虫子,它们多么幸福在,水果是它们的家,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我也想做一条虫子啊!

冬天没有下雪,也很冷。妈妈要忙着洗菜、洗衣服,她的手在水里冻得通红通红的,最冷的几天里,妈妈的手会生冻疮,很痒的。冬天的太阳为什么就不能温暖点呢?我想到,如果我是太阳的话,我一定散发更多的热量来温暖妈妈的双手,这样,她的手就不会被冻伤了。

2我的四季

一年有四季,春的温暖,夏的炎热,秋的凉爽,冬的寒冷,各有各的魅力,各有各的特点,无论是哪一个季节都有令人神往的一面……

春天,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树儿都开满了花赶趟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下无数的蜜蜂和蝴蝶飞来飞去,十分热闹。春风轻悄悄的从我脸庞拂过,好似母亲在抚摸我的脸颊。我和几个同伴在草丛边、花海中玩耍、嬉戏,十分开心!我的春天是开心、热闹的。

夏天,是一个充满着闲适、紧张的旋律。夏正当春华秋实之间,是一个承前启后、生命交替的旺季。农民伯伯弯着腰,流着汗将麦子割掉,麦子割完了又想着打麦子。后来又给秋苗浇水、施肥,真忙碌、紧张。“田园少闲月,五月人倍忙”他们肩上挑着夏秋两季。而我,在夏天并不像农民伯伯那样忙碌,反而很闲适。早上早早起床去上学,享受着夏日清晨的凉爽,中午因炎热而放学后早早回家享受空调的清凉,打开电视机看会儿动画片,吃着零食,喝着汽水。真好!我的夏天过得就是这么闲适、安逸。

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好季节。菊花在风中笑着,闹着,舞动着珣丽的花瓣,有时若绿波微微,有时像玉指纤纤,清淡疏朗,仪态万千,他们各展风貌,精心打扮着秋天。风吹起了地上的枫叶,我俯下身,拾起一片,细数她那精致的纹理,这里蕴含着它生命的迹象,我把他带回了家,作为我的宝贵书签。我的秋天,便是平静、安适的。

寒冷自秋落的季节渐渐来临。霜降,风雪用凄冷把人们带进了一个暂新的水墨画,带进了一年一度的冬季。到了冬天,我便会和一些伙伴约好,来到我们的校园一起玩。走进校园,一片白雪皑皑,仿佛是一座白色花园。踏上这片土地,就给人一种柔软的感觉,我们在一起堆雪人看谁堆得好看、大,一起打雪仗,你打我,我打你,好不热闹。时间这样飞快过去,我们该回家了,我们告别了对方,离开了校园。我的冬天不用说便是有趣的啦!

我的四季我做主,我爱我的四季!

3我的四季交响曲

春,阳光;夏,热情;秋,冷清;冬,单调。有了四季,我们才能拥有欢乐。你知道吗?每个季节都是一首小曲子呢!快来跟我一起欣赏吧!

春,阳光明媚,百花盛开,小草发芽,燕子归来,那和谐的景象使人陶醉。看那桃花盛开,杨柳拂腰,燕子欢乐的歌声,被冻结的泉水开始叮咚作响。孩子们的书声琅琅……这不就是一首小乐曲吗?欢乐、和谐、明了!

夏,是一个画家,拥有无限的热情。为花儿涂上更鲜艳的色彩,为树、草染上碧绿;爬山虎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如瀑布一样,一泻千里,如绿色的绸缎那样碧绿而柔软,使人情不自禁的想到那一望无际大草原。清香的荷花在微风中荡漾,如仙女一般美丽。大奏鸣曲就这样开始了!

秋,如一首小快板,金黄麦地里的麦苗打着旋儿,金黄色的菊花与桂花也都开放了。天空只是不时飘过轻纱似的白云。看那秋月似的钩,黄菊吐艳;瞧那秋风红叶,桂子飘香。人们常说秋风送爽,现在看来,的确不假。这,不如一场小快板吗?快速,悠扬。

冬,如一个美丽的公主,含韵而又文静。手里,拿着一根水晶魔杖,一点,被点中的东西就变成冰块;又一点,雪花纷飞,玉树银花,这时,总会闻到一阵清香,那便是梅花,天地白茫茫一片,有些像“水晶宫”的样式!雪花,从天而将,如天使一样,一会就堆积起来了,如羊毛毯子那样洁白,柔软。荷花池上结满了水晶似的冰凌儿,在冬阳的照耀下发出耀眼的光芒。冬。如复调舞曲,动听,轻盈!

四季,一首多彩的交响曲,那样迷人,变化多异,使人心驰神往。我爱美丽的四季,爱那阳光明媚的春,爱那热情四溢的夏,爱那硕果累累的秋,爱那雪花飞舞的冬,爱那四季交响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