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小学生仰卧起坐作文

时间: 11-28 栏目:小学作文

1仰卧起坐

这个月,爸爸让我在家做仰卧起坐。回到家,我把作业做完,叫爸爸跟我一起做仰卧起坐。开始了,我先睡在床上,让爸爸压住我的脚,我们先做100个。十,十九,三十。

我的脚便慢慢地发麻起来,“呼”“呼”,我的呼吸也急促起来。爸爸看我气喘吁吁的,就叫我别做了,但我不听爸爸,一直做下去,九十六,九十七,九十八,九十九,一百。终于做完了,我走下床,腰酸背痛,脚一直发麻,走不动路了。

虽然体育锻炼也很累,但为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决定每天要坚持下去。

2仰卧起坐

今天体育课上,吴老师让我们每人做十个仰卧起坐。轮到我了,我往垫子上一躺,双手撑着头,两腿弯曲。过云在前面压着我的脚,就这样,我快速地做起了仰卧起坐,不一会儿十个就做完了。

这时,我只觉得肚子很酸,还有一点口渴,到了教室,我连忙喝了一口水,觉得舒服多了!

3仰卧起坐

今天的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仰卧起坐考试。

我本来就非常讨厌仰卧起坐。听老师这么一说,我想:我肯定考不及格!下一次就要轮到我了!我的心顿时砰砰直跳。

“预备——开始”李老师喊到。我用尽全力开始做了起来。但是,被李老师看见了,说:“胳膊不能碰到垫子,算0个!”这时候,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一听到要重做,我真不想做了。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只听一声哨响,时间到了,我只做了7个。哎,又得出丑了。

我以后一定要多锻炼身体,争取不再这样出丑了。

4仰卧起坐

昨天跑了四百米,今天老师叫我们做仰卧起坐。女生是一分钟32个。我满怀信心的点了点头,心想:小意思,太容易了。

没想到的是,我第一次15个都没有,我懊悔地说:“下次一定要做好。”

第二次,我又是满怀信心的做好准备。武老师又一声哨响,我鼓起了全身的力气1个,2个,3个……4……4个,5个……个,6……个,7……个……“居居”一声哨响,8个,更差了。哎,“功力”不够。

妈妈说以后早上每天练,坚持下去,我就会不再被别人看不起了,我一定会做到!

5仰卧起坐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练仰卧起坐。一开始,我怎么也坐不起来。然后,爸爸说要把腹部收紧,用劲,要有爆发力。我照爸爸说的去做,可还是坐不起来。爸爸又想了一个主意:他把手放在我的上方,叫我去抓。于是我就把爸爸的手想象成一块我最爱吃的大蛋糕,使劲儿地抓呀,抓呀,终于抓到了。哈哈!我仰卧起坐终于成功啦!

爸爸的方法真灵!我要努力练习,争取做得更好。

6仰卧起坐

方老师让我们每天训练仰卧起坐,这可是要检查的。

于是,每天睡觉前我都要爸爸帮我训练仰卧起坐。爸爸坐着,用一只大手拼命地压住我的两只小脚背,另一只按紧我的膝盖。然后,一二一的发令。我双手抱住我的后脑勺,一边憋住气,一边使劲坐起来。可总是起不来,好像床下有双大手把我抱住似的。现在,我最多连续只能做15个,离20个还有一段距离呢。我要加油啊!

7仰卧起坐

又是一节热闹的体育课。做什么游戏呢?到然谁也不知道。

邬老师叫了四个男同学去器材室拿器材。只见四个男同学拿着绿绿的东西。“啊”我大吃一惊,怎么是垫子呀!难道要做仰卧起坐吗?胖胖的我有点怕。结果老师真的宣布来做仰卧起坐了,这时有些同学都唉声叹气。轮到我做了,先躺下,再把手放到后脑勺。老师吹响了哨子,我使出全身的力气来做。到了最后我实在起不来了,没力气了。咬着牙坚持着,我的脸通红红的,满头是汗,真累呀!

结果成绩比上次进步了,让我十分欣慰。

8仰卧起坐

活动课上,我和三个男同学搬来一些绿绿的垫子,我一猜就知道,要做仰卧起坐。心想:虽然扳手腕我比不江山,但仰卧起坐我还是可以的,这回,我可以威风一把了!一、二大组先来,他们飞快地跑向垫子,躺下来,弓着腿,双手抱着后脑勺,一个人压在他的腿上。

老师吹响口哨,大家开始做起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看着我的朋友“快不行了”,我真想帮他一把呀!一回合结束了,江山做了30多个,我想一定能超过他。老师哨子一吹,我使出吃奶的劲儿,累得气喘吁吁,结果只做了29个,我“威风一把的计划”破灭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