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500字

时间: 11-25 栏目:话题作文

1给自己一个微笑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总是会笑着鼓励我,让我有勇气克服困难。书里说过:“不管人生的路有多陡,有困难,都要笑着活下去!”

有时,对自己笑一下,心里就会有那大浪般的力量鼓励你重振信心。有时,对自己笑一下,那满肚子都充满了勇气和坚定地信念……

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喜欢笑了,不管多大的风雨降临在我身上,我还是那句话:“笑对生活”!

当小时候那天真的我学走路时,也是磕磕碰碰的一路走来,那时的我,为了学走路,总是把身上弄的都是伤,当我累的再也站不起来时,是妈妈满含笑语的使劲鼓励这我,是我力气大增,又开始了我的“学走生涯”。从此,我每次遇到困难时,我都会对自己笑一笑,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心里就会有一种快乐而又体会不到的甜蜜感觉……

我的数学成绩不太好,我已经尽了努力,可是再怎么努力,也不是怎么上升……这个星期六的作业是一张卷子,“天呐!”我大声的叫着。我一看到应用题我就发愁、头疼。可是我还是对自己那样笑了笑,经过百次努力,终于,把那张卷子的应用题搞定了,心情还放松了许多呢!

笑一个吧!让你从那波涛汹涌的苦海中,扬起风帆,重新远航!

2给自己一个微笑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有时高兴有时悲伤,高兴的时候,我们也不必压抑自己的感情,该笑时就笑,让自己充满信心,乐观向上。

这次六年级,我也很痛苦。上了六年级,成绩如同流水般,怎不叫人不寒而栗。以为自己变坏了,却不知六年级的学习不同以前。我还记得六年级的那场数学期中考试,是那次使我真正了解我的大脑想东西太简单,让我真正知道六年级的学习……

那是一场重大的期中数学考试。考前我并没做任何复习,然而我却做的很顺利,自以为没有什么难题。很快做完,收到抽屉里。也许这次的行为是我一生中最愚蠢的。好几天过去了,卷子批出来了。当我知道自己只有60多分时,我脑子一片空白,好不容易回过神来。我简直不相信我的耳朵。天那!那是我考的吗?怎么会?不可能啊……但事实就是事实,是无法改变的。小学生作文

那天晚上,我很难受,我躺在床上,横竖都睡不着。“难道我就用这种成绩回报我的老师,家长。我对的起自己平时的努力吗?”

现在想起来我真傻,何必呢?学习中紧迫感是要有的,但总要想开点,有些事发生了就过了,何必去加以挽留呢。我现在觉得自信很重要,一切都不如给自己一个微笑来的实惠。

3给自己一个微笑

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笑颜常开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时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价值。

一个微笑,可以使怨恨化为一阵烟,随风而去,我无时无刻的寻找着,那神秘的力量。

在一个拥挤的汽车上,人们肩并着肩,脚碰着脚,封得死死的,不留一点风似的。汽车停了下来,只见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扶着拐杖慢吞吞地走上来,这个老人上车了,大家都视而不见的样子。

突然,从旁边传来一声,“老爷爷,请坐我的位子吧”。一个小男孩微笑的站起来说,大家的目光全都扫到这个小男孩的身上了,小男孩只是在微笑。过了一站,有一站,小男孩准备下车的时候,我突然看见那个小男孩的脚有一些异常,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假肢。可是我不觉的惊奇,而是感觉那个小男孩的微笑更灿烂了。

在一个教室里,大家都在课室里玩,突然有2个男孩不小心把一个老师给撞倒了,我刚好目睹这一场事故,我知道,这里会发生一场惊天动地的事,可是,我只看见这位老师收拾了一下地上,然后,又重新站起来了,她微笑的对那2位学生说:“没关系,下次注意一点就好了。”那2个男孩慢慢的点点头,羞愧的跑走了。

微笑就像沙漠中看见绿洲一样。

微笑,就在你我他的身边,谁也发现不到,不过你我都拥有它。

微笑,因为有你,世界应你而变的精彩生活应你变得美好。

4给自己一个微笑

我们的一生很长,所以我们必须要跨过无数的坎,有的坎对我们来说很低,脚一抬便轻轻的跨了过去,而有的坎对我们来说很高,有时候即使我们用尽全力也没能将它跨过去,这时我们就会觉得气馁,觉得挫败。我想说,其实,这时你只需要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吧,你会发现其实眼前的这个坎并不算什么的。

有人跟我说,其实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其实我并不以为这个解释有多么的正确,在我看来,生活不仅仅是生下来活下去,还得活得精彩,活得有意义。那么怎么让我们的生活有意义,精彩呢?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是:微笑。如果我们的世界没有了微笑,那么一切也都失去了意义。在这个快节奏的物欲横流的年代,很多人忘记了怎么微笑,凝结在他们脸上的表情永远只有一个:忙碌。还有人说了,笑只是个表情,与快乐无关,我想说,那种皮笑肉不笑,笑里藏刀的笑能够被称为笑吗?很明显不能。所以,我说的微笑是指:因为开心,因为快乐,而发自内心的笑。它既不是空姐的标准的八颗牙齿的笑容,也不是遇到不得不笑的事情故意捧腹大笑,笑得东倒西歪的那种,这种微笑是美丽的,让人如沐春风。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你会发现其实身边的人都那么善良,身边的事也不那么困难,当你微笑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全世界都在对着你笑。

5给自己一个微笑

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的,人活着不仅仅是在追求名利。每个人都需要快乐,对着镜子,笑一笑,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感受。——题记

“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虽然这是电视剧里的话,但我却觉得这像是一句名言。我想,每个人都需要快乐,这个毋庸置疑,我也不再在解释。

快乐,拆开来看就是“愉快,欢乐”,对于这个词,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因为……我就是喜欢,没有理由。

我曾今做过一件错事,但又不感到内疚。

那天,我急着上学,在跑的路上,我不小心撞到一位大姐姐,而且将她的书撞到了水中。我急忙转过头向大姐姐道歉并将她的书见了起来擦拭。她把书拿了回去,并笑着对我说,“没事。”我问他为什么没有怪我,她却说:“你希望我怪你吗?”笑着,“给自己一个微笑,其实事情很简单。”说完,她便走了。

对呀,给自己一个微笑,其实事情很简单。

我想大家都看过《封神传》这部电视剧吧。主人公好彩妹,她的口头禅就是“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所以,在整部电视剧里,他总是能够笑着面对生活的,即使是她遇到了困难,也是“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生活其实很简单,给自己一个微笑吧!“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6给自己一个微笑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不要埋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磨难,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曲折。微笑着去做每一件事,无论是否感兴趣,微笑着面对生命中的挫折,微笑给你自信!——题记

当我站不起来时,我不敢面对这残酷的事实,我用被子盖住头失声痛哭,我觉得四周都是阴暗潮湿的,我埋怨生命中有太多曲折,痛恨生活给予我太多磨难,妈妈用轮椅推我走进了医院的后花园,在那里,我看见了许多和我一样走路困难的人,那个年过六旬的老奶奶,她想依靠拐杖站起来却屡遭失败,甚至险些摔倒,但她仍一贯站起,跌倒,站起,跌倒,终于,她依靠拐杖,依靠手臂的力量站起来了。

虽然仅仅两分钟,便又气喘吁吁地坐下了,但一旁的我却为之惊叹,被这位60岁老人的精神所折服,我低下头思考着,我深深感受到只要微笑着面对困难,病魔其实并不同想象的一样可怕,虽然我们不能选择生活的境遇,但我们可以选择坚强而自尊的态度;我们不能选择盛会给予我们什么,但却可以选择微笑着回报生活什么。

我笑了,笑得很灿烂,笑得很甜,而那一天路过的人也看到了一个微笑着的自信的女孩,因为我明白了:心灵的枷锁是一座不知刑期的监狱,只有微笑着面对一切,才会尝到自由的滋味!只有微笑着面对,才能从危险步向坦途,也只有微笑着面对,生活才会洒满阳光,充满希望!

7给自己一个微笑

生命的日子里有晴天,也有阴天、雨天,我们无法选择生命,逃避命运,但我们可以给自己一个微笑,为自己折一只小船,摆渡到快乐的彼岸。

微笑是绵绵春雨,滋润枯竭的心灵;微笑是夏日凉风,吹出生命的美丽;微笑是冬日阳光,温暖冰冷的双手。因为微笑,世界多姿多彩,因为微笑,人生快乐充实。

给自己一个微笑,可以让自己鼓足勇气,回过头来,面对困难,毫不畏惧,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去击败那所谓的困难。

给自己一个微笑,重新拾回以往坚不可摧的信念。“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自己,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

给自己一个微笑,打扫心灵的库房,把昨日的烦恼清扫出去,腾出心灵的空间来存放更多今天的快乐。巨石无法压跨的身躯,有时会被叹息拧弯。一个人没有一份好心情,物质上再富有也是一种“外强中干”。

给自己一个微笑,保持欢乐、愉快的心情。积极、乐观的面对人生。人生有时候就是活一种心情,心情质量也是生命的质量。

给自己一个微笑,你就会领悟:痛苦一次,对快乐的理解就会更具体一次;失败一次,对成功的认识就会更深刻一次;受挫一次,对顺利的感觉就更清楚一次;失误一次,对认真的意义就会更明白一次。

朋友们,请记住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变得舒畅;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胸变得开阔;给自己一个微笑,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8给自己一个微笑

来吧,朋友们,让我们丢去疲惫,给自己一个微笑,带着微笑重新出发!——题记

当你考试失意的时候,不要把自己封闭在一个真空的环境,让自己的心灵接触不到别人那温暖的心。不要生活在那种阴暗不见光的地方,打开门,让那灿黄温暖的阳光去抚摸你那冰凉的心。

虽然我们不像李白那样独自在夜间饮酒消愁,酒后再散发弄扁舟,但我们能自己找朋友诉说;虽然我们不像陶渊明那样退世避隐,过那恬然自乐的生活,但我们还能够像东坡居士那样“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朋友,留出点儿余地吧,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暂时的歇息,给自己一个微笑,带着微笑出发。

在困难中挣扎,在作业多抱怨时,你可曾想过你的心灵是怎样的。人生之路,必有坎坷。在困难中胡乱挣扎是无用功的,静下心来,好好地想想,让大脑得到清醒的时间,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这甜美浸入你那急躁的心灵,让她感受到你的抚摸,慢慢的静下来,总会冲出困境。

虽然我们不能像文天祥那样以死明志,但至少我们尽力了。只要我们努力,总会完成一件事。

微笑是一片新叶,点缀着你那美好心灵。

微笑是一阵细雨,滋润着你那急躁心灵。

微笑是世间最真挚、最美好的礼物,让我们把这美好的礼物送给疲惫的心灵吧!

给自己一个微笑,带着微笑去拼搏、去奋斗,去加油人生吧!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