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龙山作文400字四年级

时间: 11-17 栏目:四年级作文

1爬龙山

今天,我妈妈带我去龙山烧烤。同行的有陈跞、杨子旺、岳家俊,还有一个小妹妹和我们的妈妈。

我们来到龙山之后,吃完烧烤。我们几个小朋友去爬龙山,大人们就躺在吊床上休息。龙山很陡,那个山坡几乎根本就不像楼梯,山坡简直是竖直的,必须要抓住树根和树干,否则摔下去可不是开玩笑的。我走一个地方,差点要了我的小命。后来我们爬到了山顶上就要下去,有两条路,另一条路平坦些,陈跞和杨子旺都要走这条路。可是我们来时说好了原路返回,后来他们俩也听了我们的。

可是有一个叔叔说:“这里太陡了,不能下去,下去时有可能会滚下去,何况你们带着一个小妹妹。”陈跞和杨子旺要下去告诉我们的妈妈,那个叔叔要岳家俊把他妈妈的电话号码说出来。他妈妈听到后急忙上山,后来岳家俊急着要下去,那个叔叔也没有办法,只好干脆背小妹妹下去了。正好陈跞和杨子旺与他们的妈妈碰面。后来我们都下来了。我们每人都说了一声“谢谢”。杨子旺妈妈说:“这个叔叔心肠好,别人家才不管你呢!

我觉得这回爬龙山真险,我还是第一次爬到峰顶上的呢!下次我还要多来爬几次。

2爬龙山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爬龙山。

来到龙山脚下,只见有许多人成群结对地往山上爬。我站在山脚下向上仰望,直冲云霄的电视塔在云雾中若隐若现,两旁绿树成阴。半山腰上,还残留着一片片白雪。我迫不及待地跑上石板铺成的楼梯,不一会儿就已经筋疲力尽。唉,我叹了一口气,一屁股坐在石级上,喘着粗气。妈妈终于赶上来了,我脱下厚重的棉袄,像卸下了大包袱一样,一身轻。我一边观察两旁美景,一边奋力推着妈妈向半山腰走去。很快我便汗流浃背,两脚发软,喉咙干得直冒烟。妈妈说:“坚持,到龙王潭,就有水喝了。”我和妈妈挪动着发酸的双脚,终于到了,只见一块大石头上刻着鲜红的两字“龙潭”。潭里的水清澈见底,妈妈二话不说,拿起水兜勺了一大碗甘甜清冽的泉水递给我。我一下子把它喝完,心中十分舒畅。喝完水,我俩继续赶路,眼前出现了两条道:一条是通往电视塔,一条是下山的路。我和妈妈选择了下山的一条,因为真没有力气再往上爬了。

在下山的时候,我盘算着:下次我一定要挑战爬电视塔,我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3游龙山

大陈龙山,是义乌市北部的一座秀丽的名山。年初四爸爸带着我和表弟去龙山玩。

一进龙山,我们就被眼前的场景迷住了,大大小小的十几座寺庙依山而建,十分雄伟壮观。我和表弟争先恐后地往上爬,我们先来到万佛殿,只见成千上万的佛像金光闪闪,威风凛凛,让人敬重万分。最巧妙的要数“六和楼”了,这幢楼沿着山里的台阶,高低错落分明。听爸爸解释说,“六和”是龙山瑞安寺的精神支柱,是取天、地、东、南、西、北六方以显示其广阔的含义。

不知不觉大家来到半山腰,我突然大叫一声:“好美啊!”丛林中我们看见了几棵开着白色小花的树木,还有漂亮的竹笋林和松树林,格外引人注目。快到山顶时,表弟走不动了,我鼓励说:“坚持就是胜利,马上就到了,不要半途而废呀!”表弟又继续向上爬,终于到山顶了。哇!山顶的风景更美,下面的房子都变小了,真是一览众山小。

龙山真是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即可以爬山锻炼身体,又可以旅游观光。

4游龙山

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们全家和表弟去龙山游玩。

龙山的风景真美,青的山,绿的水,蓝的天,怪石嶙峋,十分陡峭。看这蜿蜒盘旋的小径,我很开心,因为可以美美的享受大自然。

不一会儿,爬到了“老虎洞”前,那个口,可真有点像老虎的嘴,很多人进去爬了,我也想进去,但表弟胆小,不肯进。没办法,只能让妈妈陪表弟在外面等,我和爸爸进去。进入了洞口,我很激动,又紧张,既兴奋,又害怕。激动和兴奋是因为就要开始“惊心动魄”的探险,紧张和害怕是因为里面黑乎乎的,阴深深的,只能靠手摸。

里面有一条小道,只能一个人匍匐前进。爸爸在前,我在后;爸爸走一步,我走一步……可是,遇到麻烦了。当我你看到前面的亮光的时候,十分开心。但前面这块石头很光滑,没办法踩稳。虽说爸爸稳了下来,可没办法把我抬到出口的那块石头上。经过几分钟的考虑,爸爸先自己到那块石头上,再坐下来,把我用劲往上抬。我爬了出去,爸爸也满头大汗地出来,妈妈在出口处外我们喝彩,表弟竖起了大拇指。霎时,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今日的龙山游好有趣!不仅让我有了勇气,还让我欣赏到了美景。

5国庆长假爬龙山

明天是国庆节,这个消息使我十分高兴,因为在这个国庆里,爸爸也会来陪我们一起过节,而在今晚,他就会坐火车回来。一想到这,我晚上就开心得睡不着觉,如同喝了十杯咖啡一般,最后弄到了半夜11点,才睡着。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叫醒了,我睁开双眼一看,是爸爸。我马上爬了起来,洗脸、穿衣服、穿鞋子出去玩。今天,我们打算去上虞的龙山公园玩,那可是旅游景点。我们坐着小轿车,不一会就到了。我一下车,只见一座高大雄伟的的山矗立在我的眼前,那就是上虞的龙山。

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爬上龙山我们从龙山的底部往上爬,就如同一只蜗牛一个小时过去,才爬了500米,可路程要2000米呀,只爬了4分之1呀。但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放弃的。于是,我们加快了速度,终于在3小时后爬山了龙山。我站在山顶上往下看,整个上虞展现在我的眼前,啊,真美。

上山后,我们又玩了1个小时才回家,想想今天真是好有趣。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