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三年级作文封龙山

时间: 11-17 栏目:三年级作文

1游封龙山见闻

星期天我和姑姑到封龙山去玩。在路上,我们遇见了几名大学生姐姐。下车了,我们一起去买门票。其中一个姐姐说:“必须有学员证才能进去,要不然就要掏钱啦。”另一个姐姐说:“谁带着学员证,好像只有你一个人带着。”那个姐姐毫不犹豫的掏出了一百元钱,为其他人买了票。

我们进了山,山里的风景真美呀!山里有很多的梨树、杏树、桃树,那些树上开有红的、黄的、白的花朵,美丽极啦!树旁边还有一座房子,那房子里一个人也没有,空空的静静地,像是没有人住过。再往前走那就更美了,有一棵树很粗,它的树干三个人都抱不过来。树的旁边有一个“圣水井”,井口跟那棵树一样粗,而且这个井很深很深里面还有井水呢!

下山后我最想说的是:封龙山真美呀!我真想尝尝井里的水是什么滋味的。

2封龙山游记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封龙山玩。那里景色优美,还有许多怪石。可是有许多酸枣树扎的我们剧痛无比。

我们坚持着爬到了山顶,我高兴的欢呼起来。可是,向四周望去,还有比这个山高大的山峰。我们又爬了过去又望见了更大的山。爸爸说:“一山更比一山高。”爸爸说的还真对,我们最后爬得山也不是最高的山。

我们一边爬一边欣赏风景,封龙山上的树真多,树的品种也很多。下山的时候,走累了,就在一块大石头上休息。我闲不住,在石头上玩,玩着,玩着,我不小心从石头上打着滚儿下来了。幸好下面是草地,如果是石头,我就惨了。

我老说,下山容易,上山难。可今天我才知道,上山下山都不容易。

走出封龙山的山门,我又回头看了看连绵起伏的群山,恋恋不舍的坐车回家了。

3封龙山踏青

清明节来临之际,我们全家去封龙山爬山。

今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正和踏青游玩之时。当我们来到封龙山山脚下,看着那连绵起伏的山峰,真壮观呀!可又转念一想:“这么高的山,我何时才能爬上去呀?”坚持!我开始一步一步往上爬。我看见旁边还有一座山,那可是山呀,全是石头和草,没有路!我也想爽一下,爸爸说:“这不叫爬山,叫探险,咱们这才叫爬山运动呢。”看着那条险山,有看看我们走的这条平路,感觉我们这条路如此漫长。爬呀爬,走呀走,走过了多少路,爬过了多少台阶。我们一路爬,一路歇;一路唱,一路吃。我们足足爬了2个小时,终于到了山顶——广播台。放眼望去,一片田野尽收眼底,山间云雾迷绕,仿佛纱一般的翅膀。

我们在这里野餐了一顿就准备下山。有一句话说得好:上山容易,下山难。果然呀,一往下走,我就想跑,颠的我脚都疼了!所以我们都是拄着:“拐棍”下去的。这山,这水,这树多么和谐。爸爸说:“现在树还不绿,再过一段时间,树绿了,更美!”是呀,我们人人都应该爱护大自然!听!还有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清脆而悦耳动听。

我永远不会忘记封龙山,多么美得地方呀!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