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庐山温泉作文

时间: 11-17 栏目:话题作文

1庐山温泉

余忆前些月,在酷热的夏日里一辆小面包车行驶在从南昌到庐山的公路上,结伴同行的孩子们(也不能说全是孩子)坐在车里欢呼雀跃,都想到梦寐以求的庐山去泡个温暖的温泉,放松心情,暂时把作业搁到一边,好好享受人生美好的一刻。

经过漫长的路程,我们都累了,一下车,个个都迫不及待想要一泡庐山那美妙的温泉。导游阿姨也不久留与偶们,交代注意事项就解散了。我走进更衣室,换好泳衣,穿过澡堂,来到了梦幻般的温泉区——十几座温泉池围成的长方形。我看得目瞪口呆,有健美池,瘦身池,美肤池……历历在目,以亿万计。我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池子,就匆匆下水。呵……好舒服啊,一股暖流从脚皮上升到头上最长的一根头发,那才叫爽啊。我立即被这温暖的温泉降服了,陶醉在无境的快乐之中,不能自拔。

到了我们快要回家时,导游把我们留下照了张合影……

回忆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梦总是要醒的,我有回到了宽大的红木桌前。

2泡庐山温泉

“汤泉吐艳尽光开,白水飞虹带雨来。”

我们一家急匆匆出发了,直奔目的地——庐山温泉。

到了那里,我们换好各自的泳衣,披上泳衣,大步走了进去。温泉是露天的,虽然天气有点冷,但我们个个都尽头十足。温泉有很多,有:牛奶温泉、芦荟温泉、人参温泉等等,花样可多了。温泉间烟雾朦胧,像人间仙境一般。我们把浴巾放在了浴巾架上,慢慢走到温泉中。啊!好烫!哦,原来是泡泡浴啊,整个池中都溅起了一个个小泡泡。我们泡了10分钟,立刻披上浴巾,奔向另一个池。先用脚试一下这个池会不会太烫,哎!太冷啦,再换一个池。就这样,我们东奔西跑的,又换了两三个池······

二十多个池围绕着我们,此时此地此刻,我感到一股神秘的热气流入我的心中。在温泉中,有的人在喝着茶水,欣赏风景;有的人在闭目养神,好不惬意;而有的人正兴致勃勃地和旁边的人聊着天······

在所有池子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芦荟池”,那里不但能让我们闻到一丝丝芦荟清新的香味,还能保养皮肤呢!最后,我们到了一个特别的池子,它不是用来泡的,而是用脚走的,底下全是小石头,走在上面可扎脚了!但是它有补血养神、让血液在身体里循环流畅的功效。

泡好温泉以后,我们来到了二楼大厅,大厅里的灯豪华高贵,看上去十分舒适。饮料、水果都是免费品尝的,我们一群小孩又在这里疯了一回。

在寒冷的庐山上,享受到了温暖的池浴,更为庐山之行增添了一丝暖意。

3庐山温泉

晚上我们来到了庐山脚下著名的龙湾温泉。这里据说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样六百多个池子。

我们到更衣室换好游泳衣,爸爸先带我们泡了一个室内北欧风情的池子。这个池子好像静静的山谷,这里的水真热呀,一开始有点不适应,过了一会儿就觉得很放松。

后来,我们去了水上乐园。这里有许多滑梯,从弯曲的滑梯上滑下来可以直接冲进水中,感觉很刺激。可惜开始下雨了,我们只好暂时离开。

我们又泡了当归泉、人参泉、灵芝泉、百草泉、薄荷泉等,这些温泉里放了不同的药材,据说可以强身健体。

最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室内大游泳池,浅水区有各种按摩设施,最特别的是一个“水帘洞”。水帘洞四周都是水,我本以为里面不能呼吸,当我屏住呼吸钻进去却发现里面原来是空的,没有水。我一次一次的钻来钻去,有意思极了。我最喜欢的就是“小漩涡”了。我套着游泳圈不动,小漩涡的水就把我转起来了,一圈又一圈,我躺在上面觉得很舒服,还有一点晕乎乎的。

回去休息的时候我还没有玩够呢,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