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三年级美丽的合肥作文

时间: 11-14 栏目:三年级作文

1美丽的合肥

我的家乡在合肥,这里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原先的道路细细窄窄,非常拥挤,经常堵车。现在的道路变得宽阔平坦,道路两边种满了花草树木,行人和车辆各行其道,交通很通畅。比如说公安厅门前的安庆路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道路两边的违章建筑都被拆除了,路边宽了,两边铺上了漂亮的人行地砖,同学们过马路更加安全了。

现在的城市绿化也比以前好多了。道路、小区、公园……都种上了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花草树木,空气更加清新,小河、池塘清澈见底。就连我家的小区里也种上了琵琶树、香椿树、金银花……

虽然我的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我希望我们的家乡变得更加美好。大家要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让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通过家乡的变化,我感受到了,现在交通发达了,经济好转了,物资增多了……祖国在发展,我们在前进!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合肥,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美丽的合肥。

2美丽的合肥

哇!这是哪里——这是我的家乡美丽的合肥。

合肥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如包公园、李鸿章故居、三国遗址公园、古逍遥公园、三河古镇、紫蓬山、大蜀山、逍遥津、其中我喜欢的是李鸿章故居和包公祠,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吧。

李鸿章故居位于合肥市淮河路的中段,这里己经成了步行街,1999年秋,李鸿章故居修竣共五年,占地2500平方米。李家的祖先把由江西迁来合肥的肥东,自李鸿章这一代开始发迹。李鸿章兄弟六人,他非家里老二。

包公祠位于合肥环城公路包公祠,香花敦小洲上。包公祠全称是包肃公祠,是纪念宋龙图阁直学士礼部待郎,开封府尹包拯的公祠。

合肥也有许多好吃好玩的,如三河米饺,麻饼,寸金,白切,米酒,个个都是好吃的东西。

我们的合肥既有好吃的也有好玩的,有时间一定要来合肥玩。

3金秋时节的合肥

合肥的落叶总是让人喜爱,因为这意味着丰收的季节就要到了。

天空白云悠悠。傍晚,天空像一个粗心的小画家,一会儿把小猪画成紫色、一会儿把小鸡画成粉色、一会儿把小牛画成红色……白天,天空像一个“吃货“,身边总是带着一大堆形态各异的“棉花糖“。

公园四季犹青。在金秋,蟋蟀用自己的生命唱最后一首歌。大树旁,一些花儿正在绽放,它们早秋开放,晚秋凋零。因为早晚都会“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再不开明年就要遭殃了。

大路旁生机勃勃。树下不时爬出几只蚯蚓,树上你仔细找有可能会找到蜈蚣!蜗牛在人行道上慢吞吞的爬,别看这小小的蜗牛,它们也可以以肤色来分类的!看,这只是“白种蜗牛“,那只是“黄种蜗牛“,哇,这儿还有“绿种蜗牛“!

秋天,一个果实累累的名字,合肥的秋天也不例外。牛角大圩的“香甜二瓜兄弟“散发出浓浓的香味,尽管如此,“黄绿皮西瓜二亲戚“还是占尽了风头;辣椒们还没长熟,没办法,它们不能参加“人气大赛“了。

啊,合肥的秋天真美呀!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