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妈妈生病了一年级作文

时间: 11-13 栏目:一年级作文

1妈妈生病了

今天是星期六,妈妈疲惫的回到家,我正在看电视,她什么也没说就回屋了,我觉得妈妈今天有些反常,所以我要调查一下。

我来到了妈妈的屋里,看见妈妈躺在床上,用棉被裹过的象一座“小山包”。原来妈妈生病了,我飞快的跑到药箱旁,拿出39感冒灵,然后烧开了热水,把药放在桌子上,让她喝。可是妈妈就是不喝,最后妈妈终于抵抗不住我的软磨硬泡,还是喝了,不一会儿,我又端来一碗姜汤,我还没等妈妈反应过来,就给她喝了。

今天妈妈下班回来,她的感冒好了,这可多亏了我啊!

2妈妈生病了

这几天妈妈老是咳嗽,不知道怎么回事,爸爸关心的说:“有时间去医院看看,买点药。”  

妈妈生病了还继续工作,今天妈妈下班回来出去买了点药,顺便买了点菜回来。回到家里妈妈还是咳嗽不停,爸爸劝妈妈请几天假去看病,妈妈对爸爸说:“现在你工作的厂快要倒闭了,韦钟读书还要交学费呢,我不能请假。”妈妈,你别带病上班好吗?这样的话病会越来越严重。  

妈妈,你不顾身体健康就上班赚钱为了让我吃饱了、穿暖的,让我好好学习,可是你自己也别累坏了身子。  

3地球妈妈生病了

经过了百年沧桑的地球妈妈,生病了,他同时患有多种病情,生命就好像大海里的一叶小舟,可能一帆风顺,也可能碰礁!

地球妈妈生病了,她生了脱发病。棵棵树木,是她美丽的焕发。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一切代价,昼夜不停的砍伐树木,现在那充满生机的地球,只剩下凄凉的鸟叫声。

地球妈妈生病了,她生了白血病。条条沟渠,是她生命的血液。人类不顾一切的往河水里倒垃圾,扔纸屑,白花花的垃圾漂浮在水中,散发出阵阵恶臭。

地球妈妈生病了,她生了发烧病。蓝蓝天空,是她漂亮的皮肤。人类建造的工厂向天空吐烟。

4妈妈生病了

今天,我刚起床,我看了看表,都八点了,我问了问妈妈怎么不去上班了,妈妈说她病了。我惊呆了!  

于是,我连忙拿起手机,给在北岭工作的爸爸打了电话。在爸爸没来到的时候,我从柜子里拿出一包方便面就给妈妈煮上了。  

过了一会儿,爸爸终于回来了。于是,我给爸爸要了20元钱,就跑到了小区外面的曙光诊所给妈妈买了一盒阿莫西林的药。我回到家,我把药倒在杯子里,然后再倒上热水,药就冲好了。我把药端到妈妈的床前,妈妈喝完药,病就好了许多。  

妈妈还夸我是个孝顺的好孩子呢! 

5妈妈生病了

今天,阳光明媚,微风阵阵,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

我放学回家,发现就用手去摸妈妈的额头,啊!好热啊!妈妈生病了。我想:妈妈生病了,可能还没吃饭吧,她想吃什么呢?哦,妈妈平时最喜欢吃面条啦,想到这。我就跑到自己的房间去拿零用钱,跑到离家不远的超市去买面条再跑回家。我学妈妈的样子煮面条,煮完面条,就端到妈妈面前。妈妈一看激动地说:“黄菊长大了,能关心妈妈了。”妈妈吃完面条。我连忙去倒开水、拿药。喂妈妈吃药喝水。我说:“妈妈你休憩吧!”妈妈又说:“黄菊懂事的好孩子。”我听了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美滋滋的。

6妈妈生病了

今天,妈妈生病了。

小红看到妈妈病了很着急。她想了想,妈妈喜欢吃什么东西呢?她就去厨房给妈妈做了一碗面条。然后给妈妈吃上药,再端来面条,递到妈妈手里,妈妈的病一下子好了许多。妈妈夸小红长大了。  

7妈妈生病了

妈妈感冒了家,两天没去上班。我心里可着急了。今天放学回到,我一放下书包就直奔到妈妈的床前,问妈妈好些了没有,妈妈说好多了,我才放心了。我学着妈妈照顾我的样子,去给妈妈倒了一杯开水,小心翼翼地端到妈妈的床前。妈妈夸奖我是懂事的孩子,我真开心。我告诉妈妈今天我又读了冰心奶奶的一首诗。妈妈要我读给她听,我就声情并茂地读了起来:

母亲呵,

天上的风雨来了,

鸟儿躲到它的巢里;

心中的风雨来了,

我只躲到你的怀里。

妈妈听完笑了,我钻到妈妈的怀里睡了。

8妈妈生病了

今天,妈妈生病了,看样子非常难受,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小红心里想,妈妈喜欢吃什么呢?想着想着,自然而然的想到了面条。

小红跑到厨房里给妈妈做面条,面条很快就熟了,她用筷子把面条捞到碗里,端到妈妈床前。一看妈妈还没醒,小红怕面条凉了,就把妈妈叫醒,妈妈仍然很不舒服,小红对妈妈说:“妈妈,我给您做了一碗面条,您趁热吃了吧。”

妈妈听了高兴的笑了,心情也好了,还夸小红说:“孩子,你长大了!”

为你推荐